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我又要來幫大家開箱一間擁有近上千件禮服,所以棉花糖女孩、中大尺碼身形友善的婚紗店囉! 彰化的經典婚紗品牌時尚婚紗,擁有在婚禮領域累積二十年的豐厚經驗,提供新人們便利的一站式服務,讓你來到時尚婚紗就可以一條龍完成禮服相關的結婚大小事。大家知道我不只身為攝影師拍過一大堆禮服,身為穿搭部落客穿過的禮服不在少數,穿到我對禮服的夢幻少女心都已經快消亡了😂 不過,這次造訪時尚婚紗試穿了六套中大尺碼白紗和晚禮服,竟然讓我遇到會在讓我怦然心動的禮服! 甚至我發在IG限動讓一堆人大喊想為這件禮服再結婚一次❤️❤️ 到底是怎樣的禮服讓大家讚不絕口呢? 這篇,就要帶大家走跳時尚婚紗的館內環境、一探禮服們的廬山真面目,而且文內還有時尚婚紗優惠資訊,準新人們不要錯過唷!

 

 

 

 

 

 

 


 

   目錄   

▶ 彰化時尚婚紗營業資訊 ◀

▶ 認識彰化20年經典時尚婚紗 & 走跳環境 ◀

 ⧖ 一樓 ⧖ 迎賓大廳

 ⧖ 二樓 ⧖ 包套非加價禮服區

 ⧖ 三樓 ⧖ 加價禮服區

 ⧖ 四樓 ⧖ 造型梳化

 ⧖ 五樓 ⧖ 攝影棚

▶ 中大尺碼婚紗試穿 ◀

- 滿坑滿谷小花白紗 -

- 2way桃心領粉紫晚禮服 -

- 棉花糖女孩的魚尾禮服夢 - 

- 漸層海浪晚禮服 -

- 銀河璀璨晚禮服 -

- 女王範的絕美白紗 -

▶ 彰化時尚婚紗開箱心得 ◀

 


 

36.jpg

 

▶ 彰化時尚婚紗營業資訊 ◀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號

電話:04-7262448

因應疫情調整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三12:00~22:00,週五至週日10:00~22:00 ▌ 週四公休

⧒ 時尚婚紗官網:  https://www.fashionwed.com.tw/

⧒ 時尚婚紗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wedding

⧒ 時尚婚紗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ashion_fwed/

⧒instagrm▶ bit.ly/3Bdeap0 

⧒線上預約諮詢▶ bit.ly/2Mz77yz 

 

現在網路預約到店諮詢包套就送價值$2000的神秘小禮,滿額下訂直接再免費升級Noreen設計師款禮服一套✨

還有1萬到3萬不等的折價優惠 x Noreen設計師款式全新上架!

想穿美美的婚紗嗎?單租禮服優惠送給你!租兩套直接送你一套🥰

 

 


 

1.jpg

 

▶ 認識彰化20年經典時尚婚紗 & 走跳環境 ◀

穿禮服無數的Joy這次遠奔彰化,來幫大家開箱有20年豐厚經驗彰化在地經典婚紗品牌時尚婚紗」! 時尚婚紗位於車水馬龍的中正路二段上,這盤踞著街角、還有著大大螢幕牆展示絕美婚紗照的時尚婚紗,是走過絕對不會錯過的位置,而在店門前也擁有安放10輛車的停車位置,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擁有獨棟五層樓高的時尚婚紗提供一站式服務,讓已經忙得焦頭爛額的新人們在一個地點就可以輕鬆完成婚紗相關的代辦事項,不用像攝影工作室那樣需要東奔西跑去租借禮服、和攝影師會面。那接下來我就帶大家來開箱時尚婚紗每一層樓的內容!

 

 ⧖ 一樓 ⧖ 迎賓大廳 

2.jpg

3.jpg

4.jpg

5.jpg

 

一樓是時尚婚紗的迎賓大廳,接洽、討論、簽約都在這裡完成。每一組新人都會擁有專人一對一服務,並透過專屬紀錄本詳細溝通和紀錄需求 ( 像是先和攝影師討論拍攝風格和場地,挑婚紗時禮服秘書就可以透過先前討論的結果更有方向、更精準的為新人建議禮服 ),喜帖,相本也有實體可以參考。這讓我格外喜歡了這白天有光線肆意流竄的環境,可以把實體商品的細節和顏色更清晰的瀏覽。

現在的婚禮風氣有越來越簡約的趨勢,時尚婚紗也可以根據大家的需求去客製方案報價,不像我們一般印象的傳統婚紗店那樣,死硬的包套方案要人硬吞,這樣的彈性我覺得很棒! 然而,基本上館內看到的相框和相本,通通都是可以實體輸出的樣本! 所以大家在館內走跳時,架上的相本們可以多留意和參考 !

 

 ⧖ 二樓 ⧖ 包套非加價禮服區 

6.jpg

7.jpg

 

擁有驚人近千套禮服藏量的時尚婚紗真的是必須讓人鼓掌! 來到禮服區最讓我們讚嘆,就是每件禮服都好好的被禮服袋給保護! 這真的是非常難得,原因一,禮服如果沒有禮服袋保護,光是掛在那風吹日曬或偶有拉扯勾紗,久了一定會損傷禮服,有了禮服袋便可以有更好的保護! 原因二,多加了禮服袋其實對禮服秘書來說工作量會更辛苦,每拿一件婚紗就要拆一次套子,而看到這樣滿坑滿谷的禮服袋,便讓我感受到時尚婚紗保護禮服的不遺餘力,這點必須嘉獎!

 

8.jpg

9.jpg

 

時尚婚紗的禮服都有電子化管理,透過電腦挑選禮服能更系統和效率! 挑選禮服有三個小時、無套數上限的額度可以使用,這一點真的是佛心到不行!  試穿空間雖不是完整獨立包廂,但彼此間都有足夠的距離和隱蔽性,所以試穿起來也很舒適、不會彆扭呢。

 

 ⧖ 三樓 ⧖ 加價禮服區

16.jpg

17.jpg

18.jpg

 

一走到三樓就有種被禮服華麗亮片的萬丈光芒射到臉上的感覺🤣 看二樓非加價禮服區就已讓我覺得時尚婚紗有好多禮服我好喜歡、好厲害了,沒想到走到三樓還可以再次被心臟爆擊! 華麗感、細節感和質感竟然都還可以更上層樓! 

時尚婚紗把是否加價的禮服明確的用樓層區分,這點非常棒,才不會每拿一件禮服就戰戰兢兢是否拿到加價款式。 而時尚婚紗也引進了許多可以一禮服多穿超高CP值禮服,像是上面這件晚禮服就有無袖和兩種袖子總共可以搭配出三種變化,而我私心真的是有夠喜歡右邊照片這件滿滿水溶蕾絲的優雅禮服!

 

19.jpg

 

三樓的禮服試穿區也是尊爵級待遇。 三面大落地鏡環繞,讓你試穿時不錯過任何一個角度的細節,金屬色調也有種大亨小傳的復古味道。

 

 ⧖ 四樓 ⧖ 造型梳化區

10.jpg

11.jpg

12.jpg

 

四樓是造型空間,除了有一間一間的造型區之外,男生西服和配件、兒童禮服也都是在這層樓做挑選和搭配。每組新人都有專屬的造型房間,每一間造型室的隱蔽性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環境也很讓人放鬆。

 

 ⧖ 五樓 ⧖ 攝影棚

13.jpg

14.jpg

 

五樓則是時尚婚紗的攝影棚,裡面除了裝潢的佈景之外也有許多道具、軟裝可以因應拍攝風格調整。因為時尚婚紗也有提供客戶每年免費回娘家拍照的暖心服務,所以都會定期更新攝影棚,非常用心呢!

 


 

▶ 中大尺碼婚紗試穿 ◀

而我這次來走跳的最大目的,當然就是要來幫大家探探時尚婚紗的婚紗品質! 身為體重75Kg、胸微95cm、腰圍78cm棉花糖女孩來說,挑禮服這件事絕對誠惶誠恐,十分害怕沒有能穿的禮服,也十分擔心即使可以穿但會選擇很少,而擁有近千件禮服藏量的時尚婚紗就是要讓各種身形的女孩都有所選擇! 我的身型現在雖然算不上十足大尺碼,但在許多禮服店已經遊走在選擇偏少的邊緣,不過以時尚婚紗的禮服尺碼來說,禮服秘書笑說「 你的尺寸根本稱不上大尺碼啦! 」。嗯嗯嗯這句話聽起來讓人超安心的呢!

這篇,我會跟大家分享我試穿的6套絕美中大尺碼白紗晚禮服,棉花糖女孩們請務必文章繼續看下去!

 

- 滿坑滿谷小花白紗 -

37.jpg

 

這件是我男友心中的前三名! 讓直男看得懂的婚紗絕對就是好看而且適合穿出場的好婚紗👍️ 大家可以看到它白紗上面的花紋是滿滿小花,在端莊白紗中注入了大份量的俏皮,真的是很童趣可愛。而且紗的層次看起來份量感十足,穿起來卻輕盈好活動,如果你是追求要在宴客時能夠舒適、好好和賓客互動、不要被禮服綁手綁腳的新娘,這件會是很棒的選擇。

 

20.jpg

21.jpg

 

許多禮服店的大尺碼禮服都會選擇「卡肩」設計來修飾我們很沒有安全感的蝴蝶袖,而這件禮服則是用浪漫的白紗堆疊層次來修飾手臂,我覺得穿起來更好活動也更浪漫。

 

- 2way桃心領粉紫晚禮服 -

24.jpg

 

文章前面我就有提到時尚婚紗想要提供大家高CP值、有多方式穿的禮服,而我這套粉紫晚禮服就也有裝袖子、無袖的兩種穿法,所以穿這套晚禮服拍攝婚紗照時,就可以得到有裝袖子、沒裝袖子的兩種截然不同風格!

 

22.jpg

23.jpg

 

這件晚禮服雖然輕盈但其實有長裙擺,拍攝甩裙襬、鋪裙襬、躺裙襬時都可以得到有氣勢的畫面。 我喜歡這個紫色不會過度甜膩,在擺動之間還微微透著底層的藕色,所以無論是腰間花朵還是顏色層次,都讓我很滿意這件晚禮服的細節,而且還是能夠拉長頸部線條、棉花糖女孩友善的桃心領設計

 

- 棉花糖女孩的魚尾禮服夢 - 

26.jpg

 

在今天之前,我其實根本不抱期待此生能夠穿進魚尾禮服,你們懂得,魚尾禮服根本就是辣妹專利 ( 不只要瘦喔,還要胸是胸、腰是腰的人才能駕馭魚尾禮服! 對! 就是這麼嚴苛),更別說是我們棉花糖女孩。所以,當我那時看到禮服秘書說要讓我試穿魚尾禮服時,我內心是一百個不可置信!

 

25.jpg

38.jpg

 

我屬於腰小屁股大的酪梨身形,平常雖然對大屁屁很沒有安全感,但在魚尾禮服的加持下反而成為曲線優勢。 這套魚尾白紗十足優雅,攀著身軀的花朵和枝枒十分細軟親膚,甚至有著柳葉般的柔軟線條和流動,腿部的紗也很輕盈,雖然是合身魚尾,但穿起來超乎預料的舒服和好活動。

 

- 漸層海浪晚禮服 -

28.jpg

 

這件晚禮服的漸層顏色怎麼會有太美的問題呢?! 光是這個漸層色調就由紫色、水藍色、藍綠色等顏色組成,在不同角度、不同光線下會得到各自不同的顏色饗宴。而且它的配色甜而不膩,更適合我這樣大大剌剌的女生! 我一穿上這件晚禮服時男友還一度擔心這彭湃裙擺的層次會讓我沉重、難活動,殊不知它超輕盈! 加上澎裙後我起立蹲下追趕跑跳都不是問題!

 

27.jpg

29.jpg

 

這件晚禮服的馬甲板型修飾效果一流,在此,必須讚揚時尚婚紗對於版型的堅持! 我看過很多大尺碼禮服,為了要將禮服放大成棉花糖女孩可以穿的尺寸所以犧牲版型 ( 我還有看過綁帶禮服被放大到後面擋布都綁不住背部的!! 棉花糖女孩穿起來背部就像被綁香腸!!! ),所以我們即使穿進去了但也不是最好的禮服狀態。 而時尚婚紗對版型有所講究,不會為了尺寸而妥協版型,這一點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 銀河璀璨晚禮服 -

31.jpg

 

這件是我最期待穿上的一件禮服,實在太有個性、太有設計感!!! 雖然我一開始看到這閃亮亮片閃進腦海裡的畫面是華貴鯉魚(?),穿上去之後才發現這件晚禮服根本是行走銀河!

 

30.jpg

32.jpg

 

這件無論是晚禮服的主色調深藍色或是亮片的橘綠金光,整個搭配起來都太奪目了! 而且這件晚禮服運用許多角度和線條,設計感十足。 非常有趣的是,這件晚禮服正反面都有往上延伸的尖角設計,讓身體線條更往上收斂,形成出乎我預料的修飾效果。

 

- 女王風範的絕美白紗 -

35.jpg

 

這件一穿上就讓我一秒變成「伊莉莎白喬茵」。這件的端莊、高雅、氣場、精緻度和璀璨感,絕對是女王等級。 穿上之後我都快美哭我自己,穿這件自帶光芒的長尾白紗宴客進場時還不美哭眾賓客嗎?

 

33.jpg

34.jpg

 

卡肩的硬挺材質讓這件白紗顯得極為隆重,也因此十分修飾我們軟綿的手臂。你們仔細看這白紗上的珠珠與亮片所構成的皇家圖騰般的線條,精巧裝飾把華麗度拿貼得恰到好處。腰間硬挺的褶皺讓裙襬更顯立體度,真的是毫無缺點可言的一件白紗! 這件毫無懸念的是男友心中的第一名!! 看我穿了這麼多禮服少女心(?)以死的男友也表示看到這件禮服時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呢!

 


 

 

 
 
 
 
 
 
 
 
 
 
 
 
 
 
 
 

U Joy(@ujoydiary)分享的貼文

▶ 彰化時尚婚紗開箱心得 ◀

我真的是太~~~喜歡這次在時尚婚紗試穿的每一套禮服,果然是擁有驚人近千套禮服的經典婚紗店,在20年豐厚資歷的加持下,不只禮服款式多元,尺碼也有豐富的選擇,讓身為中大尺碼棉花糖女孩我都有了出乎預料如魚尾禮服這般的選擇。在攝影工作室輩出、婚紗店林立的時代,挺過疫情後還屹立不搖的婚紗品牌都是真本事,已經見證過上萬對新人的時尚婚紗更理解婚禮的需求,也更有本錢和資源為新人提供一條龍的便利服務!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