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豐珠寶 (1).jpg

如果你今天可以擁有一個飾品,你會不會想要獨一無二甚至充滿愛的飾品呢

有溫度的台中珠寶店 ─ 承豐珠寶這就要為你客製化出可以將你愛的面孔烙印的小墜飾喔!

你可以將寵物可愛臉蛋刻印,製作成獨一無二的寵物身份吊牌,或是

使用最愛的家人的照片製作製作為項鍊或是手環的墜子,讓家人與你隨身相伴

台中金工教室承豐珠寶的產品的可能性超乎我的想像!價格樸實客製照片小吊墜自留或送人都很適合

 


 

    目錄    

1.承豐珠寶營業資訊

2.承豐珠寶環境介紹

3.客製雷刻照片墜飾介紹

4.我也幫布布先生做了一個啦!

5.客製照片小吊墜評價

 


承豐珠寶營業資訊

承豐珠寶 (22).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35-3號

電話: (04) 22033737

承豐珠寶營業時間:12:00~20:00 (周一公休)

網站: https://chengfengjewelry.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fengjewelry/

官方Line 帳號:@cf22033737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ez61196

PC賣場:http://seller.pcstore.com.tw/S143708947

 


承豐珠寶環境介紹

承豐珠寶 (2).jpg

 

這不知道是我幾度走跳承豐珠寶

( ... 能把珠寶店當造咖在走也是出乎我自己的預料XD )

不過承豐珠寶不只是珠寶店

有在販售珠寶和回收貴金屬

也是台中好口碑的金工教室

讓你可以自己製作戒指、手鐲

 

老闆夫妻倆用「 溫度 」 經營

大家有珠寶或金工需求的都可以來承豐珠寶看看!

 

承豐珠寶 (3).jpg

 

Joy先前走跳的內容放上傳送門給大家參考囉

承豐珠寶超平價金工體驗!情人節、閨密的禮物自己做誠意滿分!

來承豐珠寶舒壓挖礦吧!礦石通通都可以帶回家還可以做成墜子喔!也很適合親子同樂

用小資價格入手輕珠寶!承豐珠寶用專業讓你買到最適合你的珠寶

 


客製雷刻照片墜飾介紹

承豐珠寶 (5).jpg

 

上次來承豐珠寶就有看到這個雷刻照片小墜子

老闆把敬愛的父親刻印成項鍊墜子

讓父親與對父親的記憶能夠長伴在身邊

我就覺得這產品也太棒了吧

( 當下看到這個照片相片墜子我立馬起了一波雞皮疙瘩! )

 

這個客製照片小吊墜價格超親民

材質有銅和銀兩種選擇

造型則有圓銅片和立體的兩種方案

立體的則還有兩種尺寸可以挑選

 

承豐珠寶 (13).jpg

 

完全純手工製作,竟然還是百元價!

這就是承豐珠寶工廠直營的好處!

可以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很棒品質的珠寶和金工!

 

承豐珠寶 (9).jpg

 

你提供照片之後

承豐珠寶就會透過雷刻的方式將你愛人的臉蛋打印上金屬片囉!

 

承豐珠寶 (14).jpg

 

客製照片小吊墜的正面印製照片

背面則可以再印製30字內的文字

你可以寫下給愛人的話

或是給予自己力量的文字

如果你是要做寵物吊牌的話就可以留下主人資訊啦

 

承豐珠寶 (12).jpg

 

承豐珠寶客製照片小吊墜

在寵物界有著很高的人氣呢!

無論是小金屬片還是立體的都好可愛喔

立體造型的還可都是老闆手工製作的形狀喔

 

承豐珠寶 (10).jpg

 

客製照片小吊墜你可以隨心運用在你想要看見寶貝的地方

承豐珠寶的店狗立馬就示範了寵物吊牌的效果XD

 

承豐珠寶 (17).jpg

 

你可以把它繫在鑰匙串上成為你回家的動力之一

你也可以和加購項鍊或手環

就變成最獨一無二而且有故事的飾品啦 

( 我私心很推這個皮手環! 皮質的好好看好有質感,也很好配衣服! )

 

承豐珠寶 (16).jpg

 

客製照片小吊墜也都有上膠保護圖案

所以不用太擔心圖案被寵物摩擦會不見或生鏽喔!

 

承豐珠寶 (19).jpg

 


我也幫布布先生做了一個啦

承豐珠寶 (21).jpg

 

今天,我就要來幫我兒子布布先生也做一個客製照片小吊墜

我給了承豐珠寶一張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布布的照片

( 你看看我兒子笑成這樣 >////<  )

 

收到成品之後整個覺得這也太可愛了吧

變成素描般的布布先生

笑容線條更為清晰可愛了呢!

 

承豐珠寶 (23).jpg

 

因為布布是個粗魯鬼

所以我完全沒打算把這超可愛的客製照片小吊墜當他的寵物吊牌XDD

所以我加購了皮手環當作手環 

 

承豐珠寶 (20).jpg

 

讓我隨時都可以看見兒子的可愛笑臉

( 突然瞥到的時候還會有被布布電到的感覺XD

 布布就是我的生活小確幸擔當啦 )

 


客製雷刻照片墜飾評價

 

承豐珠寶 (15).jpg

 

我以前也有製作過這種金屬吊牌

不過他的形狀都是公版,材質也是不銅和銀

價格就好幾百塊了

承豐珠寶客製照片小吊墜

不只可以雷刻照片和文字

甚至還有超可愛的立體款

價格還比我以前製作的寵物吊牌還便宜耶

( 真心覺得承豐珠寶的價格都好佛阿 )

 

承豐珠寶 (6).jpg

 

如果你正在尋覓寵物吊牌

或是還在猶豫要給家人/男朋友/女朋友什麼獨特的禮物

我覺得這個價格親民但是溫度滿滿的客製照片小吊墜

會是一個非常高CP值的禮物喔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