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1).jpg

柔軟、圓潤的棉花糖女孩好像不小心就會給人甜美可愛親切的形象,但是人家有時候也是想要性感、高冷、當隻你無法輕易駕馭的有個性的貓嘛~~  所以我就要來用以氣質、韓系概念為大家所熟悉的中大尺碼女裝Poly Lulu,來穿搭出三套不輕易展露皮膚也能穿出性感,不需要全身黑也能穿出一點距離感,帥氣和女人味兼具的微辣約會穿搭囉!

 

 

 

 


ujoydiary_nametag.png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若隱若現就是性感最高原則! 

傳送門: ▶Poly Lulu附胸墊網紗拼接長袖洋裝 L 

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2).jpg

 

我那時一看到Poly Lulu上架這件洋裝的時候就覺得「天呀必須入手🔥🔥」! 在中大尺碼女裝的世界本就難得看到性感、小派對的洋裝,而這件洋裝透過長袖網紗的設計還不會過多裸露皮膚! 更讓我覺得它有成為棉花糖女孩戰服的本錢👍️👍️

 

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3).jpg

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4).jpg

 

這一件洋裝有黑、杏兩色,黑色就是安全沒有話說,也比較不顯皺折! 杏色款我覺得則更多了一份氣質和柔美♡ 雖然適合身版型,但無論是裙身的布料還是網紗的部分都具有彈性,所以穿起來超乎我預期的舒適呢! 我覺得很棒的是,這件裙子自帶胸墊 (直接幫姊妹們解決了內衣肩帶的問題! 穿上Nu bra就可以出門啦)♡ 偏高的腰線也讓腿看起來更長,它雖然還做了一個心機小開衩,但裡面有內裡保護大家的春光安全啦😂😂 這件洋裝穿上跟鞋,就是一套超具殺傷力的穿搭了👍️

 


◇零肌膚展露也能用曲線性感 

傳送門: ▶Poly Lulu拼接方領細坑紋長袖上衣 L + ▶Poly Lulu斑馬印花開衩修身長裙L

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5).jpg

 

如果你在網路上、路上看到這件斑馬紋窄裙,絕對就知道是Poly Lulu出品的啦 ( 這件真的好夯 )XD 實際穿上之後我才懂了它不只動物紋野性得很好看,窄裙版型也真的是瘦到值得棉花糖女孩們入手! 一穿上之後認真能體會到為何這件會這樣人手一件!!!吼唷!真的好瘦喔!!

 

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7).jpg

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6).jpg

 

這件針織長袖上衣我真的不能愛它更多♡♡ 我已經既黑色後再入手灰色了✨ 大方領設計不只讓我們的脖子看起來更纖細也可以小露鎖骨。我覺得棉花糖女孩們的性感優勢就在於我們該有肉的地方絕對有肉! 所以酪梨體型如我,下盤穩健、大屁股的同時,我的優勢同時也是我的臀部曲線。 所以這件窄裙較為扎實、硬挺的布料可以很好的遮住我肉肉一層一層的高低起伏。長版A字版型也很好的打造了高腰長腿的效果。這套穿搭機本上皮膚展露的面積很小,但它讓我們很好的利用曲線取勝!

 


◇甜中帶帥粉墨登場

傳送門: ▶Poly Lulu剪接造型側開衩長袖襯衫 L + ▶Poly Lulu質感交錯造型仿皮短裙 L

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10).jpg

 

最後一套來點甜中帶帥柔中帶剛的穿搭組合吧✨ 這套不只玩顏色,也玩材質的搭配喔!

 

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9).jpg

棉花糖女孩性敢穿搭 (8).jpg

 

粉紅與黑色這般的粉墨組合,在我們熟悉的韓國女團Blackpink的穿搭裡,時常可以看到利用! 彷彿正說著,我的甜美裡頭挾帶一點難以馴服的叛逆,我的溫柔裡頭也有著你不能侵犯的領域! 這一套我也將原本很乖乖牌的粉紅襯衫搭配了有點Rock、帥氣不容質疑的黑色仿皮短裙(這件皮裙的杏色版本就看起來乖巧、溫柔呢)! 令我出乎預料的是這件黑色仿皮短裙竟然是褲裙喔,它裡面安全褲設計,所以雖然是短裙但走跳完全沒有障礙👍️

 

x x x 

 

以上,就是我要給棉花糖女孩們的三種完全不同路線的微辣穿搭啦! 我深信缺點換個角度去對待也能變成優點✨ 而中大尺碼女孩只要善用衣服版型來展示曲線,我們不需要大露特露也能自帶性感氣場的! 最後,祝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微辣穿搭囉!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