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到夏天,好好的品嚐上一口傳統叭噗的冰涼滋味,彷彿才完成了這個夏天的簽到儀式

你們最喜歡哪個叭噗口味呢? 我光想到梅子叭噗和彈珠汽水叭噗口水就都要流下來啦!

所以就讓最喜愛的叭噗口味成為我們的穿搭靈感吧!

不只要成為炎熱夏季裡最涼爽的視覺畫面,還要成為人家一看就想流口水的存在喔!

 

♡ ♡ 賣場傳送門 ♡ ♡

8.jpg

 

♡♡選購自淘寶台灣:Vera-Viva♡♡

/ 梅子口味 /

條紋襯衫女2020新款韓版寬鬆設計感襯衫

/ 彈珠汽水口味 /

冰絲針織衫女2020春季新款韓版寬鬆短袖t恤百搭半袖上衣v領打底衫

 

♡ ♡ 成為叭噗女孩吧 ♡ ♡

/ 梅子口味 /

2.jpg

 

一想到梅子酸酸甜甜的滋味,是不是口水就直接爆發了呢!

如果說到冰淇淋口味的話

大家不外乎閃進腦袋裡的就是薄荷呀~巧克力呀~香草呀~

但是其實讓人能夠望梅止渴的梅子,我覺得才是最消暑的啦!

 

7.jpg

 

棉花糖女孩們為了修(遮)飾(掩)身形,所以常會穿得選擇寬鬆單品,對吧!

但是我建議棉花糖女孩們

寬鬆歸寬鬆,該緊的、該露的還是要有!

那不然全身都很寬鬆的話反而會看起來更膨脹更精神呢!

 

4.jpg

 

所以這件梅子色的寬鬆襯衫,我搭配的也是很清爽顏色的牛仔短褲

不只可以把腿的比例上提

也避免了全身看起來更膨脹的隱憂喔!

 

/ 彈珠汽水口味 /

3.jpg

 

每次選擇叭噗口味的時候

我是絕~對不會錯過彈珠汽水這個經典口味的啦!!

還記得那個藍藍綠綠的

管他是不是色素都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彈珠汽水口味叭噗嗎

我覺得這就是夏日裡最不敗的涼爽色系穿搭配色啦!

 

5.jpg

 

夏季風格穿搭的顏色就是要講求清爽

即使是有五花八門顏色的牛仔褲,舊搭配這種最清爽的淺藍色吧

如果今日穿搭想要營造氣質女孩Look的話,針織絕對是很棒的元素

 

6.jpg

 

 

我覺得針織格外適合棉花糖女孩耶

針織寬鬆的彈性可以符合我們各種身形卻又不會太貼

大V領也很修飾脖子喔

 

♡ ♡ ♡ ♡ ♡

 

這炎熱的夏天,你最喜歡的涼爽配色是什麼顏色呢!

如果你依舊在摸索你的涼爽色細川搭

那歡迎使用延伸閱讀,讓我跟你分享我更多的棉花糖穿搭心得喔!

 

中大尺碼穿搭 (1).jpg

▶夏季防曬時尚!一件薄罩衫x五種變化穿法

 

中大尺碼女裝 (1).jpg

▶我的夏季風格穿搭就是三種風格x一件棉麻薄襯衫x一次滿足!

1.jpg

▶這樣穿更有夏天的感覺!兩個讓夏天更有FU的元素大公開!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