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1).jpg

擁有寵物的陪伴就是能夠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圓滿,但是這樣的圓滿有時伴隨著主人的打噴嚏流眼類等過敏症狀

我自己就是個超級過敏兒! 本著愛能忍耐一切的心,即使眼睛再癢鼻涕再怎麼噴,我也一定要和布布先生在一起

但原來,過敏兒主人的生活可以不用這麼苦! Chrisal益生菌抗敏噴霧要用益生菌的力量,不只將環境裡的過敏原分解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還可以直接噴灑在寵物身上照顧寵物皮膚,也降低主人對寵物的過敏狀況!

無論你和家人是否有過敏體質,Chrisal益生菌抗敏噴霧不只可以改善生活環境也可以有益於寵物皮膚健康,我覺得很值得一試呢!

 


 

   目錄   

認識益生菌專家─Chrisal

開箱Chrisal益生菌抗敏噴霧

我與布布先生的抗過敏體驗

Chrisal益生菌抗敏噴霧使用心得

 


認識益生菌專家─Chrisal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2).jpg

 

來自比利時的益生菌專家Crisal

致力開發對環境友善、溫何不刺激的產品

夾帶著逾30年的龐大經驗

結合現今的高科技和創新技術

專利益生菌技術

Crisal更創下以下的產品優勢

▼業界首創益生菌至少3年有效

▼專利穩定技術保證最多菌數

▼生物性防護無化學殺菌劑更安心

▼可食用等級菌珠天然安全

 

這樣的方式對人體不會產生抗藥性喔

對人體、寵物和環境都無害、不刺激

推出有效、安全又永續的產品!

 


開箱Chrisal益生菌抗敏噴霧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3).jpg

 

我超迫不及待要來開箱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啦!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6).jpg

 

台灣的濕熱氣候成為了螨蟲的溫床

讓我們開始了辛苦的過敏人生!!!

Chrisal的益生菌

實驗證明可分解塵蟎屍體、排泄物、過敏性蛋白

利用讓Chrisal的益生菌的好菌生長

壞菌自然就沒有登場的空間啦!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8).jpg

 

每天只要噴灑在織品、皮料物件上

這樣就大功告成!

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

益生菌防衛隊分解環境裡的過敏原吧!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4).jpg

 

台灣的濕熱環境對毛孩來說

真的是很不友善

我身邊真的是

十個毛孩裡就有八個有皮膚問題

那我們一樣可以利用益生菌的特性

使用100%的天然菌珠

在寵物的毛髮皮膚上形成防護網

趕走壞菌的同時,改善寶貝的皮膚!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5).jpg

 

看醫生、餵藥

對寵物們來說都是很緊迫的事

而我們可以在家輕鬆噴灑益生菌

或是將這罐益生菌噴灑在毛刷上

借此塗抹到寶貝身上

以和緩的方式照顧我們的毛孩喔

 


我與布布先生的抗過敏體驗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9).jpg

 

比起洗滌式的寵物產品

我真的要先讚賞一下

Chrisal益生菌抗敏噴霧的噴霧式設計

那不然布布先生每次只要一聽到洗澡

就會躲到九霄雲外

(總是避免不了一場和寵物的戰鬥)

Chrisal益生菌這樣的噴霧式

可以隨時隨地的噴灑

布布先生也沒有什麼防備心

真的非常實用和方便!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7).jpg

 

針對居家環境裡的過敏原和螨蟲的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

無論是布布先生常睡的毯毯

我們人睡的床、沙發

容易卡狗毛的角落或窗簾

我每天都會給它噴一下喔!

它會有淡薄的舒服香氣

沒有誇張的人工香味

所以每天噴灑也不會給我負擔的感受!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10).jpg

 

長毛狗的布布先生

皮膚也很容易泛紅發癢

我不只會直接噴灑在布布的毛上

也會噴在梳子上再幫它梳毛感覺更深入XD

毛孩如果有傷口的話也是可以噴灑的喔

所以布布先生的泛紅皮膚區域

我就會多噴擠下

 


Chrisal益生菌抗敏噴霧使用心得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11).jpg


從小身為超級過敏兒

(我去做過敏原檢測

對狗毛和貓毛都過敏到爆!)

該流的鼻涕、打的噴嚏一個都沒少!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Chrisal益生菌抗敏噴霧

廠商還超自信的

堅持要我使用一個月好好感受再開始寫文章

 

我覺得這個月使用下來就明顯的感覺,就是

以往,我只要稍微掀動布織品就會打噴嚏

但身為一個寵物攝影師

滿坑滿谷的背景布是我逃不掉的折磨

而這段時間我就多噴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

還真的比較不會鼻子癢、打噴嚏耶

也太神奇了!!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12).jpg

 

Chrisal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真的是非常方便

居家就可以輕鬆護理毛孩的皮膚

在這樣照顧毛孩的過程裡面

可以讓寵物少點緊張、少點害怕

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可貴的收穫!

 

我們大家都知道腸胃道裡面要養好菌

但其實環境和皮膚上也需要好菌來加持

我非常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

Chrisal益生菌抗敏噴霧的使用經驗!

重點是它的價格也還算親民

所以非常好入手呢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看看囉!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與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https://lihi1.com/zkKYU/wom1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