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側背包 (1).jpg

一直好想要一顆胸包!胸包雖然不大,卻總是可以成為穿搭裡的耀眼重點!

最近胸包更成為男女都喜歡的潮流穿搭配件!

這次開箱我的ROBINMAY夢特胸包!黑色皮質設計完全沒有穿搭疑慮!就是百搭

而且夢特胸包的背帶長度除了胸包之外也可以當側背包

我覺得是一款男女都可使用而且很好搭的包款唷!

 

 

_ 此篇為與廠商合作實際體驗心得文 _


ROBINMAY夢特胸包開箱

這是我的第二顆ROBINMAY包!

 

👇 上一顆包開箱文看這裡 👇

13.jpg

ROBINMAY►長夾也放得進去的氣質女包!超多夾層讓質感和實用性兼具

 

平常看ROBINMAY IG

總是被燒得不要不要!!

今天終於可以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想要很久的夢特胸包

 

女側背包 (13).jpg

 

夢特胸包有三個配色

黑色系列是很百搭的配色!

若你想用胸包展現強烈個性

那紅色,就是你的好選擇

 

每款顏色又分全織帶背帶

或織帶+金屬鍊背帶

我覺得黑配黑款比較中性!

黑配黑和黑配金全織帶款

男生背也很合理

#情侶包就是這款了阿!

但是我自己想要個性裡帶點女人味

所以挑選了黑配金搭配金屬鍊款!

 

女側背包 (2).jpg

 

ROBINMAY會贈送一個提袋

還有一個防塵袋

我私心很愛它送的提袋!

來當購物袋真的超好用

不怕底破掉又大容量

 

女側背包 (3).jpg

 

黑配金的金屬部分皆是搭配金色

這顆包的配色很簡單

卻有著藏不住的氣場呀!

拉鍊頭和RM等金屬件的部份

都有加強防護!包得很嚴實

我覺得它的拉鍊也很好拉

內部的部份也有很多小夾層

挺實用的!

#我就是一個不能沒有夾層的女人

 

女側背包 (4).jpg

 

粗曠的粗金屬鍊條

中性配色裡孕藏著女人味

( 我真心好愛它的金屬鍊 )

搭配皮革材質

奢華感油然而生!

 

肩帶如果是選有金屬鍊的話

那背帶的長度會比較長

就是沒有辦法把背帶

收到完全是在胸口的長度

比較像是短肩帶的側背包!

 

女側背包 (5).jpg

 

而且夢特胸包編織帶是寬版的

所以背起來肩膀也很舒服

 

我喜歡這顆胸包在於

它不是那種超嬌小

卻什麼東西都不能裝的胸包

夢特胸包是日常用品都堪裝的容量

錢包、小化妝包、眼鏡盒

角度找得好的話

我連自拍棒都放得進去!

 

女側背包 (7).jpg

 

 


我的夢特胸包穿搭

女側背包 (6).jpg

 

我的夢特胸包穿搭

總共可以分為2種背法

1.短肩帶背胸前

2.長肩帶當側背包

 

  短肩帶背胸前  

女側背包 (8).jpg

 

把胸帶縮到最短背胸前

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胸包剛好在胸前的位置

要拿東西就是很方便

也比較防盜、有安全感XD

(媽媽是不是常說

包包不要背後面XD)

我身高164.5 cm

金屬鍊款的最短肩帶

大概在我肚子、骨盆上方高度

(嬌小女生背的話會更長一點喔)

 

女側背包 (9).jpg

 

夢特胸包是腰包的那種包型

流線型的曲線

不管前背、後背,都很好看!

 

  長肩帶當側背包  

女側背包 (10).jpg

 

夢特胸包的肩帶

有很長的放長額度

所以要當側背包完全綽綽有餘!

 

女側背包 (12).jpg

 

我好喜歡這款黑和金的配色呀!

不管是休閒還是正經的穿搭

不管是暗黑還是活潑的服裝配色

這顆夢特胸包都適得其所!

百搭的包包,才有更強的實用性

這才是小資族可以買的包!

 


ROBINMAY要送你讀者優惠!

女側背包 (11).jpg

 

以上就是我的ROBINMAY

夢特胸包開箱和穿搭分享!

感謝ROBINMAY照顧我的日記讀者

讀者優惠碼:RM2019ujoy80

可折扣80元幫你省運費還有找咧!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讀者們在自行去逛逛囉

粉絲頁 // ROBINMAY

官網 // ROBINMAY

夢特胸包賣場 // ROBINMAY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