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洗髮精 (1).jpg

染髮、燙髮對現代人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所以好好的修護髮質也成為大家的日常課題

台灣洗髮精品牌MiMiQ深知落髮之苦,獨家研發竹薑洗髮精在媽媽社團裡蔚為風潮

要從調理頭皮健康開始,強健髮根之後才能好好把關髮質狀態!

這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開箱和使用心得

如果你喜歡補充頭髮水份的同時又有蓬鬆感的洗髮精的話,可以一試讓頭皮很清涼舒爽的MiMiQ

 

♡ ♡ ♡ ♡

 

  目錄  

認識MimiQ

開箱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

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使用經驗

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整體心得

 

♡ ♡ ♡ ♡

 

認識MimiQ

染燙洗髮精 (10).jpg

 

每一個有狀況的頭皮,背後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而創辦人米姐的故事裡

有著癌症的侵襲、親人的離去、悲傷而掉髮的老母親

米姐為了要改善母親的掉髮

尋遍配方和努力的不斷嘗試

終於研發出獨家配方草本植翠洗髮精竹薑洗髮精

竹薑洗髮精不只改善母親的落髮

更造福了也有落髮問題的產後媽媽們

在媽媽社團爆紅後造就單月熱銷萬瓶的驚人成績喔!

/ MimiQ官網 /

/ MimiQ粉絲頁 /

 

♡ ♡ ♡ ♡

 

開箱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

染燙洗髮精 (2).jpg

 

Joy這就要來開箱和試用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

採用富含植萃精華的配方能有效改善頭皮問題,便可以幫助頭髮生長囉!

 

染燙洗髮精 (5).jpg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官方介紹

成分: 何首烏、胺基酸、蠶絲蛋白

  ▵染髮造型護色,補充頭髮水分

  ▵強化頭皮調理,中和頭皮酸鹼值,調理滋養髮質

  ▵長效保濕配方、補充頭髮水分調理頭髮健康

  ▵多種胺基酸成份防止髮絲分叉斷裂、使頭髮柔順富彈性

 

染燙洗髮精 (6).jpg

 

潤澤香氛護髮素官方介紹

成分: 復活草配方、珍珠蛋白及金鏤梅

 ▵零矽靈淨化配方

 ▵恢復彈性修復受損髮質,防止髮絲分叉、斷裂

 ▵添加珍珠蛋白與復活草配方,打造潤澤髮絲

 ▵頭髮輕盈,髮絲柔韌

 

♡ ♡ ♡ ♡

 

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使用經驗

染燙洗髮精 (3).jpg

 

我已經用了一年多來把之前染過的頭髮

慢慢留和修剪成原生頭髮

現在的頭髮狀態

就剩下些許髮尾部分是之前染髮的髮質

不過就因為髮尾是之前燙染過的受損髮

我最近不只工作很常日曬

(哈哈你們看照片就會發現我的脖子和手被曬得超明顯的!)

而且我最近又開始游泳

就在我這集結幾大超傷髮質活動的狀態下

就讓我來實測網路超好評的MimiQ洗髮精

是否真有貨真價實的實力吧!

 

 胺基酸修護洗髮精

染燙洗髮精 (7).jpg

 

燙染過的受損髮質,就要好好的滋養一波!

這款橘色液體的洗髮精沒有做作的香氣

而是很純樸厚實的中藥何首烏的氣味

少量就可以輕易起泡!

使用起來頭皮有清涼舒爽的感覺

大家可以靜待三分鐘後再沖洗

頭皮感覺更清爽、控油喔!

 

最棒的是

使用這款洗髮精後

我覺得頭髮更輕盈而且有蓬鬆感!

#細軟髮()和髮量少的人超需要這效果的啦!

 

 潤澤香氛護髮素 

染燙洗髮精 (8).jpg

 

我最近被泳池水大肆摧殘的髮質

超級需要護髮素好好的修護一番的啦!

 

使用時,將護髮素擠壓在手上後

先在手上搓揉再均勻塗抹在髮尾後再沖洗即可喔!

 

這款MiMiQ護髮素使用起來的感覺

不是super滑順到不自然、扁塌的髮質

而是修復受損髮質增加頭髮柔順

讓頭髮恢復成良好狀態的感覺!

( 我私心比較喜歡這種護髮素 :P )

 

而且它有特調的精油香氣

讓伯爵茶、小蒼蘭和廣藿香的香氛氣味

盤聚在我們的髮絲上吧!

#女孩的頭髮就是要香香的啦!

 

♡ ♡ ♡ ♡

 

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整體心得

染燙洗髮精 (9).jpg

 

我覺得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的目的

不是要直接幫你打造出世界級柔順髮絲

而是要溫和的幫你修護受損髮絲

感覺MiMiQ髮根燙染修護組要給予髮絲的

是自然健康蓬鬆的狀態並回復年輕光彩呈現晶亮光澤!

所以這樣的效果更合我意呢!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