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澤壽喜燒 (1).jpg

說到台中吃到飽台中壽喜燒,我相信你們腦中一定都有北澤壽喜燒專賣店這個名字吧!

我們所熟悉的平價壽喜燒專賣店北澤推出了輕奢極品饗宴,不只直接幫你升級兩種湯底

除了原本五種肉品之外還要讓你和牛、安格斯和板腱豬吃到飽喔!甜點更是哈根達斯

如果你突然想要來一頓比平常更高極、更隆重、更帶有儀式感的一餐

食材種類繁多的北澤壽喜燒和牛吃到飽的輕奢極品饗宴會是很棒的選擇!

 

 


 

     目錄     

北澤公益店營業資訊

北澤公益店用餐環境

北澤壽喜燒菜單

北澤公益店輕奢超值饗宴用餐心得

北澤公益店輕奢超值饗宴整體心得

 


北澤公益店營業資訊

北澤壽喜燒 (17).jpg

 

北澤壽喜燒專賣店 公益店

造訪時間:2020.5.2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6號

電話:04-23209922

營業時間: 11:30~22:00

粉絲頁 : 北澤壽喜燒專賣店  

 


北澤公益店用餐環境

北澤壽喜燒 (2).jpg

 

我這次要來走跳公益路上的北澤壽喜燒

 

位於台中餐廳一級戰區的北澤

三個店面寬的門面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存在!

北澤公益店也有配合的特約停車場

所以開車前往也不用擔心公益路上會難停車的問題

 

北澤壽喜燒 (3).jpg

 

我一直很喜歡北澤的空間,桌數很多但並未犧牲客人用餐的可用空間

桌和桌間的距離得宜,讓每一趟取醬料的過程都是順暢的!

穿梭其間的菜車也完全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用餐!

 

北澤壽喜燒 (4).jpg

北澤壽喜燒 (7).jpg

 

日式風格濃郁的北澤壽喜燒

木質裝潢在柔黃光線照射下顯得更為柔和

在這個環境下,享用熱騰騰的壽喜燒

彷彿有種穿越到日本了的感覺呢!

 

北澤壽喜燒 (5).jpg

北澤壽喜燒 (6).jpg

 

北澤壽喜燒公益店的蔬菜是菜車來桌邊服務

所以不像大里店那樣有取菜區 :P

不過你依舊可以到醬料區為自己調配出美味的醬料喔

( 而且醬料區後面的牆上還有壽喜燒交戰守則呢XD )

 

北澤壽喜燒 (9).jpg

北澤壽喜燒 (8).jpg

 


北澤壽喜燒菜單

北澤壽喜燒 (11).jpg

 

北澤壽喜燒原本的方案就已經很受歡迎啦!

現在還推出了和牛吃到飽的輕奢超值饗宴

【點這裡看詳細北澤菜單】

 

北澤壽喜燒 (14).jpg

北澤壽喜燒 (12).jpg

 

先跟大家介紹北澤一般吃到飽的價格

北澤一般吃到飽都分為一種鍋底或兩種鍋底兩種價格!

平日午餐:399元 / 449元

架日/晚餐:489元 /539元

和牛吃到飽輕奢超值饗宴

均一價: 888元

(以上均不含10%服務費)

( 用餐時限90分鐘 )

 

北澤壽喜燒 (10).jpg

 

直接幫大家畫重點輕奢超值饗宴一般價格方案還要更享受的特色

極品和牛、安格斯黑牛和松板豬無限量供應

直接升級成兩種湯底

甜點多了哈根達斯可選!

原本要加價購的沙瓦也可無限暢飲

 

輕奢超值饗宴除了原本五種肉品依舊可選之外

你還多了澳洲M9+和牛、冷藏美國安格斯黑牛特級松阪豬可享受

這些肉品我之前去別的一盤一盤點餐的那種火鍋店吃

都是幾百塊幾百塊的價格耶!!

今天可以無限量供應,光用想的爽度就超高的啦

( 看我還不把和牛狂吃一波吃回本! )

 


北澤公益店輕奢超值饗宴用餐心得

北澤壽喜燒 (18).jpg

 

廢話不多說!我直接開吃!

一到北澤入坐之後,桌味上都以擺妥標配的

清水、壽喜燒湯底和基本菜盤

接下來,就跟著Joy的節奏一步一步開動啦!

 

  湯底  

北澤湯底總共有招牌壽喜鍋、奶香咖哩鍋、雪見白玉鍋和香辣麻奶鍋

北澤壽喜燒 (21).jpg

 

來到壽喜鍋專賣店,怎麼能不選壽喜燒湯底咧!!

服務人員菜車一來的時候就建議我們可以點選洋蔥直接入鍋

會讓壽喜燒湯底更甜、更香喔

 

桌上還會有黑白兩個水瓶,一個裝著清水一個裝著壽喜燒湯底

讓你自己調整壽喜燒的滋味!

 

我很喜歡北澤的壽喜燒,不管是肉片還是蔬菜

都能飽滿得吸取壽喜燒鹹甜的滋味

但是卻不會蓋過原本食材的特色!

 

北澤壽喜燒 (22).jpg

 

身為麻辣鍋控的我怎麼能不選香辣麻奶鍋咧!

刺激的麻辣鍋加了奶香湯底,讓口感香味溫順了起來

我覺得這個麻辣鍋的辣度沒什麼難度,鹹度偏高

喜歡種口味的朋友們可以來解重口味的癮

 

  基本配備  

北澤壽喜燒 (24).jpg

 

我們就坐之後

服務人員就非常效率的幫我們上了北澤標配!

有主食、小菜和飲料

主食的選擇有白飯、泡麵、拉麵、烏龍麵和寬粉五種選擇!

日式開胃小品有鹹甜的黃金炮菜、海唇菜和甜甜的蜜黑豆

 

北澤壽喜燒 (40).jpg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的,搭配壽喜鍋的雞蛋!

北澤的雞蛋都有打印上日期,品質把關得很讓人安心

肉片燙過起鍋之後沾一下蛋液(不需要分離蛋黃喔)

肉片會更加軟嫩而且有蛋黃香,超級好吃!

 

北澤壽喜燒 (25).jpg

 

飲料的部分,除了原本的15種飲品可選之外

輕奢超值饗宴還有三款日式沙瓦氣泡飲可以暢飲!

沙瓦的杯口還會抹上些微鹽巴

喝起來除了清爽之外還會唾液大爆發而解膩呢!

 

  蔬菜  

北澤壽喜燒 (19).jpg

 

我就喜歡北澤菜車可以的桌邊服務

( 不用起身、可以不間斷進食,很爽耶XD )

北澤一開始會給你一份基本菜盤

之後就會有菜車來幫你服務添菜囉

有二十種左右的選擇,爽度真的很高呢

 

北澤壽喜燒 (20).jpg

 

我私心超推薦腐皮和豆腐

你一開鍋就可以點一份先放入湯裡入味

真的超好吃的!

 

北澤壽喜燒 (41).jpg

 

  肉盤  

奢華極品澳洲M9+的和牛

北澤壽喜燒 (26).jpg

 

我們的重點來啦!!!!這就讓我們開吃肉肉吧

 

和牛那個均勻細緻分佈的油花

一看就和一般肉片有不一樣的氣場

下鍋涮個幾秒就可以趕快起鍋

(再多涮幾秒感覺都是褻瀆!!!)

 

北澤壽喜燒 (27).jpg

 

和牛的口感就是嫩!就是好嫩

軟嫩的口感會讓你少了咀嚼

但即使沒有咀嚼這個引爆氣味的舉動

你也還是都可以品味到牛肉的香氣

和牛果然就是不同凡響

( 多吃幾盤就回本啦!! )

 

嚴選安格斯冷藏黑牛

北澤壽喜燒 (28).jpg

 

如果說和牛是入口極化的軟嫩

安格斯牛就是口感和軟嫩兼具

 

北澤壽喜燒 (29).jpg

 

濕式熟成的Prime等級安格斯黑牛

真的讓我們飽炸了還意猶未盡一直加點!

 

極品松板豬

北澤壽喜燒 (34).jpg

 

不敢吃或不能吃牛的朋友們有福囉

這個松板豬真的是驚訝到我的好吃!

有著漂亮油花的松板豬,竟然可以嫩中帶脆

這完全不是以往吃到飽豬肉盤可以吃到的品質!

 

北澤壽喜燒 (42).jpg

 

豬肉竟然可以讓我一直吃卻不會膩!太強了

 

精選牛胸腹肉

北澤壽喜燒 (30).jpg

 

從這裡開始,就是一般消費方案的肉品選擇囉!

這個牛胸腹肉我和男友都覺得

它和別的肉品相較之下有自己的一股獨特氣味喔

大家可以試試!

 

特選低脂牛肉

北澤壽喜燒 (35).jpg

 

屬於板腱部位的低脂牛

我覺得是所有肉品中最具口感的!

低脂牛採用薄切所以不怕會太老

我覺得在一遍軟嫩肉片當中來個一盤有嚼勁的肉片

反而有解膩的效果呢XD

 

嚴選梅花豬肉

北澤壽喜燒 (36).jpg

 

梅花豬大家就都不陌生了吧XD

薄切的肉片沒有我想像中的梅花油膩!還不錯吃!

 

特級里肌豬肉

北澤壽喜燒 (33).jpg

 

里肌豬比梅花豬還要多了一些口感!

我私心更愛里肌一些

 

鮮嫩雞腿肉

北澤壽喜燒 (37).jpg

 

這個雞腿肉我也是讚譽有佳!

通常阿~雞肉這傢伙就是被我丟進鍋底然後吃到快完了

在亂撈、撈到雞肉才想到

「對吼!我曾經點過雞肉!」的傢伙

結果被我煮了這麼久,雞腿肉完全軟嫩!

讓我會願意再續點一波!

 

  甜點  

北澤壽喜燒 (38).jpg

 

輕奢超值饗宴的甜點多了哈根達斯這個選擇

精緻的冰品讓今天這一頓有了很棒的句點!

 


北澤公益店輕奢超值饗宴整體心得

北澤壽喜燒 (39).jpg

 

北澤肉品品質、新鮮度、份量、選擇種類

在這麼多台中火鍋吃到飽的選擇當中

北澤壽喜燒一直都是我覺得值得消費的選擇

北澤無論肉品、蔬菜還是飲品

選擇種類都很多,這也是我私心很喜歡的一個優點!

 

壽喜鍋已經成為大家很日常的美食之一

大家想要慰勞一下自己或為親朋好友慶祝特別的日子

可以選擇和牛吃到飽輕奢超值饗宴喔!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