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最肉 (1).jpg

台中燒肉絕對是台中旅遊的重頭戲,也是台中人們重要的聚餐慶祝場所,許多外地遊客來台中旅遊也一定要吃過台中燒烤後才是無憾的台中旅遊! 燒肉,也是愛吃肉如我的約會餐廳熱門選擇! 就在台中燒肉品牌輩出之際,我就要來跟大家推薦王品旗下全新開幕、讓大家爽爽吃肉又爽爽喝酒的最肉燒肉餐酒館台中公益店! 不只有A5和牛肉等著你大快朵頤,還有冠軍調酒師獨家調酒,搭配最肉的貼心和活潑服務,人生不就該是這樣能吃就是福嗎! 我久違和男友的精緻約會餐廳就選擇有王品品質加持的最肉燒肉餐酒館! 這次品嘗了有滿滿A5和牛任性日本單人獨享套餐,十最的醬燒焦糖牛肉吐司澳洲火焰菲力牛排伊比利豬肩小排也是Joy的超推薦品項!

 

 

 

 


 

目錄

▶最肉燒肉餐酒館營業資訊

▶吃肉喝酒就來王品旗下最肉燒肉餐酒館

▶最肉燒肉餐酒館菜單

▶約會、慶祝首選!開吃開喝最肉燒肉餐酒館!

⧒任性日本單人獨享套餐$2060

⧒前菜-魚子醬煙燻牡蠣

⧒十最(10項必點特色商品!)-澳洲火焰菲力牛排$480

⧒十最(10項必點特色商品)-伊比利豬肩小排$260

⧒一品-半熟月見蹄筋飯

⧒十最(10項必點特色商品)-醬燒焦糖牛肉吐司$120

⧒調酒-楊枝甘露

▶最肉燒肉餐酒館品嘗整體心得

 


 

最肉 (16).jpg

 

▶最肉燒肉餐酒館營業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

電話: 04-23222868

營業時間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晚間17:30~00: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最肉官網:https://www.themeatiest.com.tw/ 

最肉FB:https://www.facebook.com/themeatiest 

最肉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meatiest_official/ 

官網Line:https://page.line.me/693rhdqs?openQrModal=true

💡低消500元

💡10%服務費

💡自備酒水開瓶費300元/瓶

 


 

最肉 (2).jpg

 

▶吃肉喝酒就來王品旗下最肉燒肉餐酒館

最近晚上經過公益路,就會看到全新開幕的最肉燒肉餐酒館台中公益店在公益路上夜放光芒! 特別是他閃耀著金黃光芒的拱形裝潢設計,光線以線條流竄,搭配復古吧檯,有種大亨小傳華麗派對的味道! 

 

最肉 (6).jpg

最肉 (3).jpg

 

走進最肉燒肉餐酒館就會感受到果然王品出品必有品質保證,氣派的裝潢搭配恰到好處的光線強度,完全就是酒吧般的chill氛圍。這就破題了最肉不只燒烤很厲害,調酒也是一大重點! 所以建議大家搭車前往,到了最肉燒肉餐酒館看到滿滿酷炫酒單卻不能喝酒的話真的會搥心肝耶。 

 

最肉 (4).jpg

最肉 (5).jpg

 

我們當天雖平日造訪但也是撞見了個高朋滿座,除了許多情侶約會之外也有很多團體聚會都選擇了最肉燒肉餐酒館。所以建議大家要造訪最肉最好事先訂位才不會撲空!

 

最肉 (7).jpg

最肉 (10).jpg

最肉 (9).jpg

 

最肉燒肉餐酒館有兩層樓的座位可容納來客,除了有一般的四人桌之外,也有像是酒吧小包廂的多人座位區可選擇,最棒的是還有依靠的酒吧吧檯的單人座,無論你是隻身造訪還是就想來喝個小酒,都可在吧檯邊得到一席之地。

 

最肉 (11).jpg

最肉 (8).jpg

 

最肉燒肉餐酒館服務員和賓客之間,用朋友般的互動給大家輕鬆的吃飯喝酒環境。店長還逐桌敬酒和賓客互動,非常可愛! 讓最肉更加成為一個能盡情拋開拘束、吃個痛快的餐廳!

 

最肉 (30).jpg

 

說到最肉肯定要再提一下其細膩到不行的貼心服務,我一踏進廁所首先是被這霸氣有設計感的廁所給震懾,而最讓我驚訝的是,廁所竟然還提供吹風機、髮膠等讓大家可以整肅儀容的神器,真的是洞悉大家喝酒吃肉後的儀表需求耶! 這樣可以美美的來又美美的走的喝酒吃肉餐廳,必須推薦的吧!

 

最肉 (13).jpg

最肉 (14).jpg

 


 

最肉 (15).jpg

 

▶最肉燒肉餐酒館菜單

👉️👉️ 點這裡看最肉菜單Menu

最肉菜單分為無須額外花心思點菜、一次通通幫你設計好全面享受的三款個人獨享套餐、藉由使用不同的切花、醃漬、烤法及醬料設計出的十項必點特色商品十最與拼盤、沙拉等的單點品項,和讓燒肉更添姿色、王品攜手「2021 World Class世界調酒大賽台灣冠軍」Mars Chang共同打造的最肉專屬調酒飲料。如果不方便內用的話,最肉燒肉餐酒館也因應疫情時代設計了外帶菜單,讓大家也可以在家爽爽吃肉!

 


 

 

最肉 (17).jpg

 

▶約會、慶祝首選!開吃開喝最肉燒肉餐酒館!

看了這麼多環境介紹後,終於要來開吃啦! 最肉燒肉餐酒館的菜單設計僅設計個人獨享套餐,你是不是會想說那這樣哪適合當約會餐廳? 跟你說,就是要跟你的愛人一起點個個人獨享套餐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呀! 再透過加點十最和一品等品項,就可以吃到豐富品項囉! 我們當天就品嘗了一個任性日本個人獨享套餐,再加點十最澳洲火焰菲力牛排+伊比利豬肩小排+醬燒焦糖牛肉吐司,這麼精緻的夜晚怎麼能不小酌呢,所以調酒楊枝甘露也給他點起來! 廢話不多說,來看菜色吧!

 

最肉 (19).jpg

 

⧒任性日本單人獨享套餐$2060

✔主餐:日本A5和牛紐約客、日本A5和牛肩小排、日本A5和牛翼板、澳洲和牛厚切牛舌、澳洲和牛橫膈膜

✔副餐:綜合漬物、包肉生菜、手沖牛肉湯、檸檬雪酪

✔前菜:魚子醬煙燻牡蠣

✔一品:半熟月見蹄筋飯(升級$50)

✔調酒:瑪黛醫生(補差額$40)

 

最肉 (24).jpg

 

再開吃之前先來個開胃酒吧! 是上面放了檸檬片的SHOT! 一飲而盡之後就展開美食的旅程!

 

最肉 (20).jpg

 

吃燒肉一點要有清爽漬物來幫大家促進食慾和解放味蕾,綜合漬物的內容有酸度較高辣度較低的韓式泡菜、清甜微酸的醋漬小黃瓜、百香香氣超開胃的百香青木瓜和清爽的梅漬蘿蔔。另外搭配燒肉的兩種醬料也是超級好吃!! 左邊那格芥末醬油慕斯是青芥末底+打發醬油,可以一口氣吃到芥末和醬油香氣。右邊那格則是檸檬蔥鹽,也是超級清爽開胃。

 

最肉 (34).jpg

 

套餐前菜有魚子醬煙燻牡蠣雪蟹干貝漢堡可以二選一。 而這個創意料理魚子醬煙燻牡蠣真的是我可以吃十個沒有問題! 嚴選廣島生蠔口感Q彈,每一口咀嚼當中都有煙燻香和魚子醬香氣來回播送,我覺得絕對是最肉燒肉餐酒館的必吃品項。

 

最肉 (23).jpg

 

我們的食性就是吃飯一定要有熱湯才覺得有吃到東西! 這牛肉湯裡頭有著美國PRIME等級牛肉,湯碗上桌後才沖下牛肉和多種蔬菜熬製的熱湯,胃一暖就讓我食慾大開。

 

最肉 (32).jpg

 

接下來要來品嘗重頭戲─任性日本啦!! 先說說大家最常聽到的那幾間台中燒烤推薦名單我認真是不愛,因為他們多用醃製過的肉品讓我吃不到食材本身的原始香氣,但最肉燒肉餐酒館使用的多是原味肉,所以可以品嘗到肉本身的滋味。 

 

最肉 (18).jpg

 

你們看看這個油花是不是有夠漂亮! 我感覺日本A5和牛紐約客任性日本中較有嚼勁的肉品,在眾多軟嫩肉質中,這般的口感反而很有記憶點。撒著金箔的日本A5翼板的軟嫩口感真的是一絕,咬下後肉汁噴發,灑上一點薄鹽誘出和牛本身香氣就十足美味,讓人捨不得沾醬耶。日本A5和牛肩小排的霜降分布好美,軟嫩肉質帶著Q彈口感。下面兩款肉品則是澳洲和牛厚切牛舌澳洲和牛橫膈膜,牛舌是一種很有趣的部位,牛舌前中厚段的口感都有所不同,所以大家可以嘗試多花一點心神去感受每一片澳洲和牛厚切牛舌的風格! 澳洲和牛橫膈膜的熟度則比較高,較有嚼勁。而和日本和牛相比,我覺得兩款的口感比較Q彈。我喜歡品嘗時交互穿插澳洲和牛和日本和牛,整份和牛品嘗下來也因為這樣口感更有層次。

 

最肉 (28).jpg

 

服務員會來桌邊教大家要怎樣烤肉片 ,最肉燒肉餐酒館使用的是這種小小但是火力十足的日式烤驢,抽風機和爐火的距離也很相近,所以吃完身上的燒烤味不會很濃。

 

最肉 (25).jpg

 

套餐裡也附有$160飲品一杯,我們的馬黛醫生需要補$40差價。我沒想過馬黛茶也可以作為調酒耶! 這是一款柑橘調的氣泡酒,由伏特加+山竹馬黛茶+柑橘+紅豆+氣泡水組成。杯緣有一圈紅豆粉增添了意想不到的香氣。

 

最肉 (31).jpg

 

⧒十最(10項必點特色商品!)-澳洲火焰菲力牛排$480

這份一上桌就排場超大被火焰環繞的澳洲火焰菲力牛排,表面已經有些微炙燒過後再燒烤的口感依舊軟嫩,搭配迷迭香、蒜片、甜椒和剝皮辣椒洋蔥,那個剝皮辣椒洋蔥真的是有夠好吃!!! 細緻的醬料口感很好的與軟嫩肉片融合,陣陣皮辣椒洋蔥香氣將肉香更好的提味。而且旁邊那個迷迭香原來不是裝飾,服務員幫我們烤肉的時候還拿那個迷迭香在肉片上面刷了幾下,殊不知那個迷迭香香氣就這樣渲染進了肉片,讓這肉片的氣質更上層樓!

 

最肉 (35).jpg

 

⧒十最(10項必點特色商品)-伊比利豬肩小排$260

最喜歡伊比利豬了啦!! 八、九分熟就可以得到爽脆口感 。

 

最肉 (21).jpg

 

⧒一品-半熟月見蹄筋飯

我建議大家加點個主食會更有滿足感。我原本看這滷肉色澤以為會很油膩,殊不知口感比我想像得清爽,滷肉的部分也很Q彈,所以品嘗起來不油不膩,用筷子劃破半熟蛋後攪拌,讓蛋黃和米飯和肉燥彼此相互結合,就成了一道口感滑順的米飯料理。

 

最肉 (22).jpg

 

⧒十最(10項必點特色商品)-醬燒焦糖牛肉吐司$120

這道也是最肉必吃! 超級好吃! 吐司以奶油和砂糖煎烤,焦糖表面既有焦香誘酥脆,裡頭包夾醬燒的軟嫩牛胸腹肉,鹹甜鹹甜之間還有起司片的香氣穿插其中,還有清爽的生菜去油解膩,這一道我真的無可挑剔。

 

最肉 (26).jpg

 

⧒調酒-楊枝甘露

看到楊枝甘露我真的不能不喝耶~ 這杯上面是白酒的大本營,漸喝到下面伴隨幾下搖晃後,白酒和底層果汁結合出另一種清爽口感。所以是一杯不同階段有不同風景的調酒。

 

最肉 (27).jpg

 

⧒副餐-檸檬雪酪

飯後甜點則是口感綿密的檸檬雪酪。 以酸酸甜甜的冰淇淋作為燒肉的句點,我覺得很完美。

 


 

最肉 (33).jpg

 

▶最肉燒肉餐酒館品嘗整體心得

王品最新力最肉燒肉餐酒館,可以感受肉質挑選上的用心,而且以原味肉登場也展現了對自身肉質的自信,燒肉控真的必須吃起來! 總是大喊著吃肉喝酒最肉燒肉餐酒館,當然除了燒肉之外,調酒也是造訪不能錯過的一大重點。環境設計很有酒吧感的最肉燒肉餐酒館,讓很久沒喝酒的我也情不自禁在這裡微醺! 另外,最肉燒肉餐酒館也有好幾道創意料理真的非常有記憶點,甚至會是我推薦給朋友的強力主打! 連配菜和沾醬都非常用心,我們這次總消費金額為$3531(包含服務費),能夠擁有這樣的飲食體驗,我覺得最肉燒肉餐酒館夠格列入我的台中燒烤推薦名單!

 

最肉 (29).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