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生堂 (1).jpg

天氣漸漸轉涼了,是不是就會很突然很想來上一碗秋冬進補的補湯?  這時候也會倍相思媽媽熬煮的那鍋真材實料的溫補藥膳呀嗚嗚嗚嗚 😭😭 那我就要來跟你說個好東西─漢方養生遵循古法配方上醫養生堂安心藥膳調理包❤️ 讓我們在家輕輕鬆鬆的就可以為自己滋養補身囉 ( 身為廚房小廢物的我竟然也自己完成燉湯了 )! 上醫養生堂推出藥膳燉包,不只推出了多種老少皆宜的口味還擁有多種料理方式,自然無添加通過檢驗合格、安心衛生的漢方食品讓我們進補得安心無虞,且無論你是想要品嘗養生的四物藥膳、肉骨茶、四神湯、十全大補、黃耆當歸還是首烏靈芝,你都可以在平補首選上醫養生堂找到你想念的味道喔!

 

 

 

 

 


 

  目錄  

▶認識上醫養生堂
▶開箱6款藥膳調理包
▶藥膳調理包烹煮方式
▶上醫養生堂膳調理包使用評價

 


▶認識上醫養生堂

養生堂 (2).jpg

 

在好好進補之前,我們當然要先來了解一下上醫養生堂是哪位,才能食得更安心嘛~♥ 「上醫」意旨醫術高明的醫生不只是會幫人治病,更是該幫人預防疾病。上醫養生堂以醫食同源的理念開發漢方天然食品,並落實上醫治未病的精神於日常健康保健中👍️ 上醫養生堂專業團隊不只忠於漢方的養生智慧,還要創新開發! 藥材更是逐批檢驗,堅持安心溯源,讓大家吃得健康、用得安心,是品牌不能退讓的堅持! 上醫養生堂現在推出方便而且很適合送禮的安心藥膳包,期待讓大家感受,養生其實也可以是很時尚的!

 

 

上醫養生堂

服務電話:0800-32133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實體店面:上醫養生堂台中門市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252713

營業時間:平日 9:00-~8:00

 

▶LINE 加入上醫養生堂Line好友:https://page.line.me/rre7531x?openQrModal=true

▶上醫養生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eastherb/

▶上醫養生堂購買網址:https://www.suneast-herb.com.tw

 


▶開箱6款藥膳調理包

養生堂 (3).jpg

 

因為吃到檢驗不合格、來路不明的中藥,補身反而傷身的事情總是有所聞,而上醫養生堂藥膳燉包的嚴選藥材,不只通過國際級實驗室檢測,農藥殘留、重金屬、二氧化硫皆檢驗合格 ,更透過溯源管理,嚴格的層層把關,讓消費者品嘗健康保健藥膳的同時,每一口都吃得安心😀 藥膳包裝上大大的紅色安心字樣,不只是要告訴我們可以放心無虞的品嘗藥膳的美好,更是品牌實力的大聲宣告!

 

養生堂 (10).jpg

養生堂 (11).jpg

 

每分藥膳包可煮出4~6人份的份量,而且全素食者也可以放心享用👍️ 上醫養生堂安心藥膳總共推出了6款老少皆宜的藥膳口味! 我們可以依照節氣,挑選適合的藥膳包進補♥ 那接下來,就快來看看其中有沒有你朝思暮想的好味道吧➩➩

 

★元氣藥膳-黃耆當歸

養生堂 (4).jpg

成分: 黃耆、當歸枸杞紅棗
帶有回甘甜味的黃耆當歸藥膳包,那個當歸真的很香、很引發食慾耶!~ 我覺得是最老少皆宜的一款藥膳!! 

 

★活力藥膳-肉骨茶

養生堂 (5).jpg

成分:黨參、川芎、當歸、甘草、花椒、桂皮、小茴香、羅漢 果、黑胡椒、陳皮、枸杞、麥冬、紅棗。

我第一包打開來煮麵的藥膳包,就是這個肉骨茶啦!!! 南洋的經典藥膳口味─肉骨茶,是沒有很喜歡中藥香味的我也能輕易接受的一款藥膳👍️ 簡單加個麵,就可以讓你的這一餐不平凡了起來!

 

★青春藥膳-首烏靈芝

養生堂 (6).jpg

成分: 黃耆、 當歸、黨參、桂皮、甘草、玉竹、靈芝子實體、白首烏、紅棗、熟地
精選平補的白首烏,加上當歸、熟地玉竹及大棗,想要加持你的好氣色就可以煮一包這個啦✨ 何首烏湯加一些雞肉一起熬煮也很適合喔,而且清甜的藥膳香也可以壓制肉的腥味!

 

★養生藥膳-十全大補

養生堂 (7).jpg

成分: 黃耆、 當歸、川芎、甘草、白朮、黨參、桂皮、熟地、白芍、茯苓、枸杞、紅棗
從小大人說要給我們補體力的時候,就會聽到要喝十全大補湯! 有些藥膳適合秋冬進補,而十全補湯則是四季都可養生之用👍️ 再加一些排骨就更適合不過了!!

 

★安心藥膳-四神湯

養生堂 (8).jpg

成分 :薏仁、芡實、蓮子、山藥、茯苓 、川芎
說到藥膳,怎麼能不來個我們最熟悉的四神湯呢 ( 四神湯就是平民食補的好選擇呀♥ ) ! 吼這包藥膳包的重量是所有最重的一包! 料多實在! 

 

★美顏藥膳-加味四物

養生堂 (9).jpg

成分 :當歸、 黃耆、川芎、甘草、桂皮、白芍、陳熟地、紅棗、枸杞
女生在生理期過後來上一碗四物湯最好了 ( 當然男女都可以吃啦 )!  這個四物的味道我很喜歡! 舌頭上還會留有一點甜味的餘韻!

 


▶藥膳調理包烹煮方式

養生堂 (12).jpg

 

上醫養生堂安心藥膳包最棒的是,它有貼近生活的多元料理方式! 讓藥膳不再是長輩、老人才有能力處理的食物,而是讓我們年輕人、繁忙的上班族,也能輕食尚養生!  那接下來就讓我教大家怎麼吃吧👉️👉️

 

2.jpg

1.jpg

⭐️藥膳養生飲:
1. 保溫杯中加入 燉包 ,倒入適量熱開水。
2. 關蓋悶泡 5-10 分鐘,就可輕鬆享受養生元氣飲 。

像我就在生理期過後,把美顏藥膳加位四物用保溫瓶這樣沖泡著喝! 它一包藥膳包基本上是可以熬煮出4~6人份的湯頭,所以用保溫瓶這樣樣沖茶包這樣,可以回沖好幾次都沒有問題! 這個方式最簡單方便就讓我們可以把藥膳帶著走!

 

養生堂 (13).jpg

養生堂 (14).jpg

 

⭐️燉補藥膳湯:
1. 鍋中加入清水 2-4碗(約 800 cc -1000cc)。
2. 待水滾後放入 排骨 、雞腿 ,轉小火燉煮30分鐘後藥膳湯元氣就可以上桌囉!

 

⭐️藥膳火鍋湯底 :
1. 鍋中加入清水 4-6碗(約 600cc -800cc)。
2. 加入其他青菜 、金針菇 及火鍋料 ,藥膳火鍋上桌 。

 

養生堂 (15).jpg

養生堂 (16).jpg

 

這兩種方法就大同小異啦! 就都可以添加你喜歡的料一起下去品嘗! 如果你想要品嘗一碗道地的藥膳湯的話,可以水放少一點點,然後加入藥膳湯的標配─排骨、雞肉! 也可以在加一點米酒和鹽。 這個藥膳包也可以成為你的火鍋湯底喔 ( 藥膳湯底耶! 好豪華喔 ),輕鬆完成低鈉無油火鍋湯底❤️ 想加什麼菜、什麼料,就都給他加進來吧!! 拿來煮麵也很好吃喔!

 


▶上醫養生堂膳調理包使用評價

養生堂 (17).jpg

養生堂 (18).jpg

 

僅擁有把食材弄熱這樣的料理能力的我,從沒想過有這麼一天我可以自己自己弄出一鍋藥膳😂😂😂 真的是要感謝上醫養生堂推出這麼方便又好看的產品,讓我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進出廚房🤣 上醫養生堂不只方便、拉近了我和中藥材的距離之外,它嚴選食材的堅持也讓我得以安心的品嘗❤️ 也讓我覺得它會是我的送禮新選擇 ( 基本上煮它完全無難度!  所以無論男女應該都能欣然接受這個禮物的吧 ) ! 偶爾,想要用一盅藥膳湯疼愛、慰勞一下自己辛苦的身體,但又不想要大費周章的時候,那上醫養生堂就會是你的好朋友啦♥

 

最後,再為大家附上相關資訊,有興趣的盟友們再自行去看看囉!

▶LINE 加入上醫養生堂Line好友:https://page.line.me/rre7531x?openQrModal=true

▶上醫養生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eastherb/

▶上醫養生堂購買網址:https://www.suneast-herb.com.tw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