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jpg

看到好多人打卡台中火鍋的大胃王挑戰,因此讓我發現了瀧厚鍋物的存在!

除了超誇張肉盤之外,瀧厚鍋物更是讓我大驚,竟然用這樣親切價格就可以吃到般肉質!

如果你正尋覓有肉多多的台中火鍋,瀧厚鍋物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___ 此篇為與瀧厚鍋物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

 

 

認識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30).jpg

在全台擁有四家分店的瀧厚鍋物

在競爭的台中火鍋行列就占據了兩家名額!

瀧厚鍋物更用親民的價格

要讓大家吃到高級的肉質 

瀧厚鍋物對於肉質的自信

顯現在肉片的厚度之上

有別於一般火鍋店約1mm的肉片厚度

瀧厚鍋物4~5mm的厚切肉片

能夠讓你煮出更軟嫩的熟度!

還有品嚐到更有彈性的肉質喔

 

走跳瀧厚鍋物東山店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jpg

不得不說,我覺得台中人真的很愛吃鍋XD

根本一年四季都在尋覓台中火鍋呀!

今天,我就要帶著飢腸轆轆的五臟六腑

來走跳以肉質聞名、以份量為號召

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3).jpg

離大坑登山步道僅10分鐘車距的

瀧厚鍋物

有別於一般鍋物與日式料理意象的聯結

瀧厚鍋物的店面,多了一絲網美風範!

明亮日系的裝潢

點綴繽紛乾燥花與七彩燈泡

還有超逗的拍照字牌

讓你來到這家台中火鍋店

不只滿足口腹之慾

更能拍到美美照片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5).jpg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6).jpg

瀧厚鍋物不只有雙人和四人桌

也有單人桌位可以選擇

人家常說自己吃鍋、自己唱歌

是很需要勇氣的活動

但是瀧厚鍋物來吃鍋

一個人也可以輕鬆自在喔!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4).jpg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7).jpg

瀧厚鍋物也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

不只有六種年輕人最喜愛的飲品

還有清爽的檸檬水可以選擇

在飲料機一旁的就是自取的醬料區了!

蔥花、蒜末、辣椒等佐料更是不曾缺席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8).jpg

 

瀧厚鍋物東山店菜單

走跳完環境,就快來讓我們來點菜吧!

瀧厚鍋物是個人鍋的方式!

總共有七種湯底可以選擇

除了洋蔥石頭鍋、北海道昆布鍋

其餘五個湯底需要銅板價加價

店家最推薦的是吃得到大海味道的

蛤蜊爆爆鍋 & 蒜泥草蝦鍋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7).jpg\

瀧厚鍋物品牌形象看似平易近人

卻也有高級的和牛可以選擇!

首次造訪不知道要怎麼抉擇的話

也可先用拍照打卡99元加價和牛肉盤

嚐鮮看看!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8).jpg

瀧厚鍋物的肉盤選擇

牛、豬、雞、羊、海鮮,應有盡有

值得一提的是

瀧厚鍋物的牛肉選用的

都是肉質界的精品安格斯牛

豬肉則都是有更長飼養期

肉質也更扎實的黑豬!

所以瀧厚鍋物的肉真很值得一吃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9).jpg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0).jpg

瀧厚鍋物的套餐都會附上基本菜盤

還有五種主食可以任選一種!

瀧厚鍋物也可以共鍋喔

只要加150元即可囉!

所以我覺得瀧厚鍋物

選擇彈性還滿寬的

可以滿種各種欲望和消費呢!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1).jpg

然後你勢在吃肉的話

一定要把大胃王給挑戰起來啦!!

只要在90分鐘內把大胃王套餐殲滅

就可以折扣500元

 

瀧厚鍋物上菜啦!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2).jpg

我們這次三人造訪,便選擇了三種湯底!

川府麻辣鍋因為東山店的客群很多是家庭

若不特別要求辣度的話小辣上桌!!

(但我有在吃辣的人覺得很不辣XD)

(如果你怕辣又想感受麻辣鍋的香味的話

那就是來瀧厚鍋物了啦)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9).jpg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7).jpg

怕辣,但又想品嘗川香嗎

這道湯底我覺得完全適合你!

可以讓人不具畏懼的放膽品嘗佐料香氣喔!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6).jpg

蛤蜊爆爆鍋和蒜泥草蝦鍋

則需要兩段式品嘗

Step 1.湯底上桌後先等海鮮轉熟

先把蛤蜊和草蝦吃掉!

Step 2.當湯底微微收乾得更加精華

先將煮熟的海鮮取出

店員會再來幫你補湯底

這時你就可用擁有海鮮精華的湯底

開始燙煮你的食材了!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0).jpg

那個蒜泥和胡椒香氣

大爆發到唾液也會跟著噴發到不行耶

必須得說

這個蛤蜊和草蝦的量和大小

吃起來爽度真的很高!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8).jpg

基本菜盤除了大量新鮮蔬菜之外

也搭配了一些火鍋料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5).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這次的大胃王肉盤!!

看啦!!這個肉量是不是很狂很!

根本是肉火山阿!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3).jpg

我們今天品嘗的是50盎司超人氣豬牛雙拼

使用了25盎斯蘭陽黑豚豬

還有25盎司安格斯雪花牛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4).jpg

瀧厚鍋物不只要你肉多多得吃飽

還要你吃好而非只吃粗飽

瀧厚鍋物安格斯牛肉

咀嚼起來,多了彈性少了軟爛

我以為我以往應該要不行了的份量

瀧厚鍋物卻還是很吃得下!!!

( 所以我今天吃的肉量超乎想像XD )

50盎司看起來雖然很驚人

但其實要殲滅它卻還算小case啦XD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5).jpg

我一直覺得牛肉煮太熟是種很失敬的行為

一般店家的薄切肉片

就是涮個幾下就直接熟透阿

瀧厚鍋物的厚切肉片

在退冰之後也不會支離破碎

油花與肉汁更好的被保留

不只有更好口感

也可讓你涮出三到五分熟的鮮嫩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1).jpg

一般火鍋店的豬肉我覺得都很隨便

瀧厚鍋物的豬肉卻是絲毫不馬虎!

黑豚豬肉片的脂肪分布超美

煮久了不只不會乾硬

咀嚼起來也有更好的彈性!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2).jpg

最棒的是

你還可以用拍照打卡加價超平價99元

品嚐到世界三大和牛肉盤

澳洲M9和牛美國SRF極黑和牛

日本A5和牛之大成!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3).jpg

原本的大胃王肉盤我覺得就好好吃了

(已經有超乎我一般對火鍋店的期待)

這個和牛肉盤更是好吃到另外一個層次!

你瞧瞧那個油脂分佈就是美到不行呀!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4).jpg

每一口和牛肉片

都有著瘦肉和脂肪的和諧分佈

在軟嫩之中不失口感

一盤才99元,必須加價起來!!!!

 

想吃肉!就來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29).jpg

這次造訪過後

瀧厚鍋物真的給了我強烈的印象!!

不只是爽度超高的大胃王肉盤

這般的肉質,更在我心裡立下了標竿

完全不愧對它平價高級肉的名號

是一家我會願意跟朋友推薦的台中火鍋!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16).jpg

瀧厚鍋物也有Uber Eats服務!

不過要買回家自己加熱啦!

消費完還會得到一張熟客兌換卷喔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瀏覽囉!

 

[     店       家       資       訊      ]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造訪時間:2019.05.1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51-7號

電話:(04) 24378667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30 、下午5:00~下午10:00

粉絲頁: 【 瀧厚鍋物 台中東山店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