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 (1).jpg

夏夜有著夏季的盎然情緒也有著春秋的微涼氣息,這不就是最好的約會時機嗎

夏日夜間約會我們可以多一點點為女人味加持的單品,那我首推細帶的斜肩包和手拿包啦!

不覺得拿著手拿包的手指看齊來都特別纖細,背著小小的斜肩包的女人看起來都特別優雅嗎

這篇就要跟大家分享我在淘寶台灣上面挖到的超實搭女包

在夏夜的朦朧之際,就讓我們用爆發的女人為抓緊他的心吧!

 

 

♡ ♡ 賣場傳送門 ♡ ♡

8.jpg

 

♡♡選購自淘寶台灣:★218包包雲★♡♡

森系清新鳳梨圖案海邊度假草編編織拉鏈大容量肩背包斜揹包

雲朵包軟皮女包單肩斜挎包餃子手拿包潮流新款

 

♡ ♡ 成為夏夜裡的魅力女人吧 ♡ ♡

   今年不敗的大地色系   

popdaily (2).jpg

 

以往秋冬才是大地配色的舞台

而今年大家有沒有發現

大地色系的熱度持續綿延了整個夏季

所以我就入手了超可愛的焦糖色包包

超級好配衣服,而且四季通用

#小資女就是要入手高實用性的配件

 

popdaily (3).jpg

 

這款包除了原本斜肩包的功能

妳也可以把肩帶收短變成手拿包喔

是不是兩種背法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popdaily (4).jpg

 

   夏天絕對要有籐編元素   

popdaily (5).jpg

 

夏天怎麼能沒有個藤編包咧!!

而且這款包根本集眾夏日元素之大成

藤編、鳳梨和流蘇

完全夏季氣息大爆發!

 

popdaily (6).jpg

 

雖然這個包的元素有種略為小朋友的感覺

但是他除了可以手拿包之外

斜肩包的背帶使用的是

極具女人味的金屬鍊

所以我覺得他在俏皮和魅力之間

取得了很棒的平衡呢

 

popdaily (7).jpg

 

 

x x x 

 

以上就是我夏季的夜晚約會愛包分享!

小小的包,攜帶著精巧的行囊約會

讓整個心情也跟著清爽了起來呢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