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機 (1).jpg

無論平時有沒有化妝的習慣,生活裡也還有著空汙在傷害著我們的皮膚...所以好好的洗臉真的是超極重要的!

洗臉是保養當中超重要的一環!而要能清潔乾淨又不會過度清潔是我使用洗臉機時的大問題(曾被洗臉機洗得很痛的我..)

如果你也在觀望洗臉機、如果你被市售洗臉機的昂貴價格嚇壞的話,那我要來跟你分享我的愛PoProro Magic魔女機

魔女機除了有超可愛顏值外,更棒的是還有溫感按摩打開毛孔幫助清潔,更設有智能定時關機避免我們不小心過度清潔

粉撲式握感也比棒狀式的好太多了!!PoProro Magic魔女機不只功能出乎預料價格還很平價! 難怪眾網紅們都推薦魔女洗臉機!

 


 

     目錄     

認識PoProro

開箱PoProro魔女洗臉機

用PoProro魔女洗臉機洗臉囉

PoProro魔女洗臉機使用評價

PoProro魔女機折扣碼

 


認識PoProro

洗臉機 (2).jpg

 

PoProro是一群擇善固執的人

不只想要用好原料、開發好商品

最後還一頭鑽進了

研發符合自己高標要求產品的世界!

 

難怪,看到是PoProro出品

都覺得格外安心

嗶丁選物的商品種類不多

但是每一項都是女生生活裡不可或缺的物品

(像是手機廣角鏡、 兩用離子夾等等)

而且你不只可以在官網上看到大量資料

也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海量評價喔

 

而我今天要開箱的

PoProro魔女機

就是嗶丁選物的人氣商品唷!

/  傳送門 /

▶PoProro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PROROcom

▶PoProroe官網: https://www.poproro.com/

 


開箱Poproro魔女洗臉機

洗臉機 (7).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

魔女機的堅硬外盒不只有高顏值

也妥妥的保護了我們的魔女機

盒內除了有魔女機本人之外

還有說明書與充電線

 

洗臉機 (4).jpg

 

直接幫大家統整Magic魔女機特色

⧑ 超高電量

⧑ 音波震動

⧑ 矽膠刷頭免除更換

⧑ 溫感按摩+張大毛孔

⧑ 全機防水

⧑ 親膚矽膠

⧑ 兩分鐘智能定時

⧑ 高密度極細刷毛

⧑ 加速烘乾技術

⧑ 專屬保護殼

 

洗臉機 (6).jpg

 

這台洗臉機全機被親膚矽膠包覆

搭配防滑握柄粉撲式設計,握感很好!

以前我用棒狀的洗臉機呀...

有時手上還有洗面乳、滑滑的

用一用,洗臉機就會不小心噴出去耶

但是魔女機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洗臉機 (5).jpg

 

魔女機採用矽膠刷毛

比傳統刷毛更不用擔心發霉

和損壞必須要替換的問題喔

 

魔女洗臉機大面積上佈滿了1894根刷毛

矽膠刷毛超乎我想像得柔軟和舒服

內外層的刷毛還有著不一樣的大小

要給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清潔待遇

 

洗臉機 (10).jpg

 

魔女機有著一分鐘9000次的震動

但是聲響很小聲←這點必須給讚

握在手上的震動感也很輕微

所以我覺得使用過程很舒服

 

洗臉機 (9).jpg

 

電器放在浴室,最怕的就是受潮啦!

魔女機因此有著全機防水的設計

開關按鍵和充電孔都設計得很密閉

 

洗臉機 (12).jpg

 

魔女機總共有三種模式

 ◇淨膚模式 三段強度

 ◇深層淨膚模式 三段強度,搭配42度溫感加熱

 ◇加速烘乾模式 42度溫感加熱,加速烘乾防霉

最棒的是,魔女機還設計了兩分鐘智能定時

避免我們使用過久過度清潔

使用自動烘乾模式時也不用費心特地關機呢

 


用Poproro魔女洗臉機洗臉囉

洗臉機 (8).jpg

 

使用魔女洗臉機洗臉時

大家可以先將洗面乳在手上搓揉起泡

再塗抹上臉

經過魔女機的高速音波震動

洗面乳會被打出更多更多的泡泡唷!

 

洗臉機 (13).jpg

 

出乎我預料的

原本因為覺得魔女機的面積很大

所以鼻翼、鼻樑這些部位

我覺得應該會不好洗

殊不知魔女機根本零死角洗淨!

連鼻翼也可以貼合洗淨

 

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他的42度溫感

比體溫微高的溫度,真的好舒服唷

不只可以溫和按摩我們的臉部肌膚

溫感也可以幫助打開毛孔深層清潔

 

洗臉機 (14).jpg

 

以下是官方建議的使用頻率:

每天使用最弱的強度極可

2~3天使用一次就用中強度

3~5天使用一式再使用強強度喔!

 

而魔女洗臉機的洗淨效果如何呢!

大家可以看下面這隻影片我實測給大家看

我在帶妝的狀態下直接洗臉

一邊是僅使用洗面乳清潔

一邊則是使用洗面乳搭配魔女洗臉機

最後再以沾著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

來看看臉上的殘妝狀況

 

 

結果只使用洗面乳的那半邊臉

殘妝超嚴重的啦!!!

#所以卸妝真的要乖乖用卸妝乳

有用洗臉機的那半邊臉

整個超乾淨!豪無殘妝

這個清潔力不給讚不行啦

 


PoProro魔女洗臉機使用評價

洗臉機 (11).jpg

 

使用了這一段時間下來,真心覺得

PoProro魔女機真的很強耶!

我私心最愛的是溫感按摩真心舒服!

#還好有定時設計那不然我一定會用過頭

而且矽膠刷毛也真的很舒服

臉上每一吋都可以零死角洗到!

 

魔女機小小一個,洗淨力超乎我的期待

使用之後再開起烘乾模式

像是一個儀式一般,感謝自己一天的辛勞

看著魔女機在浴室裡散發著溫暖的光線

就有種被療癒了的感覺呢

 

洗臉機 (3).jpg

 

使用魔女機

我覺得臉都摸起來特別嫩耶!

而且我長痘痘的狀況明顯減少

#媽呀所以我以前臉是有多髒

重點是

魔女機顏值、實用性和實力兼具

竟然還是很價格親民

#甚至還有姊妹團購價喔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們在自行去逛逛囉

▶ PoProro洗臉機 賣場傳送門 ◀
 


洗臉機 (8).jpg
PoProro魔女機折扣碼

為大家爭取到限量折扣啦

前30組使用折扣碼的寶貝可以折價100元

折扣碼:ujoydiary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