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1).jpg

終於又被我找到一牌歪嘴雞布布先森會願意大快朵頤的無穀低敏狗飼料了!! 來自加拿大的第一饗宴FirstMate不只是全球首家提供無榖物配方的寵物食品專家,還堅持自家工廠生產以對品質與材料做100%的管控與把關! 最厲害的是,第一饗宴還是具有連年榮獲WDJ推薦的硬實力飼料廠牌 ( 寵物權威雜誌都如此推薦了,我還不快讓布布先森吃起來 ) ✨✨  結果原本叫它吃飯就直接厭世的布布先森,竟然一吃就猛虎出閘狂吃一波耶! 這對努力尋尋覓覓各種狗飼料的飼主來說,是何等令人喜極而泣的光景阿♡♡♡♡ 如果你正在尋覓無穀飼料推薦,如果你正在尋找具有CP值的寵物飼料的話,那就快來看布布先森的第一饗宴FirstMate澳洲羊肉全犬配方試吃報告書囉!!

 

 

 

 



   目錄   

▶認識第一饗宴FirstMate

▶第一饗宴無穀低敏系列澳洲羊肉全犬配方開箱

無穀低敏系列澳洲羊肉全犬配方特色一覽

無穀低敏系列澳洲羊肉全犬配方成份

無穀低敏系列澳洲羊肉全犬飼料顆粒

▶布布先森試吃第一饗宴食譜

▶第一饗宴譜評價

 


▶認識第一饗宴FirstMate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11).jpg

 

 

 

 

創辦人邁克爾弗洛里安從北太平洋上抓魚的水手,變成隨著海洋資源枯竭而轉行的人工鮭魚飼養,再為了給鮭魚最好的食物,而開了鮭魚飼料工廠。在這樣的過程裡,愛狗的邁克爾弗洛里意外發現,工廠裡常偷吃魚飼料的狗狗,營養及皮毛狀況竟意外得好! 因此開始著手研發狗狗的專屬飼料,FirstMate也因此誕生♡♡

而邁克的夥伴,不只是名獸醫師,也是寵物營養學專家,他們用最科學的方法+最先進的設備與技術,研製了一系列狗狗與貓咪的加拿大天然糧,更難得的是還榮獲美國權威寵物雜誌WDJ連年推薦!! 讓擁有逾30年經驗的第一饗宴FirstMate成為主人們的首選✨

第一饗宴不只懂原物料,擁有自家工廠的第一饗宴也懂生產,更懂得寵物營養所需! 所以透過精準控制每個生產環節,便能提供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寵物食品。有別於其他廠牌採用委託製造,FirstMate工廠設立於加拿大吉利華,他們堅持自家工廠生產才能完全的控制品質! 是西北太平洋生產頂級天然糧的先驅呢! 而且我們現在雖然懂得要為寶貝尋找無穀配方,但你知道嗎? 第一饗宴正是全球首家提供無榖物配方的寵物食品專家喔!! FirstMate也堅持使用天然原料,不含化學添加劑讓毛孩吃得更健康、飼主更安心!

FirstMate的飼料有這兩個系列─適合過敏體質、胃腸不適的毛孩的無鼓低敏系列 和 專業寵物營養師推薦的優鼓健康系列 兩種。那這次我就要讓我家奧肖連布布先生來品嘗無鼓低敏系列狗飼料囉

 


▶第一饗宴無穀低敏系列澳洲羊肉全犬配方開箱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4).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這款讓百年厭世吃飯的布布先森瞬間猛虎出閘的第一饗宴無穀低敏飼料澳洲羊肉全犬配方

無穀低敏系列使用單一肉類蛋白與單一碳水化合物,簡單的成份可以大大減少毛孩的消化負擔並提高吸收喔!! 我這就來幫大家直接重點整理這款無穀低敏飼料的特色▶▶

♦ 嚴選天然安心好食材

♦ 不含穀類、無麩質尤其適合過敏體質、胃腸不適的寵物

♦ 平均80%蛋白質來自於肉,羊肉口味為78%

♦ 低血糖負荷

♦ 有別於一般飼料是將油脂噴撒在顆粒表面,V.I.S技術採低溫真空注入,飼料營養價值更讚讚👍️

♦ 飼料有大顆粒、小顆粒兩種選擇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2).jpg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3).jpg

 

第一饗宴無穀低敏飼料澳洲羊肉全犬配方成份內容▶▶

羊肉粉, 伯班克馬鈴薯, 諾庫塔馬鈴薯, 雞肉脂肪(用混合維生素E保存), 番茄粕, 氯化鉀, DL-蛋氨酸, 氯化膽鹼, 丙酸鈣(保存劑), 牛磺酸, 藍莓, 覆盆子, 蔓越莓, 礦物質(鋅蛋白, 鐵蛋白, 錳蛋白, 銅蛋白, 碘, 碳酸鈷, 硒酵母), 維生素(維生素E, 維生素B2, 維生素B3, 維生素B5, 維生素B1, 維生素A, 維生素B6, 維生素B7, 維生素B9, 維生素B12, 維生素D3), 酵母萃取, 鹽酸鹽葡萄糖胺

♦ 78% 蛋白質來自羊肉粉 22% 蛋白質來自蔬菜

♦ 嚴選健康放牧羊

♦ 藍莓+覆盆子+蔓越莓添加,不忘照顧泌尿道健康

♦ 葡萄糖胺添加,照顧飼主最擔心的關節健康

在購買國外進口飼料的同時常常都讓我感到一個頭兩個大! 要重新像解密達文西密碼那樣去破解英文的成份表真的是讓人非常頭疼! 還好貼心如第一饗宴,飼料包裝上完整印製各國語言的成份內容,讓我們不用絞盡腦汁也可以了解為毛孩選擇了什麼成份! 第一饗宴無穀低敏系列狗飼料皆採用單一肉類蛋白與單一碳水化合物來打造好消化吸收也低敏的最佳配方! 除了成份簡單之外,也有添加多種維生素、照顧泌尿道健康的藍莓+覆盆子+蔓越莓,和葡萄糖胺來照顧寶貝關節!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5).jpg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8).jpg

 

飼料顆粒的部分則有大顆粒小顆粒兩種選擇♡ 如果是小狗狗和小型犬就可以選擇小顆粒,習慣狼吞虎嚥的狗狗或老狗狗則可以選擇大顆粒來減緩它們的進食速度以利消化! 我這次就為布布先森選擇大顆粒的狗飼料啦!

 


▶布布先森試吃第一饗宴食譜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9).jpg

 

我說,布布先森真的是很難嗣後的一位公子,對吃超沒有執著也超挑剔飼料的 (所以布布先森會喜歡吃的飼料真的是可以跟大家推薦👍️) ~ 而第一饗宴無穀低敏飼料澳洲羊肉全犬配方,就是讓我只是轉身弄個東西再回頭,布布先森已經把飯偷吃掉然後開始賠笑臉了 (他平常面對食物都超穩定不會這樣控制不了自己的說!! 可見這款飼料多有吸引力♡♡♡)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10).jpg

 

我先以我飼主的立場來說說第一饗宴吧! 一打開包裝,我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沒有油臭味耶!讚讚👍️👍️」 (無論高價還低價,有些飼料都會把飼料弄得好油好臭來吸引狗狗,我超討厭那種的!) 。 即使用手直接抓飼料手也不會油膩,這點我非常滿意,也覺得,要讓我兒子吃這樣的飼料感到更安心♡ 

幫狗狗換新飼料也是需要循序漸進讓它的口味和身體適應的喔! 建議大家一開始可以四分之一新飼料+四分之三的舊飼料。 如果毛孩適應得不錯, 到了第四到六天,就能慢慢改成二分之一新飼料+二分之一的舊飼料混合食用。歪嘴雞如布布先森,在口味的部分已經驗證我完全不需要擔心它不吃了😂😂😂 不過我還是有幫它慢慢的換飼料,好讓它的腸胃適應第一饗宴,而這段時間吃下來它的便便型狀都很漂亮喔,一顆一顆的 (當了主人之後就會開始欣賞狗大便了XDD)!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12).jpg

 

我感覺布布先森非常滿意第一饗宴大顆粒的適口性! 飼料雖然大顆但相當酥脆♡ ㄎㄠˊㄎㄠˊㄎㄠˊ得看的我也好想吃😂😂😂 習慣狼吞虎嚥的大狗狗們會建議和布布先森一樣選擇大顆粒狗飼料,來減緩它們進食速度和好好咀嚼! 

 


▶無穀飼料推薦 / 第一饗宴譜評價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6).jpg

 

為孩子挑選狗飼料的時候總是讓我戰戰兢兢! 不只要各種把關孩子吃下肚的營養是否足夠和安全,還要挑選到它會喜歡的 ( 你們也知道買飼料最怕買了結果孩子不吃 )主子真的是必須要各種小心伺候耶! 而讓歪嘴雞布布先森吃飯時成為猛虎的第一饗宴無穀低敏飼料澳洲羊肉全犬配方,是我會想要跟大家推薦的無穀飼料♡ 不油膩、配方單純、好消化又無穀低敏的第一饗宴,連年受到WDJ推薦價格卻平價,讓我覺得可以為毛孩入手! 大家可以先從2.3公斤的狗飼料入手讓毛孩試試接受度,不過我自己是準備要來直接購入6.6公斤的了!!!

第一饗宴狗飼料推薦 (13).jpg

再偷偷給大家一個小彩蛋!你們有看到我照片裡面拿的魔鬼氈片嗎♡ 這個摸摸我的魔鬼氈是可以夾在簽繩或是背帶上面的裝飾喔 (是不是很可愛)! 這可以讓毛孩在散步時給路人一個訊息! 如果你的狗狗是喜歡人、愛跟人互動的孩子就可以為他準備一個「摸摸我!」,那如果你的毛孩是纖細容易害怕的個性,就可以為它準備個「讓我靜一靜」! 於3/30~4/12期間在寵物公園毛孩市集購買第一饗宴飼料就送散步貼喔!

最後,再為大家附上的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