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莉貝爾 塑身衣 (1).jpg

無論是發育中的女孩、久坐的上班族還是產後的婦女,好看的胸型和窈窕身材就是女人一輩子的追求!

Daily Belle黛莉貝爾專研機能內衣及保健塑身衣,採用健康透氣的布料以及量身打造的專利抗壓棉加壓設計

讓黛莉貝爾出場的內在美們不只好看,更要實穿、耐穿、好穿和具有強大的功能性

Joy早有耳聞黛莉貝爾這麼強大的機能性塑身衣,所以我就入手了價格親民的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啦!

服務人員超貼心的會手把手教你如何穿上纖體衣,涼感的布料讓我一整天穿著都沒有不舒適呢!

 


 

   目錄   

▲認識黛莉貝爾

▲黛莉貝爾台中門市

▲黛莉貝爾熱門產品

▲我的黛莉貝爾保健衣

▲黛莉貝爾整體心得

 


認識黛莉貝爾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6).jpg

 

創立於2006年的黛莉貝爾

一路從路邊攤到了連鎖門市

仔細聆聽顧客的意見

像很多常見的胸部外擴、下垂、副乳、身材走樣等問題

讓黛莉貝爾更清楚台灣女性的需求

因此專研機能內衣調整型內衣保健塑身衣

設計出平價的塑身衣、機能內衣、內褲和睡衣...

自行控管生產的黛莉貝爾

擁有銷售多年的龐大數據

根據臨床數據設計出最符合亞洲人體態的產品!

 

黛莉貝爾全台擁有22家專櫃等級的實體店面

有興趣的朋友非常建議可以到實體店去參觀和選購

更可以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機能性內著喔

▶黛莉貝爾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BELLEbeauty

▶黛莉貝爾官網◀ https://lihi2.com/RRxFh/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黛莉貝爾門市資訊◀ http://dailybelle.91app.com/v2/Shop/StoreList/257

 


黛莉貝爾台中門市

黛莉貝爾 塑身衣 (2).jpg

 

黛莉貝爾台中門市營業資訊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00-3號

 電話:(04)2451660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 假日 11:00~21:00 (每週日公休)

 

黛莉貝爾 塑身衣 (3).jpg

 

超開心台中也有黛莉貝爾實體門市

我以前是在網路上買內衣也無所謂的人

但是自從開始靠櫃購買內衣之後

認真建議每個女孩

購買貼身衣物真的要親臨店面試穿!

不只可以選購到最適合自己身型的內著

還可以在服務人員身上得到很多保養的資訊和常識呢

 

黛莉貝爾 塑身衣 (6).jpg

黛莉貝爾 塑身衣 (4).jpg

 

黛莉貝爾台中門市

就位於靠近逢甲商圈的河南路上

一走進店面

就會被琳瑯滿目的內衣給襲捲視野

黛莉貝爾不只販售機能型內衣和纖體衣

也有販售內褲、男性內著、睡衣、兒童內衣等商品

 

黛莉貝爾 塑身衣 (5).jpg

黛莉貝爾 塑身衣 (7).jpg

 

然後黛莉貝爾的更衣室

真的是讓我想直接住在裡面!

四面被鏡子環繞的更衣室搭配質感沙發

還可以零死角看到

穿起機能性纖體衣之後的身型改變

這點我覺得超棒的呢!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2).jpg

 

我這次就試穿了

黛莉貝爾的纖體衣和機能型內衣

來來來我們文章接著看下去

讓我更詳細的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1).jpg

 


黛莉貝爾熱門產品

黛莉貝爾 塑身衣 (8).jpg

 

⧒時尚透膚涼感機能型內衣

這件機能型內衣舒服到不可思議

我以前穿內衣都有錯誤觀念

都以為要穿得略緊才可以堅挺托高

在服務人員的講解下我才知道

原來這麼舒服的機能型內衣

也可以輕鬆打造出我想要的胸型

 

黛莉貝爾的機能型內衣

有著很棒的收肉功能

側邊的三膠片和抗壓棉

可以幫助我們將副乳集中

並為胸部提供更強的穩定和支撐性!

單層280丹的收脂布料

也可以撫平我們側邊和背部的肉肉喔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0).jpg

 

⧒280丹運動胸衣

運動絕對要穿運動內衣!!!

這是我兩年跑步下來沒穿運動內衣

長輩垂掉之後的慘痛教訓!

黛莉貝爾的運動內衣

不只加強穩定性和支撐度

也非常注重我們在運動時的舒適度

不只有寬肩帶減輕我們肩膀的負擔

涼感高透氣的布料

絕對是陪我們揮灑汗水的好夥伴

 

黛莉貝爾 塑身衣 (9).jpg

 

⧒頂級冰肌短袖袖套

想要打擊虎背熊腰和告別掰掰袖

這個頂級冰肌短袖袖套

真的讓我的蝴蝶袖徹底殲滅!

420丹高倍數加壓塑型

不僅能防止駝背

為我們把關健康的姿勢

還可以緊實我們的手臂喔!

重點是它還可以幫助胸部集中托高

外擴/長乳/副乳/高低胸,必穿!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3).jpg

 

⧒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黛莉貝爾保健衣分成排扣款無排扣款

也有分五分款九分款

而排扣款保健衣有四個顏色喔

基本款的黑、膚

超級可愛芋紫和灰藍

有別於一般塑身衣的S型腰身

黛莉貝爾的H型腰身更不壓胃、更耐穿

 

透過物理性加壓

420丹的細纖涼感紗醫療收脂布

幫助我們平整脂肪又兼具透氣效果!

腹部更有三層布料無彈性擋布加壓收脂

特別適合生完小孩的產婦們喔

 

而且黛莉貝爾還很貼心的

提供修改纖體衣尺寸的服務

如果你纖體衣穿了一陣子體型已經變小

經過黛莉貝爾評估布料狀況正常

就可以為你將原纖體衣更改尺寸喔

 


我的黛莉貝爾保健衣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8).jpg

 

每個產婦衣櫃裡面都有個一兩件的塑身衣

雖然我還沒生過小孩

但是我對自己的身型和骨架

真的很不滿意

駝背、骨盆後傾,都讓我身型不好看

所以就讓我來嘗試看看

黛莉貝爾沁肌涼感五分保健纖體衣!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4).jpg

 

每天最少穿著6~8小時的纖體衣

店員們自己親身經歷

一兩個月就可以感受到改變囉

 

我對要穿纖體衣

一開始還是有很大的心理障礙呀XD

會不會很緊繃不舒服呀~

會不會很熱很痛苦呀~

這些問題我和大家一樣都想了一百遍

所以遲遲不敢出手購入塑身衣

不過

黛莉貝爾纖體衣一萬元上下的價格

和許多大廠牌三、四萬塊的塑身衣相比

價格根本親民到哭!!!

#所以我就入手了平價又實穿的膚色五分纖體衣囉

 

(實際穿的時候需將內衣褲穿在纖體衣外面喔)

(為了照片好看所以我先將內衣褲穿在裡面)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7).jpg

 

直接來說我的心得▶▶▶

Q:會不會很難穿脫?

我在店面現場由服務人員

手把手教導如何穿纖體衣的時候

也是和這纖體衣搏鬥了一番

而且我的尺寸介於XL和Q之間

我勇敢的帶走了尺寸較小的XL

(效果會更快,但穿脫難度較高)

但是自己回家穿個一、兩次

找到訣竅之後其實還滿輕鬆就穿起來了喔!

服務人員也會請你加該實體店的Line

購買之後也會持續關心你穿脫上的狀況

真的非常貼心!

 

Q:纖體衣的優點

整個比我想像中得舒服!

高彈力寬肩帶大幅度減輕我肩膀的壓力

背部的螺旋鋼條可以輔助脊椎支撐力

減輕我腰酸的問題←我腰原本真的超差

整件纖體衣不會緊繃到讓人動彈不得

但它還是非常夠力的防止了我的駝背

(對於我這個需要久坐的人來說真的超棒)

而我私心很愛的是

我因為骨盆後傾所以屁股很垂+扁平

而纖體衣的3D立體臀杯剪裁

讓我的屁股,翹起來啦!!!!!

讓我穿貼身的衣著也更有自信了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5).jpg

 

Q:會不會熱爆?

這是每個人都會問我的問題

(很多人買塑身衣就是被熱得穿不住的!)

我覺得會熱(但這個天氣就是出門就熱)

但不會因此特別熱到無法忍受

黛莉貝爾針對易出汗處

多設計了一層涼感細纖布料

可降體感溫度並保持涼爽透氣喔!

 


黛莉貝爾整體心得

黛莉貝爾 塑身衣 (19).jpg

 

我覺得黛莉貝爾的纖體衣真的是很值得入手

他除了價格和其他廠牌相比親民許多

矯正姿勢、緩解我的腰酸、給我好看的臀型

這幾點已經讓我high到不行了!!!

更讓我期待

繼續長期穿下去所帶來的體型改變

 

建議產後的媽咪們可以把握產後六個月

努力恢復成少女身型!

或是像我這樣有姿勢問題的女孩們

也可以透過纖體衣矯正我們的身型和姿勢喔!

除了上面跟大家分享的特點外

最重要是要穿得住!

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