cover.jpg

任性不愛喝水的貓咪一個不小心就尿道結石、膀胱結石

因此貓咪的泌尿保養更是刻不容緩!

比起一般膠囊式的保養品讓每次為要都成為一場戰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家主子超愛吃的粉狀IN-Plus蔓越莓泌尿安唷!

 

/

 

1.jpg

[ 貓咪泌尿道疾病 ]

貓尿道結石或膀胱結石好發於2~6歲公貓

無論是水喝太少、體重過重、吃乾飼料的貓咪都很容易發生

#聽起來不覺得就是一般家貓的生活狀態嗎

精神壓力和遺傳也有機會影響泌尿道的健康

 

不瞞大家說,我家主子也是尿道結石的患貓

#我永遠都記得大學上課上到一半哭著帶貓咪去看醫生的那個經驗

所以丸丸先生現在都只能吃貴貴處方飼料

這個經驗真的是讓我們賠了貓咪又折兵

因為貓咪泌尿道疾病實在是太容易一個不小心就罹患

更顯日常貓泌尿保養的必要!

貓泌尿道保養

刻不容緩

平常就好好把貓主子給保養起來,才可以健康的陪我們長長久久

___此篇為跟IN-Plus合作實際使用心得___

 

2.jpg

[ IN-Plus蔓越莓泌尿安 ]

IN-Plus是來自美國的ALC Inovators inc.

是一個研發生產寵物營養品超過三十年的企業

研發多款貓、狗保健食品

從頭到腳、由內而外的,讓毛小孩能夠健健康康的享受生活

讓十年的約定

在我們落實貓咪日常保養的狀態下為彼此多爭取一些相處時間

[ 可以點這了解IN-Plus台灣的實體販售通路 ]

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丸丸先生最近的心頭好就是

IN-Plus蔓越莓泌尿安

主要成分N-乙醯-D-葡萄糖胺、蔓越莓濃縮萃取物、色胺酸、綠唇貽貝、天然鰹魚粉、維生素E

7.jpg

這款IN-Plus蔓越莓泌尿安擁有

天然草本成份的濃縮原花青素、增加抵抗力的蔓越莓濃縮精華

#原來蔓越莓不只對女生好耶,對貓咪也是好東西

給予膀胱內膜保護並維護泌尿道黏膜健康的N-乙醯-D-葡萄糖胺

能夠幫助貓咪消除壓力的色胺酸,此三效配方

並額外加入富含Omega-3的紐西蘭綠唇貽貝

還有香噴噴天然海鮮風味的日本鰹魚

8.jpg

( 嗚嗚丸丸先生竟然這麼賞臉乖乖給我拍照啦!讓我曬一下貓咪 >////< )

而且這樣一盒的價格才五百元有找,一天才不到二十塊台幣

我覺得非常可以阿!

6.jpg

5.jpg

在貓咪泌尿道發病後的前2~4週可以一天吃兩包

之後的日常保養則一天一包即可

這樣一盒裡面有有30包的份量,所以對一般貓咪來說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我覺得特別貼心的是有別於每次餵食都要跟主子戰爭的膠囊型保健品

#這樣的過程只會讓貓咪緊迫且更加產生排斥感阿

粉狀的IN-Plus蔓越莓泌尿安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就添加到貓的日常飲食當中

是個讓主人和貓咪都相當輕鬆的一款保健品呢!

 

12.jpg

[ 貓咪食用經驗 ]

IN-Plus蔓越莓泌尿安特別將他們的產品製成粉末型態

你可以加在罐罐或飼料,讓主子無視它的存在感的攝取

不過擁有日本鰹魚和紐西蘭綠唇貽貝海鮮風味的蔓越莓泌尿安,真的好香!!

#如果你家貓咪愛柴魚片的話這個一定也會瘋掉

丸丸先生就是都直接把粉舔掉!屢試不爽

#我到底養的是貓還是豬

10.jpg

每包的份量就是一日份這樣的設計很利於保存

#比起一大罐裝的這就不用擔心受潮問題

小包裝也很好攜帶

11.jpg

一打開IN-Plus蔓越莓泌尿安

撲鼻而來的鰹魚香氣馬上就讓貓皇失去理智化身為世界上最可愛的討吃貓咪

#吃完就又一秒變流氓

一開始我怕丸丸先生不吃,所以身為專業貓奴的我已經先買好罐罐要騙它

殊不知IN-Plus蔓越莓泌尿安自帶強勁魅力根本無需罐頭加持

原本我腦中的那些誘、拐、片的劇情瞬間煙消雲散

突然覺得人生簡單了好多 (呼~)

 

9.jpg

[ 使用後心得 ]

因為是維護泌尿系統的保養品,所以很難在外顯特徵上看到效果 :P

不過食用之後,我家貓皇每天都有乖乖上廁所,這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

如果要說比較明顯的差別,就是丸丸先生現在看起來情緒比較穩定

#託成份裡色胺酸能夠幫助貓咪消除壓力的福

減少了一些鬼吼鬼叫或是突然爆衝的行為發生

能夠讓這隻八歲老貓咪情緒更穩定,也是我樂見的!

 

4.jpg

[ 相關連結 ]

以上就是我和我家貓皇丸丸先生的使用心得囉

IN-Plus蔓越莓泌尿安成份簡單,不僅能夠照顧貓咪的身體也照顧貓咪的情緒

私心更覺得IN-Plus蔓越莓泌尿安使用上非常方便這點非常值得讚賞

不僅能夠讓貓咪和我們都能夠輕鬆、沒有壓力

也因此能夠讓我們更持之以恆的的使用重點

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讀者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粉絲頁: [ IN-Plus 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 ]

商品頁面: [ IN-Plus蔓越莓泌尿安 ]

最後,用可愛阿丸的影片跟大家說掰掰囉!

 
 
 
 
 
 
 
 
 
 
 
 
 
 

[ #UJoyblog ] 我和丸丸先生的第一篇文章 #貓皇賞臉拍照我都要喜極而泣 😽文章網址😼 https://goo.gl/Bc4gKV  /  你知道少喝水、容易緊張、遺傳等 都有機會造成貓咪泌尿道疾病的發生嗎 特別是2~6歲的公貓 更容易罹患尿道結石或膀胱結石 所以貓皇的尊貴龍體 必須從日常保養下去呵護  有別於一般膠囊型的 蔓越莓泌尿安是粉狀的非常好餵食! #那不然每次餵藥都像戰爭一樣 一打開就是超香的柴魚味 根本不用用罐罐或飼料騙 我家丸丸先生就直接舔光 #我到底養的是豬還是貓  可以看文章了解更多 (而且很平價!所以覺得更可以了!)  #貓泌尿系統保健 #inplus #蔓越莓泌尿安 #貓皇至上 #貓保健

U Joy(@ujoydia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