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1).jpg

是不是有時候出門就不是想太大費周章? 想要簡單的帶個皮夾和手機,就輕鬆出門呢!

以往我們都選用小包包來滿足我們的輕巧出門

但是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直接將皮夾和手機包結合囉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不只可以放得下6.4吋大螢幕手機

還有完整的皮夾內部設計,信用卡袋、零錢袋..該有的都應有盡有喔

 

 


 

   目錄   

⧓開箱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穿搭不受限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使用評價

⧓讀者優惠折扣碼

 


開箱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4).jpg

 

這款輕巧的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

有著很經典、堅挺的外型

而且處處藏著設計的小巧思

讓這款功能很生活化的手機皮夾包

有著很高端的時尚顏值耶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總共有六個顏色可選

每個顏色都有著各自調調的經典雙配色

而我入手的「惡魔蝶豆花」

是很耐看的黑&深藍的組合♥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除了拼接雙色之外

也使用了雙皮革材質拼接

肩帶也是皮肩帶mix金屬戀的組合

讓整個包看起來富有細節與層次

氣質和俏皮兼具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5).jpg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7).jpg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小歸小

但可五臟六腑俱全喔

基本上它就是一個功能完整的皮夾

我喜歡它的夾層很多

八格的卡袋可以安置我們的信用卡和證件

大夾層不只可供放6.4吋手機

再多放個唇膏、鑰匙

也都還綽綽有餘!

 

肩帶也具有8孔調結環扣

所以無論是高個女孩或小隻女孩

都可以輕鬆駕馭這個包包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2).jpg

 

要成為一個實用的包包

安全性也是我非常注重的!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的安全磁吸鎖扣

讓包包闔上時輕易的就自動扣上

吸力也還滿強的

#這點我要給一根大拇指!

而且零錢袋也貼心設有拉鍊

這樣就不怕邊走邊散財囉

#再給一根大拇指!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穿搭不受限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6).jpg

 

無論是典雅氣質洋裝

還是小生活感的文青調調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都無違和的

融入了風格相去甚遠的風格裡頭耶

 

而且有時候如果穿得太隨意

反而可以用這樣氣質和質感滿分的包款

來增添一點端裝的味道喔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9).jpg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8).jpg

 

身為小資女

就是要購入價格親民又不挑服裝的百搭包款

對吧!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在很注重穿搭的我的心中

成功拿下了高分!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使用評價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10).jpg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的顏值

在使用前一看就拿下高分啦

皮革和金屬材質的結合、雙色的拼接

都好好看喔!

我又特別喜歡這樣包型明確尖挺的包

這個包型讓我裡面塞了東西

也不會看起來擁腫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的實用性

則是比我一開始想像得高!

我喜歡這樣用一個小包包就可以取代

我原本要再用一個小包去裝皮夾和手機這樣的組合

想要輕裝上陣的時候

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旅遊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都是我很棒的夥伴呢♥

 


讀者優惠折扣碼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3).jpg

 

輸入我的折扣碼WOC_Joy再享新品85折優惠喔!

賣場傳送門:https://lihi1.com/RcVv5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