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女慢跑鞋 (1).jpg

人家總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喜歡慢跑的你,就需要一雙懂慢跑的鞋

喜歡流行的你,就需要不曾缺席時尚的Nike

這一篇,就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穿搭頭好

Nike FREE RN Flyknit 3.0”

 

 

__ 此篇為與廠商合作實際體驗心得文 __

 

 

更好穿!更好跑的

Nike FREE RN Flyknit 3.0”

Nike女慢跑鞋 (5).jpg

Nike Free RN Flyknit 3.0

打造出有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輕量鞋面

更加彈性、更加貼何、更加沒有存在感的

透過梭織法來製作一體成型的鞋面

Flyknit技術更在單一鞋面上

使用不同種類編織技術

給予不同部位各自最合適的照顧

較為緊密的編織區域更多支撐

其他區域更好的彈性或透氣度!

針織的鞋面穿起來很有彈性、也更舒服

更涼爽的透氣度

也讓人不擔心運動後腳的悶熱問題呢!

Nike女慢跑鞋 (2).jpg

鞋底部份則使用Nike Free技術

解放鞋底的僵硬

遵從足部的自然暢動為目標

雷射切割的細小彈性溝紋

可以跟隨腳板的活動變換形狀

我覺得跑步跑起來真的超有感!!!!!!

你可以感受到鞋底

跟隨著步伐裡的毎個細節改變弧度

跑起來也更加輕鬆!

不用再花費力氣去抗衡鞋底的僵硬

Nike女慢跑鞋 (6).jpg

 

Nike FREE RN Flyknit 3.0”開箱

Nike女慢跑鞋 (9).jpg

Nike Free RN Flyknit 3.0總共有五色可選

讓我選色障礙到一個不行!!

最後選擇有一點偏米黃還帶一點草綠的

Light Cream/Teal Tint/Moon Particle

平時我鞋碼穿25,這雙我要拿25.5

Nike女慢跑鞋 (14).jpg

我這兩年來,每天都有慢跑1~2次的習慣

以往接觸到的慢跑鞋都偏厚重

都用更厚實的鞋底,做為每個步伐的緩衝

但這次收到Nike Free RN Flyknit 3.0

讓我大驚!天阿這也太輕巧了吧

不只拿起來很沒有重量感

穿在腳上也很沒有以往慢跑鞋的印象連結!

突破了我的慢跑鞋印象!

Nike女慢跑鞋 (4).jpg

針織鞋面原本讓我擔心是否不夠支撐力

但是Nike40餘年累積來的資料和經驗

果然不容小覷!

鞋面部份,不同區域有不同編織技法

足弓兩側也使用了異材質來緊實包裹著腳

所以讓這雙慢跑鞋更加契合腳的形狀

Nike女慢跑鞋 (7).jpg

這雙慢跑鞋懂你的時間是珍貴的

因此採用無鞋帶設計

讓你省下綁鞋帶的麻煩

腳套進去,就可以跑起來囉!

Nike女慢跑鞋 (8).jpg

我覺得Nike Free RN Flyknit 3.0

是一雙彈性、透氣和功能性兼具的鞋款

因為他很輕薄

所以我一開始有種沒穿慢跑鞋的錯覺

(不誇張!)

(頂多就是淑女鞋的那種重量和感覺)

殊不知,它的功能性卻絲毫不減

這麼輕量的存在感

卻是我目前跑得最輕鬆的一雙慢跑鞋!

 

不只有運動女孩可以駕馭

Nike FREE RN Flyknit 3.0”穿搭

Nike女慢跑鞋 (15).jpg

Nike的鞋款早已不被侷限在運動功能

更是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的存在!

無論你是不是運動風的穿搭風格

我們都可以透過Nike鞋款

讓我們用更輕鬆的腳步追逐流行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日常穿搭囉!

Nike女慢跑鞋 (12).jpg

我平常也不是很常穿運動風啦

但是今年很流行小白鞋

所以我就選了米白底的Nike Free RN Flyknit 3.0

(它還有另外一個銀白色可以選喔

但我就喜歡我這雙Nike勾勾是淺色配色!

一種低調宣示的感覺)

這款的鞋型和其他運動鞋款相比

我覺得沒有那麼濃郁的運動取向!

所以即使是我平常穿的Lady look當中

也可以輕鬆的將Nike Free RN Flyknit 3.0融入穿搭之中

Nike女慢跑鞋 (11).jpg

我的Nike Free RN Flyknit 3.0

在日系的簡約風格當中也一樣無違和!

Nike女慢跑鞋 (13).jpg

我私心覺得

Nike Free RN Flyknit 3.0的廣泛穿搭可能性

是我會願意入手的價值之所在XD

畢竟我們運動就是那麼幾個小時

(好啦!運動穿的鞋子真的要慎選!

那不然會影響到健康!)

但穿搭,卻是出門後連續好幾個小時的課題

有時,有些鞋好搭配卻不好走

Nike Free RN Flyknit 3.0

卻是好走又好搭呢!

 

Nike FREE RN Flyknit 3.0”寵愛自己

Nike女慢跑鞋 (10).jpg

NIKE這個全球著名的體育用品品牌

大家肯定不陌生!

而這一篇,就要讓大家認識

Nike Free RN Flyknit 3.0這雙

結合Nike Free雷射切割鞋底

和運用梭織法

打造一體成型鞋面Nike FLYKNIT技術

的心血結晶

Nike首創的氣墊技術的保護

還有那個跑起來的輕鬆感

真的是讓我相見恨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接下來出國

我決定就要帶我輕巧又不佔空間

好看又好走的

Nike慢跑鞋

Nike Free RN Flyknit 3.0

一起去探索異國的大街小巷囉!

 

 

最後,為大家附上賣場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 Nike FREE RN Flyknit 3.0賣場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