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半手禮 (1).jpg

講到台中伴手禮還在太陽餅的話,那你就真的是太復古了喔! 你不能不知道人氣台中伴手禮六月初一呀!

不只夾帶著網路高人氣到擁有了實體店面,更和知名咖啡品牌成真咖啡推出了聯名禮盒!

不管是到台中一日遊或者是代表台中前往外地的你

有名氣、有特色又好吃的六月初一 8結蛋捲是很好的台中伴手禮選擇!

六月初一實體店更只離台中人氣景點審計新村僅十分鐘內車程,推薦給在尋覓台中伴手禮的你!

 

 

____ 此篇為與六月初一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

 

 

台中一日遊該去哪呢!

台中半手禮 (2).jpg

如果你正在規劃台中一日遊

如果你喜歡市集、喜歡文創

那你就不能錯過審計新村

這個充滿創意

又能填滿相機記憶體的台中景點!

台中半手禮 (3).jpg

如果你想要來個輕鬆卻充實的

台中一日遊

草悟道之旅會是很棒的選擇

點這裡看【 台中草悟道周邊餐廳懶人包 】

你可以中午在勤美誠品周圍

尋覓到各色異國餐廳

吃飽喝足後再沿路一邊散步

一邊享受沿路特色店家的獨特風情

步行約十分鐘左右後

就可以到達審計新村

走跳市集並汲取各方創意囉!!

台中半手禮 (4).jpg

不管是朋友請我推薦台中一日遊行程

還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台中景點

審計新村

一直都是我的首選

( 我自己就可以花一整天在這邊逛了XD )

位於台中重點觀光草悟道一代的審計新村

這裡不只有

長輩喜歡的花草茶店森小姐的茶店

也有

年輕人喜歡的打卡熱門景點成真咖啡

是個很適合男女老少的台中景點唷!

 

來台中玩!怎麼能不選好伴手禮!

六月初一,是你的新選擇

台中半手禮 (8).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台中伴手禮

就是最近很夯的六月初一 8結蛋捲

( 實體店面離我愛的審計新村

僅有十分鐘內車程! )

這是一個六月初一誕生的媽咪

在平衡工作、家庭和夢想間所產下的品牌

在反覆的研發當中

終於孕育出有別於一般捲筒狀蛋捲

能夠擁有更多層次的8字蛋捲

 

台中伴手禮人氣新選擇

六月初一實體店面大公開!

台中半手禮 (5).jpg

如果你走跳了台中的熱門景點

草悟道或是審計新村

那你就別錯過帶走好看又好吃的

台中伴手禮

我之所以說它是超高人氣

不只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

更是我當天在店裡晃來晃去聽到的都是

「耶我上次已經買過XX口味了!

這次我還要再買XX口味試試!」

或是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多拿幾盒啦!」

這種對話XD

台中半手禮 (6).jpg

簡潔的六月初一實體店面

不只有一字排開的各種口味8結蛋捲

還有適合網美打卡的花牆

更有讓猶豫不決的你下定決心的試吃專區!

台中半手禮 (7).jpg

8結蛋捲每個口味都擁有自己的代表顏色!

一目了然的陳列

一目了然的價格

讓你在挑選的時候完全無需腦力計算

能夠非常輕鬆的購買唷!

另外,在六月初一實體門市

也可以購買到聯名商品喔!

(可以單買喔!還不用一定要搭配成禮盒)

台中半手禮 (9).jpg

我覺得超級貼心的是

六月初一不只大方提供試吃8結蛋捲各口味

還提供茉莉花茶和冰開水呢

不只在這炎熱天氣裡超級消暑

也讓試吃每個口味時能搭配清爽涼茶

讓我們用最沒有負擔的味蕾

去挑選出我們最喜歡的口味!

台中半手禮 (10).jpg

 

8結蛋捲的五種樣貌

台中半手禮 (11).jpg

8結蛋捲總共有五種口味

和兩種包裝價格

1.每盒40枚的分享盒 / 280元

2.兩組一組總共64枚的禮盒 / 480元

台中半手禮 (18).jpg

比起一般圓筒狀的蛋捲

8結蛋捲有更奪人眼球的身型

不管是要當伴手禮、企業贈禮

還是當接下來快到了的中秋禮盒

我覺得不只別有心意

也兼具了我們所熟悉的味道!

而且蛋奶素也可以享用

在包裝上更是講究!

堅固的外盒搭配可以獨立每個蛋捲的夾層

讓每枚8結蛋捲都被良好保護

所以可以說是零失敗率的伴手禮吧!

台中半手禮 (13).jpg

8結蛋捲有著不用防腐劑的堅持

並使用嚴選洗選蛋、精選紐西蘭奶粉

特選麵粉和保留蔗糖風味的二砂

我私心很愛他不會過甜的滋味

適合現在社會的微糖主義

8結蛋捲也擁有比一般蛋捲更有層次的口感

在傳統甜點裡挖掘出了新意!

台中半手禮 (12).jpg

接下來,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每個口味心得

/ 經典原味 / 最熱賣! 

我喜歡它醞釀在鼻腔裡的蛋香!

即使它是最傳統的口味

但因很樸實、自然,所以穩坐最熱賣寶座!

/ 濃情巧克力 / 我私心最喜歡!

我真的超愛巧克力口味!!!!

它不會過甜

卻有足夠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我覺得是非常老少咸宜的一個口味!

/ 香醇芝麻 / 最熱賣!

這是個長輩會很喜歡的口味!

在原味的基調當中

可以捕捉到猶如小確幸的芝麻香!

芝麻香和原味基調非常融合、和諧!

/ 日式海苔 / 鹹香鹹香長輩會喜歡!

我覺得這個口味也是八結長輩款

但私心又很想拿它來配啤酒 XD

它海苔的香氣很大方明確

卻不會搶走原味基底的風采

/ 極上咖啡 / 超適合當辦公室下午茶!

咖啡成癮的上班族

今天已經喝掉了咖啡額度卻又癮頭發作

那就來個咖啡口味的8結蛋捲吧!

當作下午茶,在工作裡喘息一下

我覺得超療癒的!

 

送禮就用8結蛋捲八結男女老少吧!

台中半手禮 (14).jpg

8結蛋捲除了單盒售之外

六月初一也販售了8結蛋捲禮盒

聯名商品禮盒唷!

8結蛋捲禮盒可以任搭配兩盒口味蛋捲

內含64枚8結蛋捲

台中半手禮 (17).jpg

六月初一也和我最愛的審計新村餐廳

成真咖啡

推出了結盒咖啡的聯名組盒!!

雖然我不是咖啡成癮者

但是成真咖啡的順口和香氣

我也是讚譽有加!

所以六月初一推出和成真咖啡

聯名咖啡禮盒

真的很令人期待!

台中半手禮 (15).jpg

台中半手禮 (16).jpg

 

/

 

以上就是我的台中伴手禮推薦!

我私新超愛 >///<

一個沒控制住自己就吃了半盒去了!

我覺得六月初一 8結蛋捲

不只很適合作伴手禮、中秋禮盒

也很適合團購當辦公室下午茶呀!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看看囉!

     / 六月初一 /   

門市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門市電話:(04)2375-6001

服務專線:(04)2376-0082

粉絲頁: / 六月初一 粉絲頁 /

訂購網址:/ 六月初一 賣場 /

 

(文內價格與優惠,為體驗當下方案

最新方案資訊,以六月初一官方為主唷!)

 

 

 

 

U Joy Diary的專屬Line帳號上線囉!

Line帳號:@ris6730x(要記得加@唷)

快快加入Line,不錯過任何優惠和抽獎資訊

加入好友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