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毛孩們這麼可愛是不是吃可愛長大的呀! 是!吃這麼可愛蛋糕的毛孩們肯定都超可愛! 現在不只是我們可以享用可愛甜點,毛孩們也可以享用一顆超可愛的韓系高顏值蛋糕囉! 網路上寵物蛋糕工作室琳瑯滿目,而Ola.milugu寵物蛋糕製作所帶點童趣的韓系風格獨樹一格! 這篇,Joy就要帶大家一探這家寵物蛋糕的廬山真面目!

 

 

 

 

 

 

 


 

▶認識ola.milugu

▶布布仙森的韓系蛋糕

▶ola.milugu資訊

 


 

4.jpg

▶認識ola.milugu

寵物造型蛋糕網路上比比皆是,蛋糕比可愛、比寵物肖像擬真度、比奢華感,而來自香港的ola.milugu童趣且自然不做作的風格讓天然食材有了新的樣貌,反而成功抓住了眾人眼球。當初看到這顆徜徉草皮上的狗狗蛋糕,就讓我毫不猶豫對這個工作室按下了追蹤!

 

 

ola.milugu"醜美醜美"的蛋糕有種越看越可愛的魔力,這款「要像不像的貓」就讓人同時覺得「媽呀這隻貓好醜~」但同時又覺得「你真的不要這麼可愛!」

 

 

ola.milugu目前無實體店面,所以台中會在指定地點面交,其他縣市則採低溫宅配(暫不開放外島)。ola.milugu也有配合場地開設毛孩蛋糕自己做的課程,建議大家追蹤IG才不會錯過課程資訊!

 


 

2.jpg

▶布布仙森的韓系蛋糕

我這次就為我們家布布仙森帶回一個𝗋𝖾𝖼𝗍𝖺𝗇𝗀𝗅𝖾 𝖼𝖺𝗄𝖾,主要成份為:雞肉、花椰菜、豆腐,尺寸是交巧的𝟫𝗑𝟧𝗑𝟧.𝟧𝖼𝗆。ola.milugu也會貼心教導你保存方式和建議的食用方式,小型毛孩可以切片分次享用,也可以讓毛孩直接大快朵頤! 但以我們家這大型犬來說,我好像別無選擇。

 

 
 
 
 
 
 
 
 
 
 
 
 
 
 
 
 

U Joy(@ujoydiary)分享的貼文

 

布布仙森看到蛋糕後眉開眼笑的,一直伺機猛虎出閘!興高采烈帶著ola.milugu這麼美的蛋糕回家後不拍照對不起蛋糕的吧?! 勢必得好好的拍照一波的吧?! 但大狗狗與它的小蛋糕相遇,就是不出五秒就被暴風式吸食! 直接放棄幫布布拍網美照了😂 (照片裡蛋糕殘破的部分是我數度從布布嘴裡搶救回的蛋糕劫後餘生)

 

5.jpg

 

我之前有遇到整顆好像冰塊的寵物蛋糕,即使退冰一段時間之後狗狗還是很像在啃冰沙,而ola.milugu的毛孩蛋糕質地像是肉泥那樣,所以嗜口性絕佳! 是挑嘴的布布仙森認證過的美味! 我覺得,生活裡就需要用儀式感去增添小確幸,毛孩有限的陪伴時間裡更要用雙倍的用心去讓相處的每分秒都精彩。而ola.milugu就是個能夠會我們和毛孩相處時光增添色彩很棒的選擇!

 


 

▶ola.milugu資訊

|Ola.milugu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ola.milugu/

|Ola.milugu 官網|https://olamilugu.com/

 

 

 

https://tinyurl.com/2loxfqwo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