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EN (1).jpg

誰說保濕就必須瓶瓶罐罐? QYEN用最簡單的配方優化你的保養步驟

QYEN巧研是我回購次數最多的保養品牌之一!因為它成份簡單,使用起來很清爽、簡單!

#是我身旁的造型師朋友們也都大推的國民品牌阿

QYEN的熱門商品極效彈潤隱形面膜進化再推出!要更浮貼、更溫和、更大份量!

這篇除了跟大家開箱升級版極效彈潤隱形面膜,也要跟大家分享我日常用QYEN保濕產品保養的心得喔!

 

____ 此篇為與QYEN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

 



 

    目錄     

廠牌介紹

  1.認識QYEN巧研生活保養學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2.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升級上市

  3.極效彈潤隱形面膜使用心得

番外篇

  4.我化妝台上的其他巧研

結論

  5.整體心得

 


認識QYEN巧研生活保養學

QYEN (2).jpg

 

QYEN是以舒適生活為出發點的品牌

溫和舒敏為前提

QYEN親自幫你測試和體驗

希望讓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們

跳脫無限嘗試的勞心勞力!

 

在這樣的概念下

QYEN致力於研發「輕保養

要用純粹的產品優化保養程序

 

QYEN很重視每個顧客的回饋

所以官網留下評價即可得點數回饋

我覺得這個互動機制很棒

不只讓巧研和顧客一起成長

還可以回饋到回購的價格呢!

 

►QYEN 巧研生活保養學臉書◄

►QYEN 巧研生活保養學官網◄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升級上市

QYEN (5).jpg

 

這篇的重點就是要來開箱

QYEN進化再推出的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plus

精華液主成份:專利成份SYN-Up、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傳明酸、銀耳多醣體、尿囊素、小黃瓜萃取、玉米多元醇、橄欖脂

容量:25mL

用途:保濕、亮白、防護、修護

 

QYEN (6).jpg

 

QYEN蒐集到大家對面膜的期待

保濕,是女孩們的最大訴求!

也希望面膜可以服貼

更希望敷完面膜後不黏膩!

因此,QYEN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推出了更進化的保濕功能面膜!

 

QYEN (7).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幫大家畫

新版極效彈潤隱形面膜改版重點

升級一面膜布改用二代天絲布膜

升級二天然防腐成份,升級!

升級三精華液加量不加價,升級!

 

舊版QYEN的保濕面膜所給我的印象

就是修護有感且好吸收!

所以我總是把它當作急救

或重要場合前化妝的加強保養!

是我遇過數一數二好用

而且信任的面膜!

如今再推出進化版

怎麼能不使用看看呢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使用心得

我本身皮膚真的超差(痘痘+大毛孔)

在看心得前

先上一張我覺得皮膚改善後

才得以化出的服貼又修飾的底妝照片!

 

QYEN (13).jpg

 

闆娘覺得給予足量精華液是種使命!

所以每打開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就先被精華液滴濕一波

#只能跟被滴濕的睡衣說聲抱歉XD

但我本來就有習慣把多餘精華液

擦拭脖子、手腳的習慣!

精華液裡更添加了

打造柔嫩感的專利成份SYN-Up

所以我樂見它給我這麼多的精華液

 

我覺得這也是精華液好不好吸收

見真章的一個關卡呢!

有些保濕精華液如果拿去擦其他皮膚

黏膩感就很重!

但是QYEN保濕精華液非常清爽

擦拭其他部位皮膚也很好吸收、不黏膩!

QYEN的清爽好吸收

已經是有口皆碑了!

 

QYEN (9).jpg

 

在面膜材質的部份,有著明顯調整!

以前使用的是超級薄透材質

但是現在使用二代天絲面膜

有較厚的厚度,也有更高的吸收力!

我覺得比起以前的超薄面膜材質

現在的二代天絲面膜更好操作!

可以更輕易的將面模鋪到臉上

 

QYEN (12).jpg

 

最棒的是我覺得新版面膜

很 大 片 !!!!

連臉的周圍都可以一起被呵護到

(是連男生都可以敷全臉的面膜大小)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看到面膜敷在男生臉上變好小片

會笑到整個歪掉

只能說QYEN的這款面膜大小

更能夠讓我維持矜持

和男友一起敷面膜你儂我儂

 

QYEN (10).jpg

 

敷完之後保濕真的很有感!!!

因為鎖水的銀耳多醣

剛敷完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黏黏的

(我男友覺得會黏,我就覺得還好 :p )

除了拍打到吸收外

我敷保濕型面膜後

還是會習慣再清水洗臉一次

#很有感降低我的長痘機率耶

之後就是張清爽

而且超有感明亮的好臉臉了

 

建議大家敷個15分鐘就可以取下!

千萬不要捨不得它還濕濕的就不拿

我取下、輕水洗臉擦乾臉後

就會馬上用乳液鎖水

那不然水分蒸發反而會再帶走臉的水份

這樣就揠苗助長啦!!!!!

 

QYEN (11).jpg

 


我化妝台上的其他巧研 

QYEN (4).jpg

 

精靈植粹修護乳

這款產品我不知道用去幾瓶了!

雖然我還是會嘗試各家品牌的保養品

但我還是習慣備著精靈植粹修護乳

以防皮膚又突然大崩盤時之需!

 

這款修護乳真的非常清爽好吸收

完全好塗抹、不油膩

而且成份簡單,過敏肌也適用!

 

QYEN (3).jpg

 

 

茶樹清爽淨痘露

這款是QYEN的噴霧型化妝水

我本身臉超乾又超會出油

要畫一個漂亮持久的底妝

最好是化了一層後

等臉稍微出油再上下一層

所以要把時間拉很久才能化好

而我現在就是化完一個階段後

就會噴些許保濕的茶樹清爽淨痘露

我化妝多了這個步驟之後

底妝真的更服貼和持久喔!!

 


整體心得 

QYEN (8).jpg

 

我有乖乖跟著QYEN建議的

一週使用2~3次的頻率用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皮膚的水份狀態

在每次化妝時都很有感改善的程度!

升級再上市的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維持著好吸收、保濕超強的特色外

我覺得面膜用起來更服貼

使用經驗更舒服 

除了乾燥的小細紋、毛孔變少了外

混合肌、大出油如我

出油狀況也很明顯的改善

#證明臉真的有被補到水耶

化妝的服貼度超有感改善喔!

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再附上一次面膜傳送門和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去逛逛囉!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QYEN巧研生活保養學官網

QYEN巧研生活保養學粉絲專頁

QYEN巧研Instagram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