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 (1).jpg

我曾為一個纖細到爆炸的二寶媽咪拍攝婚紗,那時向她討教保持曼妙身材的聖經時,她說,她是從產後就開始持之以恆穿瑪麗蓮塑身衣!!! 讓我對這個在產後塑身衣裡有響亮名聲的手工訂製塑身衣品牌,有了蠻深的印象! 今天我就要來實際走跳瑪麗蓮塑身衣台中旗艦店,看看它是不是跟傳說中一樣厲害✨ l來到現場才發現有著超精品質感的瑪麗蓮塑身衣,小資族們是可以趁著周年慶買一送一活動時入手這個好評滿滿的塑身衣,會更划算哦! 另外塑身衣不只適合產後媽咪棉花糖女孩也可以透過它讓肉肉回到對的位置,讓身材勻稱又美麗!

 

 

 


 

   目錄   

▶認識瑪麗蓮塑身衣

▶走跳瑪麗蓮塑身衣台中旗艦店

▶瑪麗蓮塑身衣試穿體驗嚇到我的驚人曲線

○瑪麗蓮纖腿套

○瑪麗蓮連身塑身衣短褲款

○瑪麗蓮袖套

▶瑪麗蓮塑身衣試穿整體評價

 


▶認識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塑身衣 (19).jpg

 

瑪麗蓮認為「每個女人都不一樣,沒有完全雷同的性感,也不會有百分之百相同的美麗」,所以瑪麗蓮堅持,以專屬一對一的諮詢服務了解客戶需求,量身訂製的精密分工與無縫配合,為女人們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塑身衣❤️ 瑪麗蓮塑身衣還擁有超輕薄、超透氣、超彈力的獨家專利材質─日本進口MARILYN BABYFIBER®彈性纖維布料,輕薄透氣的同時兼具絕佳的彈性塑力! 瑪麗蓮嚴選的布料均經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 及SGS雙重安全認證完全無毒,甚至超越嬰兒級安全標準,同時不含甲醛和致癌性染料等有害物質,讓這個我們天天親密接觸的衣物不只舒適,也穿得安心👍️ 而瑪麗蓮還有個超讚的服務,就是提供終身免費改小服務! 量身訂製塑身系列商品皆擁有這個超值服務,讓你朝著纖細的路上邁進的同時,你的瑪麗蓮塑身衣能夠以最適合你各個時期體型的模樣,一同陪伴你前進! 瑪麗蓮在全台也擁有非常多的據點,這能讓諮詢、定製和修改成為更輕鬆的過程!

 

✨瑪麗蓮官網:http://www.marilyn.com.tw/ 

✨瑪麗蓮活動網址:https://event.marilyn.com.tw/event/202109

✨瑪麗蓮FB: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瑪麗蓮IG:https://www.instagram.com/mymarilyntw/

 


▶走跳瑪麗蓮塑身衣台中旗艦店◀

瑪麗蓮台中旗艦店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七路1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518882 (因一對一諮詢服務,所以需要先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1:30

 

瑪麗蓮塑身衣 (2).jpg

瑪麗蓮塑身衣 (3).jpg

 

我今天就要來走跳瑪麗蓮的台中旗艦店囉!!! 說到瑪麗蓮,又是旗艦店,所在位置就在台中大遠百的旁邊,這個位置氣場真的不是一般般✨ 身為小資族+棉花糖女孩的我,深怕走進這麼高檔的店不賣個腎會出不來耶😅 不過我身邊有許多小資媽咪們都還是成為了瑪麗蓮的忠實老粉,看來瑪麗蓮有著我所不知道的魅力或價格方案喔! 廢話不多說,快來一探究竟!

 

瑪麗蓮塑身衣 (6).jpg

瑪麗蓮塑身衣 (4).jpg

瑪麗蓮塑身衣 (5).jpg

 

一走進瑪麗蓮,你看不到印象中的塑身衣或內衣店那樣滿坑滿谷的商品陳列,有的是高雅簡潔的環境,木質調的溫柔減低了我要賣腎的恐懼感😂 佐以一些金黃色調的裝潢,讓你依舊可以感受到品牌的氣場! 假人台上穿著的塑身衣,彷彿藝術品雕像那樣,完美融入這多一分顯太浮誇、少一分顯不夠大氣的瑪麗蓮門市!

 

瑪麗蓮塑身衣 (7).jpg

瑪麗蓮塑身衣 (8).jpg

 

瑪麗蓮台中旗艦店擁有兩組諮詢桌和兩間試衣間,因為手工訂製必須要好好的了解客戶需求、預算、身體細節,才能為我們建議出最適合的塑身衣,所以造訪之前務必要電話預約才可以避免撲空、等待! 我很喜歡瑪麗蓮的試衣間,大面的落地鏡可以讓我們零死角的觀察自己的身材曲線✨ 但畢竟平常不會這樣觀察自己, 所以一開始還是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試衣間裡的光線明亮程度剛好,柔和得足以看清細節,但又不會太過刺激,讓我可以更輕鬆地去和自己的身體相處 :)

 

瑪麗蓮塑身衣 (12).jpg

 

建議大家安排個1.5~2個小時來好好體驗瑪麗蓮的諮詢和感受它的塑身衣,讓我從賣腎恐懼中慢慢走出來的 ( 到底是有多怕失去我的腎😅 ),除了它溫柔但不失質感的環境之外,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也是一大關鍵❤️ 我原本以為會遇到精品櫃姊那種高冷的態度,殊不知整個很親切又溫柔,我很快就放鬆下來了 (呼~) !

 

瑪麗蓮塑身衣 (9).jpg

 

為什麼塑身衣這東西從古至今都為女人所著迷呢? 因為我們的脂肪其實是可以移動的喔! 當它被嵌入完美的內衣模型後,透過精密計算的彈力係數和適當的壓力結構,就能使皮下脂肪回到它該去的地方然後將它固定, 藉由長期穿著塑身衣,來雕塑出完美身型✨ 而瑪麗蓮的商品除了塑身系列之外, 還有手工內衣、居家服、馬甲等商品! 凡是女人私密美麗的一面,瑪麗蓮都一手包辦囉!

 

瑪麗蓮塑身衣 (10).jpg

瑪麗蓮塑身衣 (11).jpg

 

諮詢過程除了介紹產品種類之外,認識瑪麗蓮不同等級的布料材質也是一大重頭戲✨ 瑪麗蓮是眾多量身訂製塑身衣品牌裡唯一擁有醫療器材的販售和製造資格的✨ 獨家MARILYN BABYFIBER®材質摸起來有夠輕薄! 跟我以往接觸過的塑身衣材質摸起來真的親膚、輕薄很多。 但是這麼薄會不會塑身效果就打了折扣呢? 瑪麗蓮的布料擁有最高等級的560丹 ( 市售常見的大概都2、300丹而已 ),因為擁有厲害的彈性紗,所以讓他的布料可以輕薄和彈性兼具💪💪 更厲害的是,不同等級的布料越薄的反而越緊耶! 服務人員現場會給你樣布實際拉扯和感受它的緊實度,頂級布料真的是又薄又柔又緊! 實體效果如何,當然還是要親自穿上去後才見真章囉💡 接下來看看我的實穿效果吧!

 


▶瑪麗蓮塑身衣試穿體驗嚇到我的驚人曲線◀

瑪麗蓮塑身衣 (13).jpg

 

我這次試穿了瑪麗蓮連身塑身衣短褲款、纖腿套和袖套三款產品❤️ 接下來就讓我邊介紹一邊介紹、一邊給大家看超級驚人的效果吧!

 

○纖腿套

✔保養美腿必備纖腿套

✔精算彈力係數及壓力結構,高科技超彈性纖維布料,溫柔包覆小腿,完美舒緩孕期腿部疲倦腫脹酸痛,帶來出色的小腿纖細、舒壓效果。

瑪麗蓮塑身衣 (22).jpg

瑪麗蓮塑身衣 (14).jpg

 

這個纖腿套可是許多櫃姊、空姊,甚至是女神隋棠都愛用的美腿聖品喔! 透過適當的加壓還可以舒緩水腫,久坐、久站、甚至運動的族群們,都可以透過纖腿套擁有纖纖細腿 我脫掉之後甚至可以感受到,有穿著纖腿套半個小時左右的右腳明顯比沒有穿的左腳輕盈許多! 而且它纖細效果超驚人,我這個纖腿套選擇的布料等級還是最基本的,穿的前後小腿圍竟然就差了1.25吋≈3.2公分耶!!!! 你們知道我平常要多努力運動、跑步、調整飲食多久,身體才可以小1公分嗎?! 結果現在纖腿套一穿就直接少3公分了! 我還不喜急而泣😂😂

 


○連身塑身衣短褲款

✔ 無胸罩設計方便自行更換內衣及媽咪哺乳。專利剪裁可集中托高胸部,改善副乳。

✔ 3D立體臀杯設計,具有提臀效果! 扁屁股的我竟然有屁股了!

✔ 腰腹三層加壓設計,加強縮腹效果,改善小腹問題

✔ 雙層加壓設計,改善大腿內外側囤積脂肪,重塑腿部曲線

✔ 開襠設計,方便如廁,上廁所不必塑身衣穿穿脫脫

瑪麗蓮塑身衣 (15).jpg

 

我一拿到瑪麗蓮塑身衣就瞬間覺得事有蹊蹺,這個塑身衣跟我之前穿得怎麼不一樣? 來跟大家列舉這幾個被我發現的強大不同👉️

❶它腰間竟然沒有魚骨設計✨ 有在穿塑身衣的人都知道,那個魚骨會讓坐下或彎腰的時候不太舒適 ( 有種插到肉的異物感 ) ,但我以前一直以為要有那個魚骨人才會挺、腰才會瘦,結果瑪麗蓮完全沒有這個我最討厭的設計,透過三層加壓設計加壓出更厲害的效果! 我的腰從原始30.5吋到穿上後變29.6吋,大概減少了2.5公分! 而且因為是採用獨家透氣布料,所以穿起來一點也不會感到悶熱呢 ( 塑身衣外在吹風,我的肚子也明顯可感受到風吹呢💯 )
❷瑪麗蓮塑身衣竟然是單排扣設計,市售塑身衣大多雙排甚至多排扣,讓我以為一定要扣這麼多扣子才會緊,不過穿脫就是一整個麻煩... 瑪麗蓮塑身衣認為「」並不代表最有效,只代表對身體、內臟的壓迫和皮膚承受著負擔。 所以瑪麗蓮透過手工訂製,讓塑身衣的尺寸就是完美符合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型,所以用單排扣就可以輕鬆駕馭塑身衣來貼合我們的身體

❸這個塑身衣縫線的部份存在感超低!是我目前穿過、摸過最低的一款👍️ 當你穿很緊的塑身衣的時候,它連縫線都會讓人感到很痛 ( 有穿過的人一定都懂...哭 ) ,但是瑪麗蓮塑身衣線壓得非常細緻、無痕,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被細小的縫線傷害

 

瑪麗蓮塑身衣 (16).jpg

 

我試穿的塑身衣是鼎極布料,雖然試穿的樣衣還不是為我量身訂做、最完美符合我身型的,但光是感受材質,就已經是我穿過最輕薄、舒適的一款塑身衣了 ( 難怪擄獲這麼多人的心 ) ! 光是很有彈性這一點我就先給讚,通常彈性不夠、很緊的塑身衣,穿脫都要搞得像打仗一樣 ( 我真的穿過要請男友協助才脫得掉的塑身衣... ),但是瑪麗蓮塑身衣只要用對巧勁就可以相當輕鬆的上手。穿起來可以感受到塑身衣的包覆感,但完全不會緊到限制活動,連我以往最容易被勒到痛的大腿根部,也能舒適的起立蹲下 !!!!! 雖然我閱塑身衣無數,但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價位的塑身衣,認真感受到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難怪瑪麗蓮雖然價格不便宜,依舊得到許多小資族群們愛戴,因為CP值真的是很可以

 


○袖套

✔孕期就先Hold住手臂,給予媽咪滿滿支撐力。

✔擁有「蝴蝶袖殺手」封號的袖套,能讓手臂線調勻稱、緊實並兼具提升胸型及美背防駝效果,手臂瘦了,防厚背,保持少女體態很簡單!

✔無胸罩設計方便自行更換內衣。獨家剪裁可集中托高胸部,改善副乳。

瑪麗蓮塑身衣 (17).jpg

瑪麗蓮塑身衣 (1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駝背虎背熊腰的狀況,那真的要來試試這個蝴蝶袖殺手─袖套,通常看塑身產品的時候,都只會注重腰腹臀而忽略了手臂😭😭 其實手臂纖細了、姿態挺拔了,人也就跟著瘦起來了! 雖然我從小就比較胖,但從快100公斤瘦到現在68公斤,最不離不棄的就是我這雙蝴蝶袖了⚠️ 結果我試穿經典布料袖套,這數據再次嚇到我 ( 專員也嚇到XD 還反覆量了好幾次才相信自己的眼睛哈哈哈哈 ) ,整整少了快4公分✨ 而且透過穿戴手法,將肉肉撥回該去的地方,我的胸部也瞬間差點衝破內衣罩杯 ( 照片裡還不是我撥最好的狀態咧~因為我怕拍照露點吼 ) ! 看來我胸部原本有這麼強大的潛力阿💥只是肉都流到別的地方去了.... 另外,年紀漸長後,要讓自己維持端正的姿勢,我都默默的開始腰痛了起來,但穿了塑身衣+袖套之後,我的姿態也自然而然輕鬆的端正了👍️ 所以無  所以無論你是產後媽媽手,還是跟我一樣先天蝴蝶袖的棉花糖女孩,真的都要來感受一下袖套的強大力量!

 


▶瑪麗蓮塑身衣試穿整體評價◀

瑪麗蓮塑身衣 (20).jpg

 

許多人對塑身衣又愛又恨,就是怕花了大錢買塑身衣但卻熱、緊到穿不住而白花錢!! 我說,那你真的可以稍微提高預算,來訂製一件可以伴你很久很久、還有終身免費改小服務瑪麗蓮塑身衣! 量身訂做的瑪麗蓮塑身衣,這個舒適度真的是讓我很想要大力為他推薦✨ 不只是因為他們的獨家布料優勢,在塑身衣設計的部份,沒有魚骨縫線細緻針對淋巴的部份減壓更不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負擔,有更高的舒適度,我們才願意持之以恆的穿塑身衣嘛❤️ 無論你是不是產後媽咪,對身材有更高的期待的女人們,甚至是像我這樣的棉花糖女孩,都很適合穿塑身衣喔! 我們棉花糖女孩肉多,但只要把肉歸位到對的地方,擁有了勻稱曲線誰還抵抗得了我們的魅力啦😍 而且我因為有骨盆後傾的狀況,平常很容易腰痛和駝背,透過塑身衣也能夠讓我們更輕鬆的擁有良好的姿態!

 

瑪麗蓮塑身衣 (21).jpg

 

如果你想要用更划算的價格入手瑪麗蓮塑身衣的話,趁現在週年慶買一送一活動絕對就是你入手的最好時機✨ 像我這次試穿的連身塑身衣及膝款+纖腿套1雙的組合,再送一件塑身衣和一雙纖腿套 ( 兩組輪流替換剛剛好 ) 原價$81600的內容,週年慶活動則只要對折的 $40800 喔!! 真的是太可以了! 剛好五倍卷準備入手,又有週年慶活動,我已經開始摩拳擦掌要衝一波了!!!

 

最後,再次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再去逛逛囉✨

 

 

 

✨瑪麗蓮官網:http://www.marilyn.com.tw/ 

✨瑪麗蓮活動網址:https://event.marilyn.com.tw/event/202109

✨瑪麗蓮FB: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瑪麗蓮IG:https://www.instagram.com/mymarilyntw/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