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o (1).jpg

女人味,那由內而外的魅力來自女人不假修飾的舉手投足

刻意營造的話就太過做作,那就讓我們若有似無的營造這般美好形象,如何 :)

你有發現有一個小細節也可以增添一點女人味嗎,就是香氣,沒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的BARRIO貝莉歐香水香氛沐浴露+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香氣真的太讓我迷戀

而且用平價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大品牌質感的味道囉

 

_____ 此篇為與樂天美妝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_

 

[ 認識樂天市場 x 貝羅卡專業美髮品 ]

Bario (2).jpg

大家應該對樂天都不陌生  

台灣樂天市場是由日本最大規模的電子商務平台樂天株式會社在海外成立的第一家子公司

讓我們能輕鬆的在網路上就購買到與日本樂天網站同步的流行服飾、美妝商品、人氣美食

而且網購每筆可享1%樂天點數回饋1點=1元全額折抵無門檻,超爽的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樂天市場中的品牌貝羅卡Berrocal專業美髮品

旗下產品BARRIO貝莉歐 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 & 香水香氛沐浴露

我本來就是個摩洛哥護髮精華油重度仰賴者和香味愛好女,所以超級躍躍欲試 >////<

那這次的心得如何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BARRIO貝莉歐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 ] 699元

Bario (9).jpg

BARRIO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擁有琉璃苣油、甜杏仁、山茶籽油等的30%植物油

我即肩的頭髮長度大概是壓一下用半邊髮尾 #髮油只要塗抹在髮尾即可喔!

吸收力我認真覺得還不錯抹完髮尾之後手心不會殘留太明顯油油的感覺

剩下在手上的一點點護髮精華油我都會抹在手肘或膝蓋等比較乾燥的關節處

比起上千塊的摩洛哥精華油產品

我覺得BARRIO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在樂天市場的價格CP值很高!

Bario (4).jpg

Bario (6).jpg

髮油不只要好吸收之外,香氣也是一大重點

#所以每罐髮油根本就是香味大比拼!

BARRIO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不只有知名品牌香水般的精品樣貌

更能讓使眾人迷戀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氣味留在你的髮梢

前段香氣英國梨,中段香氣​小蒼蘭,​​​​​​後段香氣廣藿香、麝香

在使用了這瓶精華油後,朋友也說靠近我的肩膀時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

Bario (5).jpg

我喜歡這樣透過精華油散發香氣的方式

比起噴香水有過濃的風險,這般像是女孩子的洗髮乳的香氣

我覺得更加自然不造作!

而且他的本質就是油,所以不只可以護髮也可以護膚

融合了香水配方的BARRIO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

讓每一個在使用的過程當中都像是寵愛自己的儀式

無論是在出門前或是睡前使用,都能夠被這股淡雅的香氣給祝福和撫慰呢

Bario (7).jpg

我因為長期染髮的關係,所以完全就是摩洛哥精華油重度仰賴者

免沖洗的髮油我覺得偏向短時內的保濕

我會建議大家要使用護髮精華油,即使你已經有使用沖洗式髮品(ex.潤絲精)

#沖洗式和免沖洗式護髮品雙管齊下才能給頭髮更好的照護!

所以無論是在吹頭髮、使用電棒或是準備出門之前

我都會使用BARRIO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來避免髮尾乾澀

#養成這個習慣之後頭髮的狀況真的好很多很多唷!

Bario (8).jpg

有時候護髮精華油不小心擠太多也不要擔心!

擠太多的話可以不要全部抹上頭髮,就把它當香水去擦擦身體其他地方吧!

若已經在髮尾上抹太多的話

我覺得因為這瓶髮油因為很好吸收的關係,所以用吹風機吹一吹就又可以讓頭髮柔順蓬鬆囉!

 

[ BARRIO貝莉歐香水香氛沐浴露 ] 300元

Bario (17).jpg

那時收到包裹時,一打開就聞到他的迷人氣味

如果你也是沐浴乳香味控的話,絕對不可以錯過BARRIO貝莉歐香水香氛沐浴露

Bario (10).jpg

我先前跟男性友人聊天,發現男生很容易被女生體香所吸引耶!

而這樣的自然香氣就來自我們所使用的洗髮乳和沐浴乳

由於一罐沐浴乳都要洗好久

所以挑選一罐可以為我們增添女人味的沐浴乳,其實是個必須慎重的抉擇阿!

而我覺得BARRIO貝莉歐香水香氛沐浴露就是個聰明好選擇

使用了經典香水香氛的沐浴露讓每次洗澡都成為一種享受

洗澡完後整個浴室都香香的,浸沐在這樣的氣味裡的心情真的超好的!

Bario (13).jpg

Bario (14).jpg

BARRIO貝莉歐香水香氛沐浴露有三個香味可以選擇

  英國梨小蒼蘭  [前中調]梨子、玫瑰、小蒼蘭 [基調]琥珀、廣藿香、麝香

這款香味和髮油是一樣的喔!我覺得這個香味真的很自然很有氣質,是個沒有距離感的味道

   藍風鈴   [前中調]風信子、丁香、茉莉、藍鈴、山谷百合、野薔薇[基調]白琥珀、麝香

這是記憶點最明確的一款!如果你想要擁有明顯的花香的話那就是挑選這款沒錯!

   橙花   [前中調]綠葉、枸櫞、小甘橘、橙花、睡蓮 [基調]橙花、丁香花

三款當中最爽朗的一個味道!如果英國梨和小蒼蘭比較文靜的話,橙花則是更活潑的調調!

Bario (12).jpg

添加了荷荷芭油BARRIO貝莉歐香水香氛沐浴露有不錯的保濕效果

市面上很多標榜保濕的沐浴乳洗完都會有種滑滑感,超級不喜歡!!!

#所以到底是保濕效果還是沒沖乾淨!好難分辨阿!

但是BARRIO貝莉歐香水香氛沐浴露沖洗後沒有這個我討厭的感覺!

但是可以感覺得到皮膚變得嫩嫩的呢

Bario (16).jpg

把沐浴乳擠上浴球之後加水搓揉起泡的過程中,就可以捕捉到逐漸清晰的香氣!

#這系列沐浴乳的香味真的比別人家的產品還要清晰!

我自己有使用浴球的習慣

在這個起泡的過程當中,就有感BARRIO貝莉歐香水香氛沐浴露跟很多沐浴乳相比相對好起泡

細緻的泡沫洗澡起來也更舒服呢!

 

[ 成為有魅力香氣的存在 ]

以上就是我BARRIO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香水香氛沐浴露的心得分享

除了基本功能我覺得都有水準以上之外

它的香氣真的是可以得到很高的分數!!!!覺得可以推薦!!!!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樂天市場粉絲專業: [ 樂天市場 ]

貝羅卡樂天市場賣場: [ 貝羅卡BERROCAL ]

Bario (3).jpg

[ BARRIO貝莉歐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 ] 699元

Bario (11).jpg

[ BARRIO貝莉歐香水香氛沐浴露 ] 300元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