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afolk 保濕保養 (1).jpg

如果可以直接給皮膚最精準的需求,那我們哪還需要瓶瓶罐罐!

原始系保養的sovafolk,用更單純的成份來讓保養更簡單!讓效果更真實

我這個月臉的保濕全權交給sovafolk來照顧(少了那麼多罐的呵護,老實說一開始還真有點沒安全感)!

但很讓我訝異,竟然這麼簡約的保養步驟就可以達到令我訝異的光澤和保濕感

溫和簡單的配方,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混合肌乾又出油如我一用過就回不去了!

 

____ 此篇為與sovafolk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


    目錄    

廠商介紹

  1.認識sovafolk

開箱介紹和心得

___ 基礎系列篇 ___

  2.冰河水平衡潔顏露

  3.抗氧化保濕修護乳

___ 補充系列篇 ___

  4.果酸透亮煥膚精華

  5.玫瑰水保濕噴霧

  6.整體心得


認識sovafolk 

sovafolk 保濕保養 (2).jpg

 

我們的皮膚越來越敏感

或許不是因為我們是敏弱肌

可能只是我們的皮膚太暴飲暴食了!

化妝品、複雜的環境、大量保養品

皮膚總是承受著大量的刺激

那就讓我們在保養環節反璞歸真吧!

 

sovafolk因此提出原始系保養概念:

  簡單保養  

撇去瓶瓶罐罐!勿讓皮膚囫圇吞棗

  簡單成份  

無香料無色素是一定要的!

sovafolk更注重整體的協同作用

讓少少步驟發揮大大效果

  真實效果  

採用經臨床佐證的有效成分

不用誇張的廣告話術、不譁眾取寵

 

 

sovafolk 保濕保養 (4).jpg

 

sovafolk

認為做好基礎,簡化保養程序的減法保養

滿足皮膚基本需求才是保養真諦

因此將產品劃分為基礎補充兩系列

基礎系列 / 讓皮膚維持正常機能

→清潔、保濕、防曬

補充 / 皮膚穩定後再針對特定問題改善

→舒緩、煥膚

 

如果你在尋覓的

是以簡單、清爽為訴求的保養品

甚至是生活

那我想sovafolk會是很棒的選擇!

 



保濕產品開箱介紹和心得 

sovafolk 保濕保養 (3).jpg

 

廢話不多說,我就要來開箱試用

sovafolk原始系保養品囉!

 

為了要徹底感受原始系保養魅力

我真的是心一橫

把所有的其他保養品都給收起來了!

年紀越大,桌上的保養品就越多

這個月

就單純仰賴sovafolk這四瓶的照顧

不只是要適應新的保養品

更是要適應新的保養觀念和步驟

有種不成功變成仁的悲壯感呀XD

那接下來,就讓我來跟大家

一一介紹和分享sovafolk使用心得喔!

 

sovafolk 保濕保養 (16).jpg

 

___ 基礎系列篇 ___
冰河水平衡潔顏露 

無香料 / 無色素 / 無酒精 / pH值弱酸性 / 200ml

sovafolk 保濕保養 (14).jpg

 

我非常相信

好的保養就要從洗對臉開始!

偏偏要洗得乾淨又不乾澀的洗面乳

根本和男朋友一樣難找阿!

 

但,我這就要來跟妳報聲佳音

還沒有脫單沒關係!

但你可以先擁有這罐洗完不乾澀的

冰河水平衡潔顏露

 

sovafolk 保濕保養 (15).jpg

 

非常難得一見的

這款洗面乳僅有不到十種的成份!

簡單、溫和的配方

敏弱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和肌膚有相似鈉鉀比例的冰河礦物水

不僅防止水份散失,還能紓緩肌膚!

 

它加水搓揉的泡沫不多

但質地很細緻咕溜

重點是,它是我難得遇到

洗完臉可以兼具有洗乾淨的感覺

但又不乾澀的洗面乳!

這簡單的成份和洗完的保濕感

我有洗有推!!

 

抗氧化保濕修護乳 

無香料 / 無色素 / 無酒精 / 50ml

sovafolk 保濕保養 (18).jpg

 

sovafolk的基礎系列產品

目的不是要幫你做好你該做的事

而是要幫你維護健康的齒輪

才可以永續運轉!

所以,為模擬人體天然皮脂組成

sovafolk添加神經醯胺、膽固醇和脂肪酸

來幫你補充最適當比例的油脂!

肌膚屏障協助你上軌道

保濕的生理機制自然動起來囉!

抗氧化保濕修護乳

除了使用瑞典天然燕麥萃取

來強化保濕之外

更添加「維生素之王」沙棘萃取

來幫你點滿皮膚的防禦值啦!

 

sovafolk 保濕保養 (13).jpg

 

 

無特殊香氣的抗氧化保濕修護乳

在使用過程中就給人安心的感覺

 

sovafolk 保濕保養 (10).jpg

 

這罐修護乳真的很好吸收!

所以我建議分區點上皮膚再延展

會更能確保均勻的零死角塗到臉上

我全臉大概會使用按壓兩次的份量

 

sovafolk 保濕保養 (9).jpg

 

我是T字部位易出油的混合肌

如果我保養完,臉有黏膩感的話

我當天出門肯定是 準中東油田!

但是sovafolk修護乳

使用完,臉真的很清爽

而且我之後的出油狀況也頗安定

所以讓我感覺它不只清爽

還真的有幫我達到確實保濕的效果!

 

sovafolk 保濕保養 (21).jpg

 

瞧瞧這用過後的臉的光澤!是不是很爽!

(這是使用果酸透亮煥膚精華抗氧化保濕修護乳後的效果)

重點是亮成這樣摸起來還不黏

這就很值得讚許了吧!

我覺得這款修護乳

特別適合當作妝前保養乳液

因為它的保濕效果很實在

而且很快的吸收

才不會影響到之後的上妝!

 

___ 補充系列篇 ___

果酸透亮煥膚精華 

無香料 / 無色素 / 無酒精 / pH值3.6 / 30ml

sovafolk 保濕保養 (11).jpg

 

妳是不是跟我一樣聽到果酸

就覺得好像很多禁忌、很難駕馭?

那你可以試試看這一罐

可以每週使用2~3次、也可天天使用

(看個人狀況調整使用!)

專為果酸初學者打造的入門款!

 

sovafolk 保濕保養 (19).jpg

 

這瓶果酸透亮煥膚精華6%複合果酸

使用了甘醇酸和乳酸

其中甘醇酸為分子量最小的果酸

滲透力特好!

乳酸則是所有果酸種類中最保濕

加速角質更新代謝

讓肌膚光滑、細緻、保濕,樣樣來!

 

除此之外

還添加讓肌膚發亮有光澤的透亮複合因子

及維生素之王沙棘萃取

 

雖然我自己用起來是完全沒刺激感

但如果妳皮膚很敏感的話

可以加在乳液裡面使用,會更溫和喔!

當你感覺皮膚粗、暗沈,或毛孔堵塞時

就可適時補充這一瓶在保養程序裡囉!

像我自己是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

所以天天用也是可以的!

 

sovafolk 保濕保養 (12).jpg

 

光用完這瓶,那個光澤感立現!

我幾乎每天使用早晚各一次

覺得皮膚摸起來有越來越嫩

他的效果不是一步登天型

但是這樣一步一步的改善

讓我用起來更安心也毫無不舒服呢

 

玫瑰水保濕噴霧 

無人工香料 / 無色素 / 無酒精 / 200ml

sovafolk 保濕保養 (6).jpg

 

以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水為基底的

sovafolk 玫瑰水保濕噴霧

是唯一一款被玫瑰加持而有香氣的!

搭配三種不同分子玻尿酸的其中一種

還是業界裡高規格的超小分子玻尿酸

經皮吸收率高!

也有維生素之王沙棘萃取喔!

 

sovafolk 保濕保養 (5).jpg

 

玫瑰水保濕噴霧

為減少化妝棉的使用,照顧地球

設計成噴霧式

拿距離臉30公分的位置按壓

細緻的水霧就可以噴到全臉囉

 

我私心愛它讓我想噴就噴

還不會影響到我已經化好的妝

我是出油和乾燥肌兼具的混合肌

所以化底妝時會在幾層底妝之間

就噴幾下保濕功能的化妝水

不只能提升保濕度

還可以讓底妝更服貼喔!!

這款有美好玫瑰香氣的化妝水

不只讓使用時心情會超好

我覺得他的保濕度和噴霧型態

真的很適合化妝時使用!

(我化妝時試了這麼多化妝水

這款的效果真的很好!)

 


整體心得 

sovafolk 保濕保養 (17).jpg

 

給你們看看

我每天保養前後的比較圖!

那個光澤差異實在是不容小覷

 

很感謝廠商讓我不及不徐的試用

我目前一個多月用下來

不只臉的光澤看起來差異明顯

出油的感覺有比較穩定!

也比較不會因為外在因素感到乾澀

就這樣簡單四瓶就能達到這樣效果

我覺得真的是很值得推薦!!!

 

sovafolk 保濕保養 (20).jpg

 

掃去了桌上的瓶瓶罐罐

留下了僅這四罐很有精品質感的

sovafolk

減法保養不只是保養肌膚

更也是保養人生

做下更精準的選擇

減去其實無謂的存在

我才發現我的桌面原本該有多寬

我才發現我原該有多少時間可用

sovafolk並非僅談著玄妙概念

而是真的有實力

帶你過原始系保養的生活!

 

   活動訊息   

目前極簡基礎保養組有做特惠唷

(冰河水潔顏露+乳液)

→按這裡傳上官網購買

乳液也有做新品特惠

→按這裡傳上官網購買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Sovafolk facebook
Sovafolk Instagram
Sovafolk官網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