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 (1).jpg

冬天來啦~是不是該來把台中火鍋吃過一輪呢!話說,現在連石頭火鍋店都能夠有拍出網美照的用餐環境了呢

逢甲商圈久違石頭火鍋,有著一般石頭火鍋的親民價格,和能夠拍出各種美照的裝潢

有逢甲最美火鍋店之稱的久違石頭火鍋,難怪躍昇為用餐時段一位難求的台中超人氣火鍋店呀!

久違石頭火鍋更推出有好幾層的超豐盛雙人鳥籠套餐,讓吃火鍋就是無肉不歡的我大飽口福

無論是學生族還是小資族,想要用平價價格就擁有網紅級享受,那來久違石頭火鍋就對啦!

 


 

     目錄     

久違石頭火鍋營業資訊

久違石頭火鍋環境

久違石頭火鍋菜單

久違石頭火鍋用餐心得

久違石頭火鍋整體心得

 

 


久違石頭火鍋營業資訊

台中火鍋 (24).jpg

 

久違石頭火鍋

造訪時間:2019.12.0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45號

電話:04-27060680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頁: 【久違石頭火鍋】

 


久違石頭火鍋環境

台中火鍋 (2).jpg

 

逢甲大學僅9分鐘步行距離的

久違火鍋

在逢甲商圈餐廳超級戰區裡

還能有晚餐時段一位難求的成績

實在是很值得一訪!

 

台中火鍋 (3).jpg

 

我們當天預約了中午時段

結果店內超空XD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想好好拍照的話

中午絕對會是你的唯一選擇!

(中午的光線也比較漂亮阿!)

(哈哈來吃久違火鍋餐點都不是重點了)

 

台中火鍋 (10).jpg

 

或許是朋友久違相見一起來頓火鍋

或許是久違沒有好好用一頓犒賞自己

久違火鍋要讓散落的時光相聚於此 :)

 

台中火鍋 (4).jpg

 

火鍋是非常熱門的聚餐選擇

感謝火鍋讓我們和朋友相聚!

 

台中火鍋 (22).jpg

 

走進久違火鍋

我都不知道我是來到酒吧

還是石頭火鍋店了!!

 

懸吊在架上的高腳杯與光線撞擊

皮質的座位有種英倫的味道

大理石紋路的潔淨桌面醞釀著質感

湖水藍成為金色線條最襯質的底色

 

台中火鍋 (5).jpg

台中火鍋 (6).jpg

 

久違火鍋的容客量不少

價格和寬敞環境十分適合團體聚餐

目測五十位上下應該不成問題!

久違火鍋除了有多人桌位外

也有吧檯的單人座喔

 

台中火鍋 (9).jpg

台中火鍋 (7).jpg

 

久違火鍋的自取區內容比較簡單

五種調味料和四種飲品可取用

金淬菊花茶頗清爽的,大家可以試試!

 

台中火鍋 (8).jpg

 

 

 


久違石頭火鍋菜單

台中火鍋 (12).jpg

 

久違火鍋的一般鍋款

價格約在兩三百左右

中午更有198元的

超級經濟小石鍋可選!

根據不同湯底和肉量會有加價

你也可以用198元加購海鮮拼盤

 

台中火鍋 (13).jpg

 

而我當然是衝著這鳥籠套餐而來!

雙人套餐有以下兩種

你儂我儂雙人套餐 798元

兩份湯底+兩份菜盤+兩份主食

+火鍋肉盤+海鮮盤+兩份甜點

海陸燒烤雙人套餐 999元

兩份湯底+兩份菜盤+兩份主食

+火鍋肉盤+海鮮盤+烤肉盤

+兩份甜點

 

要選哪一個

就看你的戰力和預算如何囉!

 

台中火鍋 (11).jpg

 


久違石頭火鍋用餐心得

台中火鍋 (14).jpg

 

如果你想要肉肉、海鮮一次擁有的話

你儂我儂雙人套餐會是很棒的選擇!

 

台中火鍋 (15).jpg

 

湯底的部份

有些湯底是需要加價購的!

大家有預算的話我建議可以加一下

(因為我選沒加價湯底真的就很一般)

 

不過湯底選擇裡面

有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西瓜綿!

農民為了確保西瓜成長時

養份能夠給予其中要採收的西瓜

所以會淘汰一些小西瓜

而西瓜綿就是這些西瓜寶寶喔!

我覺得味道很像更為順口的酸菜鍋!

 

台中火鍋 (19).jpg

 

接下來來看我們的主食的部份!

我們有兩層主食

一層海鮮和一層肉肉

(鳥籠題上桌時

真的會覺得我們的餐桌上

在散發光芒阿阿阿)

 

台中火鍋 (16).jpg

 

肉肉的部份有豬、牛可選

我們選擇了牛肉盤

總共會提供三個部位!

培根牛、板腱牛和雪花牛

肉質我覺得就普普通通 :P

就是一般小火鍋會提供的那種質感

(但火鍋價格也還算親民啦

所以完全可以接受)

 

台中火鍋 (18).jpg

台中火鍋 (20).jpg

 

海鮮盤的內容有

牡蠣、蛤蜊、鯛魚片、透抽、草蝦

還有好大隻的天使紅蝦!

種類還滿豐富的!

吃起來有一定的爽渡!

 

台中火鍋 (17).jpg

台中火鍋 (21).jpg

 


久違石頭火鍋整體心得

台中火鍋 (23).jpg

 

我覺得久違火鍋

能感受到明顯的網美狙擊取向XD

我沒有貶抑的意思!

餐點部份品嚐起來

雖是一般石頭火鍋的質感

但也有合格分的水準

有著超適合姊妹聚會拍照

或和另一半你儂我儂的漂亮環境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也還是挺OK的:P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