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女孩 (1).jpg

有沒有感覺到天氣漸漸退去夏天的肆意狂妄而漸漸染上了秋意的溫柔了呢

季節在變,棉花糖女孩們的穿搭當然也要跟著改變囉

秋季穿搭最不敗的穿搭方式絕對就是大地色系配色了

今年大地色系不只持續延燒了好幾個季節,土黃色調也很呼應秋季的蕭瑟呢

這一篇我就要跟大家分享我愛的中大尺碼女裝網拍品牌Poly Lulu的秋裝唷

 

♡ ♡ ♡

 

🔎兩件式配色格紋透膚罩衫 🔎附綁帶坑紋飄逸寬褲L

棉花糖女孩 (2).jpg

棉花糖女孩 (3).jpg

 

\ #你最愛的季節是? /

讓我最痛苦的夏天終於進入尾聲

(其實已經結束、已經立秋了喔!)

悄悄進入我最愛的季節🍂🍂
 

濃豔的顏色轉變得恬淡

躁動的世界被時節逼著沉澱

我真的好喜歡秋天的戲劇性喔!
 

x

 

上身是兩件式一套的唷

(包含一件雪紡襯衫和一件小背心)

柔亮的橘色搭配沉穩咖啡

整個都恬靜了起來!

無論是外露或是扎進褲裡我覺得都很好看!

褲子則是非常有秋意的坑紋彈性寬褲

垂墜的視覺很修飾棉花糖女孩們肉肉喔

 

🔎V領扭結坑紋短袖上衣 🔎修身版型鬆緊抽繩長裙
棉花糖女孩 (4).jpg

棉花糖女孩 (5).jpg

 

\ #穿搭魔力 /
有沒有那樣的時刻

穿上了喜歡的衣服成為了自己喜歡的模樣

所以那天就像被老天眷顧了一樣

挫折都成了小事
意外都成了有趣插曲一般

讓我們能夠更盡情的享受生活呢!

所以我喜歡穿搭呀

那是我們為自己施的事事順心的魔法!

 

x

 

簡簡單單的白色和咖啡色的搭配

真的是超有氣質又耐看!

我喜歡上衣胸前的紐結讓胸型更有立體度

而這件裙子是正反兩穿的唷

穿起來這個臀和腿瘦得我都要認不出我自己了!

 

🔎短版抽繩連帽開釦上衣 🔎鬆緊腰滿版點點拼接長裙

棉花糖女孩 (6).jpg

棉花糖女孩 (7).jpg

 

\ #台中漫遊 /
覺得特別適合
穿著古著調調的穿搭漫遊台中的小巷

在台中的小巷閒晃
曾經讓我找到
搖搖欲墜得幾乎崩塌但鄰居依舊津津樂道的百年屋
深埋在超凝靜老社區裡香火豐盛成最喧鬧存在的廟宇

好喜歡這樣的老台中喔
大地色系的穿搭也有種古著的味道呢!

 

x

 

這件上衣要當罩衫也沒有問題

但是我硬是要給人家多開一顆扣子

變成平口、變成小性感style

然後衣櫥裡就是有一件這樣實穿好搭的長裙呀!

上半身基本上無論配什麼都沒有難度啦

#小資女就是要入手這樣的百搭單品!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