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尺碼穿搭 (1).jpg

分享了這麼多篇的棉花糖女孩喜酒穿搭,最近有女孩跟Joy說「平常就是比較低調的風格,但是在找喜酒穿搭的時候,看到很多洋裝都覺得太艷麗了,感覺不適合我平常穿衣的風格耶~而且也不想要買了衣服但只能吃喜酒拿出來穿這幾次...」。沒有問題! 妳的心聲我聽到啦! 那這次我就為低調的女孩們來寫一偏低彩度的喜酒穿搭吧! 雖然鮮豔的服裝很能與喜宴的歡樂氛圍相互呼應,但是低彩度的穿搭也是很耐看和實穿呢! 這次為大家示範了三套Poly Lulu的大尺碼喜酒穿搭喔♥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三圍(公分):92 / 74 / 98⠀

喜酒穿搭延伸閱讀▶▶

【棉花糖女孩】就要讓新人滿意、賓客注意!喜宴穿搭這樣穿不NG還超加分!

【棉花糖女孩】棉花糖女孩的喜酒穿搭!顯瘦又端裝的四套喜宴穿搭來囉!

 


 

  ▋溫柔氣息不可或缺的針織罩衫  

🔎Poly Lulu V領簍空織紋針織外套中大尺碼外套

🔎Poly Lulu  格紋後鬆緊開衩中長裙 中大尺碼裙子

大尺碼穿搭 (2).jpg

大尺碼穿搭 (3).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小姊姊的lady look耶♥♥♥ 最有小姐姐感的單品我首推針織外套啦! 這件罩衫、單穿兩相宜的針織,是柔柔嫩嫩的粉色(總共有五色可選,都是大地色系的整個引發我選擇障礙!)。 大V領的版型就是我這種短脖子人的最愛啦這件針織外套算是比較透膚一點的,所以我覺得一年四季應該都可以穿,不過搭配格紋窄裙就格外有冬季感囉! 這件窄裙是有點厚度的毛呢,整套感覺就是最無害的那種姊姊阿 (會溫柔笑著聽大家的煩惱的那種) 這樣得氣質穿搭我覺得也很適合去吃喜酒呢!

 

大尺碼穿搭 (4).jpg



  ▋用西裝外套增添隆重的感覺吧  

🔎Poly Lulu 雙口袋抽繩短袖開釦洋裝 中大尺碼洋裝

🔎Poly Lulu 秋冬韓系格紋毛呢西裝外套 中大尺碼外套

大尺碼穿搭 (5).jpg

大尺碼穿搭 (7).jpg

 

這一套裡外兩件都超級實穿的快快放進購物車! 搭起來的效果更是超乎我預期的日系和可愛♡♡ 我們先來看裡面這件洋裝,他是一件很寬鬆舒適的長版,他有個顯瘦的秘訣─腰肩綁帶,綁起來腰身立線!不過我覺得不綁、呈現寬寬鬆鬆的感覺也格外日系! 他胸前大氣的雙口袋略帶軍裝感,結果搭配這件超端莊的格紋西裝外套之後,整個就學院風到不行♡ 這件格紋外套完全是我最近最常穿的外套,文藝感十足還略帶韓氣! 裡面只要搭配素色上衣就百搭了! 重點是,這套這麼可愛,但因為所有單品都是低彩度的所以不會過甜! 喜歡半糖的女孩們可以這樣穿喔 (但妳們懂我就是愛高調一點啦~所以還是配了亮色的帽子和超巨毛球耳環 )

 

大尺碼穿搭 (6).jpg


 

  ▋這種上衣就是端莊的代名詞  

🔎Poly Lulu 簡約基本V領長袖襯衫 中大尺碼上衣

🔎Poly Lulu 氣質秋氛印花開衩長裙 中大尺碼裙子

大尺碼穿搭 (8).jpg

大尺碼穿搭 (10).jpg

 

如果妳正在努力營造喜酒穿搭該有的端莊感,那這般的雪紡長袖上衣就是不敗選擇 這件上衣有三色,但白和黑色的OL感略重 (穿了會比較有種要去上班的感覺) ,所以我的喜酒穿搭就挑選了稍稍喜氣而且活潑的卡其色囉! 因為我們的上衣是素色的,所以我想邀請大家下半身可以試試圖樣比較複雜的下身單品,這樣整體穿搭會更有重點和有趣! 格紋、點點或碎花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大尺碼穿搭 (9).jpg

 

x x x 

 

以上就是我的低彩度喜酒穿啦! 對於平常穿著比較高調和鮮豔的我,這次也算是一大挑戰呢! 但無論你是喜歡素色穿搭還是鮮豔穿搭,我們都有能力和方式讓自己漂亮的啦! 最後祝大家都能成為最喜歡的自己的模樣!啾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