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有沒有感覺年紀越大關節越卡卡!也越有感關節是有多麼的重要!

#每一處的關節都只有一個卻要用一輩子必須珍惜耶

不管是常常穿跟鞋的女孩、有運動習慣的朋友或者是家裡的長輩

都非常適合海婕利關固乳霜及關固飲

善待我們的關節,不只延長我們關節使用年限更可以讓我們舒服每一天!

 

/

 

關節保養從日常做起

我認真覺得年紀越大,關節狀態會每況愈下

第一,我因為之前體重太重所以對膝蓋產生不好的影響

#厚片女孩們呀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膝蓋

而且攝影師本身就是個很傷關節的工作,因為體重的關係便加劇了損傷 

#小時候從沒想過有一天膝蓋會卡卡甚至還會痛阿!!!

第二,有時候為了追求美麗追求儀態所以會穿高跟鞋

但是現在穿久了,喔那個膝蓋那個腳踝,還真的不是自己的耶!!!

#以前都不會這樣阿

第三,現在跑步和健走成為一個我無法放棄的舒壓方式

但這樣高頻率磨擦關節的運動,也讓我提心吊膽我的關節是否會減短使用年限

綜上所述,即使我還沒有非常劇烈的關節痛、關節發炎出現

關節的包養依舊刻不容緩!!!!

所以這次對於海婕利關固乳霜及關固飲此關節照護產品超級躍躍欲試的耶!!!

廢話不多說,來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___ 此篇為與海婕利關固乳霜及關固飲合作之實際體驗 ___

 

 

[ 了解海婕利關固乳霜及關固飲 ]

海洋深層水的專家海婕利全系列產品都含有萃取自花蓮的深層海水

海婕利產品也含有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透過獨有的Bio-ReGen包覆技術讓分子量小的成份能夠更好的被吸收和利用喔

這次我所要跟大家分享的海婕利產品有喝的關固飲 還有 擦的關固乳霜 

2.jpg

關固飲►►(點名稱進入賣場)

飲用型的關固飲成份有花蓮七星潭的深層海水、對膝蓋很有幫助的薑黃素還有抗氧化解痠痛的諾麗果

成份簡單且不含防腐劑

因為是全素成份,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的飲用

關固飲也可以搭配葡萄糖胺產品一起使用,協同作用下會有更好的效果

10.jpg

關固乳霜►►(點名稱進入賣場)

擦拭型的關固乳霜在康是美也可以買到喔!

關固乳霜擁有除了關固飲的成份之外

還有葡萄糖胺、好吸收的鴯鶓油、山金車花、七葉樹,這些幫助減輕關節痠痛和發炎的成份

他的使用方式就是塗抹在關節這麼簡單

但是懷孕期和12歲以下小朋友,建議諮詢專業人士再使用喔

 

[ 每天都來一杯關固飲吧 ]

3.jpg

我們先來看看關固飲吧!!!

4.jpg

一箱關固飲擁有三瓶150毫升的份量還附送了一個小量杯讓你方便量取份量

#貼心必須給讚

我們家這幾年都有在藥局買這類關節照護的飲品的習慣

我們最常遇到的購買難題就是 都 好 大 罐 !!

#這樣對於存放和防腐劑的部份就會讓人很有疑慮

關固飲這樣用小份量分裝的方式也讓我們對於保存更加安心!

未添加防腐劑關固飲也讓人能夠更放心的長期飲用!

5.jpg

7.jpg

液體的關固飲可以給我們更好的吸收效果

每天喝一到兩次30 c.c.即可

因為份量和使用頻率都很低,所以我覺得非常方便非常可以接受

#比起那種三餐飯後吞N顆藥丸的那種這真的是方便多了

8.jpg

這個關固飲是濃縮液,原液有一點濃稠,喝起來有一點淡淡的水果甜味

大家可以加一點冰冰涼涼的水一起喝會更好喝!就很像在喝水果茶XD

#但我個人是很能接受直接喝啦

9.jpg

 

[ 關固乳霜讓你的關節更舒服 ]

11.jpg

你可以根據你的生活習慣選擇內用或是外擦

但能夠互相搭配使用,我相信能夠更加事半功倍!

關固乳霜這個產品,條狀的包裝很好攜帶

就很適合去出外運動或健身房運動結束後擦一下!

12.jpg

乳白色的乳霜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沁涼的氣味,塗抹上去後也有涼涼的放鬆的感覺

簡單的塗抹,就可以輕讓讓乳霜化為液狀然後吸收

只要是關節都可以塗抹唷~~我自己是最加強在腳踝和膝蓋的部份

只要運動結束和洗澡完我就會塗

結果現在這兩處關節的皮膚,變得好柔嫩唷XDDD

13.jpg

 

[ 我的關節我的感覺 ]

6.jpg

我使用大概半個月下來的感覺是

之前我跑步跑久了,腳踝特別會喀喀作響,而且轉動的時候不是很順暢

現在我的腳踝的那個尖叫聲好像有減緩耶XDDD

然後跑步或工作的時候膝蓋的疲勞真的有減輕

無論是來自內營養的補給或是外擦乳霜的修護

都讓我這兩處以往最擔心的關節有比較舒服的感覺!

所以想要推薦給關節也不是很舒服或是對於關節有未雨綢繆概念的你!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性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瀏覽和了解囉!

粉絲頁: [ 海婕利 ]

官網: [ 海婕利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