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生一生中平均會經歷450次經期

可想而知,所使用的衛生棉會有多大量!!

使用的塑料也將對環境造多大影響

所以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谷慕慕月亮褲

不只減少衛生棉用量,還可減少外漏機會

 

 

__ 此篇為與廠商合作實際體驗心得文 __

 

 

比你更懂女生的谷慕慕

10.jpg

擁有近10年推廣棉條、月亮杯等

新式生理用品的谷慕慕團隊

帶著協助完成月釀杯計畫後的經驗

發現各國正在研發女性環保用品的眼光

花了一年多尋覓MIT獨家機能材料

研發出不需要學習、無須克服心理壓力

就像日常裡穿內褲那樣簡單的

月亮褲

來打破國外進口的高價距離感!

吸血月亮褲的首批限量預購

更在3天內銷售一空

展現了月亮褲的堅強魅力

 

月亮褲,陪伴女人的辛苦時刻

2.jpg

我觀望了月亮杯很久但一直沒下手

我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沒有用棉條習慣的我們

對於要把東西放進身體,還是會怕呀!

所以我就在環保考量和心理壓力之間

來回拔河了好久!!!!!!

如今被我看到月亮褲的問世

當然是要手刀體驗一番!!!!!!!!!

接下來

就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了三個月的心得!

3.jpg

內褲怎麼可能取代衛生棉阿!

起初嘗試時心理還是浮出大外漏恐懼!

原來,月亮褲在內褲底層

重疊數層MIT的機能材料

表層親膚、中層吸血、底層防水

達到像嬰兒紙尿布吸水的功能

又兼具散濕氣的特色!

穿起來,真 的 就 像 一 般 內 褲 一 樣!

因此,即使是在現在炎熱的天氣

也可以從悶熱中解脫

谷慕慕團隊推出了

夜用安心款日用蕾絲款兩款月亮褲

(現在又推出膚色的日用百搭款囉!)

來因應經期時的各種血量變化!

那首先就先來跟大家介紹

我的夜用安心款使用心得

11.jpg

當你量大或特別需要安全感(ex.睡覺時)

就是使用夜用安心款月亮褲的好時機!

可以看到夜用安心款月亮褲

臀部的部份有大面積的吸收範圍!

比28m、35cm衛生棉有更大包覆面積

14.jpg

我會在經血最量大時搭配衛生棉、條使用

真的,都不用再擔心會外漏!

睡覺的時候也不用再墊浴巾

也不用擔心睡覺睡一睡衛生棉歪掉

認真改善生活品質!

所以覺得非常可以推薦!!

13.jpg

量少時我直接單穿也沒有問題

(但量大時千萬不要!)

(除非你準備了好幾條月亮褲可以換)

(畢竟它也是有水量上限der)

12.jpg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

因為它兼具布料的透氣特色

所以比起衛生棉

更沒有討人厭的經血氣味

所以不管是用起來、聞起來、看起來

我覺得都大勝傳統型衛生用品

而且月亮褲也是可以熨燙的

雖然我擠在行李箱裡看起來皺皺的

但穿起來完全沒有皺皺的問題啦!

15.jpg

當你量少、或是擔心有分泌物時

就可以改穿日用蕾絲月亮褲囉!

6.jpg

7.jpg

我覺得月亮褲的長相我給高分

除了黑色實用好搭配又不怕髒之外

日用蕾絲月亮褲我更是加分加到滿

我本身是個極度害怕外漏

所以衛生棉都買最大長度的女人

有時衛生棉尾巴還會越過內褲,超醜

沒想到,在經期當中

我還可以穿上這麼小性感的蕾絲內褲

感恩谷慕慕! 讚嘆谷慕慕呀!

8.jpg

而且月亮褲尺寸有出到2XL唷

我穿XL彈性還算寬裕

(我臀圍大概100cm)

所以棉花糖女孩們,也有福啦

點這裡看尺寸選擇建議

9.jpg

月亮褲清洗方式也非常簡單

月亮褲使用易去汙的機能纖維材料

在丟洗衣機之前

先使用清潔劑加水浸泡

搓洗到沒血色即可!

就是這麼簡單不用懷疑!

5.jpg

每次出國時都很害怕會遇到生理期

所以都要犧牲一點行李箱空間

放不知道到底用不用得到的衛生棉!

(行李箱就該是用來放戰利品的阿阿阿)

所以我這次去韓國玩就直接帶月亮褲上陣

即使沒有遇到經期也可以當內褲穿

不用再另外浪費行李箱空間

若真的遇到生理期也可以不慌不忙對付

整個超棒的

 

 

打破傳統經期對策!環保和實用兼具

16.jpg

自從使用了月亮褲之後

我每個月衛生棉的使用量大幅削減!

不只讓我在生活裡能夠更安心活動

也覺得對環保盡了一份心力的自己好棒

打破傳統生裡期對策

原來可以用這麼簡單和舒服的方式!

17.jpg

現在還推出了膚色款唷!

女孩們有更多穿搭的選擇了!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瀏覽囉

粉絲頁: 【 谷慕慕粉絲頁 】

官網: 【 谷慕慕粉官網 】

登入商城贈送100點,購物 1 點折抵 1 元,單筆訂單最高可折抵10%

 

最後!感謝谷慕慕提供我們讀者優惠啦!!!

優惠碼:ujoydiary

只要輸入折扣碼就可以打九折喔!!!!!

 

 

 

U Joy Diary的專屬Line帳號上線囉!

Line帳號:@ris6730x(要記得加@唷)

快快加入Line,不錯過任何優惠和抽獎資訊

加入好友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