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台中火鍋一直都是許多人的台中印象,而我不只要吃火鍋,入冬我還要大吃一波麻辣鍋! 這篇我就要跟大家分享台中美食麻辣火鍋新選擇👉️特別引進中國四川傳統特色小吃串串香的西屯區美食餉串串,以一串10元的形式讓我們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豐富食材,還有多款中國熱門食材讓我們大快朵頤麻辣串串香。餉串串不只有道地川味火鍋鍋底,還有廣西特色美食螺螄粉火鍋,超級夠味又辣得爽快! 餉串串空間寬廣、容客數多,會是一個好吃+好玩+可以爽吃一波四川麻辣鍋的台中聚餐餐廳喔。

 

 

 

 

 


 

目錄

▶ 台中麻辣火鍋餉串串營業資訊 ◀

▶ 秋冬就要吃麻辣! 走跳台中西屯美食餉串串 ◀

▶ 四川特色串品串串香一串只要十元! ◀

▶ 餉串串整體品嘗心得 ◀

 


 

undefined

 

▶ 台中麻辣火鍋餉串串營業資訊 ◀

餉串串(麻辣串串香)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79號

電話:04 2461 9019

營業時間:17:00-2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ANGSKEW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iang_skewers/

🔥一口撸串,一口社交🔥

活動內容:每消費10串即可參加抽獎,不限次數通通有獎,最高可獲得龍蝦、A5和牛

( 螺螄粉鍋底與跟部分新品為12/16上市,產品供應以現場為主 )

 


 

餉串串 (2).jpg

 

▶ 秋冬就要吃麻辣! 走跳台中西屯美食餉串串 ◀

台中西屯中科美食再添新選擇! 我們來到西屯美食超級戰區西屯路三段,雖然看到一排以前的台中老牌餐廳蕭瑟成廢墟,但是馬路的對面則有著我們今天要造訪的新餐廳餉串串問世,形成了一條馬路兩樣情😂

 

餉串串 (3).jpg

 

以重口味川菜為基底的餉串串,大紅色調讓我還沒吃到麻辣鍋感覺就要先辣起來🤣 但是沉穩深色調和木質裝潢,也讓餉串串具有大品牌的質感。

 

餉串串 (4).jpg

餉串串 (5).jpg

 

站在門外還不知道原來餉串串裡面容客數這麼多,目測可以容納四十人左右。我有預感會成為聚會就愛吃火鍋的台中人聚餐首選! 一大群人聚在一起,一口一串,邊吃邊煮,不用顧爐火,會是一個輕鬆又好玩的聚會耶 ( 講得我都想再揪朋友再訪餉串串了 ) 🤣 我喜歡餉串串的取餐區和用餐區之間、桌與桌之間,都有著很足夠的距離讓我們能享受寬廣舒適的用餐空間,不用擔心要起身去取個串串還要閃躲隔壁桌的客人。

 

餉串串 (6).jpg

餉串串 (7).jpg

 

串串香源自於四川成都,以開放式冰箱陳列出一整面的食材讓我們自由拿取,一根串串只要10元,真的是一串接一串拿多也不會心疼🤣 串串們被安放在取餐區的冷藏櫃中,潔白的食材盤中整齊擺放著一串串的串串,即使是肉片串串盒裡也沒看到什麼血水和汁液,這個整潔感我看了就很神清氣爽!

 

餉串串 (8).jpg

餉串串 (34).jpg

 

一旁有籐編感的大盤子可供取參,餉串串的計價方式為一根竹籤10元,小部分的厲害食材像是生食級帆立貝、鴨舌等會是一串兩根竹籤,,大家取串串時要注意一下唷!

 

餉串串 (9).jpg

 

餉串串除了麻辣鍋串串很厲害之外,重口味的川菜可是連蘸料也能不馬虎👉️蘸料對火鍋料來說絕對有畫龍點睛之用。餉串串的秘製乾碟是使用乾辣椒、花椒、芝麻與碎花生等佐料特調,重口味的朋友務必試試! 油碟則可以參考店家推薦,加入香油、蒜泥、香菜/蔥花,以2:1:1的黃金比例自行調配,有降辣增香的作用👍️  原本辣到熱脹的嘴巴能夠因為油疊而更順口好食喔! 串串燙煮後「先沾油碟後沾乾碟」才是四川最絕的滋味!

 

餉串串 (10).jpg

 

醬料一旁則是飲料和可以自行取用的雞高湯,如果你覺得湯底太辣的話可以自己用雞高湯調整辣度。

 

餉串串 (11).jpg

 

牆壁上都有調配指引,可以很輕鬆的完成你的油碟和乾碟。雖然很多人很怕香菜,但看到這滿滿香菜我是絕對要吃好吃滿的啦!!!!

 


 

undefined

 

▶ 四川特色串品串串香一串只要十元! ◀

不用飛中國我也可以大快朵頤四川好滋味啦 (喜極而泣)❤️❤️❤️ 謹記串串吃法寶典: 拿串串→放入麻辣鍋內燙煮→搭配油碟、乾碟,就可以完美享用串串啦! 

👉️餉串串menu:

餉串串 菜單.jpg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直接帶大家開吃!!!!

 

餉串串 (13).jpg

 

來餉串串一定要試試招牌麻辣湯底!! 絕對是串串首選必點!先將數十種藥材以傳統工藝炒製後再加入香醇牛油小火慢熬,醞釀出辛辣香料和牛油香氣。鍋底還有滷鴨血和豆腐,那個牛油搭配食材涮煮,將麻辣感帶得更深!這麻辣鍋的辣勁很狠耶,燜辣後勁很強,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自己吃辣很厲害,殊不知只是辣的時候未到! 去大陸出差過半年的男友也說很難得在台灣吃到這麼原汁原味的四川口味! 真的夠麻!夠辣! 連平常算能吃辣的我都覺得這辣度很有感👍️👍️👍️

 

餉串串 (15).jpg

餉串串 (16).jpg

 

餉串串一大看點就是紅遍小紅書的螺螄粉啦!  螺螄粉是來自廣西的特色美食,獨特臭味搭配酸辣口感,真的會一吃就上癮耶!很多人都說螺螄很臭所以一開始讓我怕怕的,但我覺得就是一個海鮮的氣味挺香的呀🤣 這款湯底使用螺螄熬製,搭配重口味酸筍、酸豆角、木耳等食材最後淋上白醋提味,這些酸酸辣辣的配菜降低了螺螄的氣味,用這款湯底燙煮串串真的會食欲大開!

 

餉串串 (24).jpg

 

螺螄粉湯底當然要搭配螺螄粉! 螺螄粉的麵條久煮依舊會QQ的,我們都很喜歡他的口感。而且容易入味,真的跟這湯底是絕配。

 

餉串串 (20).jpg

 

除了螺螄粉之外,也有經典主食冬粉、寬粉條等可以選擇。

 

餉串串 (26).jpg

餉串串 (27).jpg

 

首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餉串串有很多種我們平常沒看過的肉包菜串串✨ 像是肉包香菜、茴香牛、紅莧菜牛、貢菜牛都好特別 ( 香菜黑粉大概要尖叫XD 但我覺得神之好吃 ) 。我私心超推必吃剝皮辣椒牛! 餉串串的肉包菜串串肉片都有厚度,所以咬下會有肉汁爆炸和剝皮辣椒爆汁,超讚❤️ 紅莧菜牛肉燙煮之後葉菜會變得很軟嫩,所以這跟串串口感很順口。貢菜牛裡面包著脆脆的大陸特色貢菜,也很值得嘗鮮看看! 然後我最愛的是娃娃菜豬,娃娃菜的清甜是重口味裡的清流。

 

餉串串 (31).jpg

 

生食級帆立貝用麻辣鍋燙煮也不失他鮮甜的滋味和彈性,在反覆咀嚼帆立貝的纖維時可以捕捉到海鮮的甜和麻辣鍋的香。值得兩根竹籤的身價!

 

餉串串 (29).jpg

 

接下來這幾款串串是擺在那邊我應該不會去拿、但一吃之後就覺得一定要大力推薦給你們的串串,也是大陸的熱門食材! 天梯其實是豬牙齦,聽起來有點嚇人但咬一咬有膠質黏黏的口感,很Q,有豬肉香氣真的超好吃耶 (我們都被他的美味給嚇到)!! 黃喉為四川火鍋中的一種常見食物,來自豬、牛等家畜的主動脈弓動脈。口感很Q很脆會讓人咀嚼得意猶未盡。鴨舌和豬皮也很Q很值得一嘗!

 

餉串串 (18).jpg

 

千層肚輕涮個7~8下即可,牛肚不要煮太久喔會太硬。 我喜歡這個牛肚QQ的,還有一層一層的口感!

 

餉串串 (21).jpg

 

蔬菜的部分除了一串一串的高麗菜、萵苣等,也可以直接拿這樣一盆$50的綜合蔬菜盤。

 

餉串串 (22).jpg

餉串串 (28).jpg

 

蔬菜的部分,激推各位一定要品嘗這款人氣品項─雙色蘿蔔,將紅、白蘿蔔切成薄片後捲在一起,入鍋後蘿蔔吸飽湯汁,香辣中帶著淡淡的甜味,蘿蔔香味和口感都極具層次!馬鈴薯也是店員的超級推薦,馬鈴薯片分量不小,感覺牙籤承受這個重量都在尖叫了🤣 馬鈴薯片輕易的就可以煮得軟爛和入味,可以在品嘗馬鈴薯的同時再次好好享受湯底滋味。櫛瓜也是煮一下下就好,重口味湯底搭配清爽櫛瓜讓味蕾瞬間清爽。茭白筍不用再拔葉子就可以直接吃囉,嫩嫩的茭白筍雖然有入味,但茭白筍本身就有很多湯汁咀嚼起來不會辣。

 

undefined

 

餉串串也有幾款千層捲包不同菜類的串串,香菜千層卷和金針菇千層捲都是超級容易入味的食材!

 

餉串串 (30).jpg

 

魔芋也是很值得一吃的人氣食材 ( 我超愛吃麻辣的魔芋爽耶),蒟蒻燙煮後又Q又脆,而且很大根飽足感很強。

 

undefined

 

吃麻辣一定要來點飲料呀! 這款初戀少女的眼淚是櫻花氣泡飲,這款飄著花瓣的粉紅色飲品真的很浪漫。裡面的珠珠是荔枝和草莓口味,每一次的咀嚼都會爆發不一樣滋味的享受!

 

餉串串 (14).jpg

 

吃麻辣還是要點一些小點來舒緩一下味蕾❤️ 唐僧小酥肉為炸松阪豬,麵衣爽脆肉質扎實卻不會乾老! 越吃越涮嘴。

 

餉串串 (35).jpg

 

絕味鴨脖肉也是味蕾的小綠洲。鴨肉的部分很好啃下,而且甜甜的有煙燻香氣。

 

餉串串 (19).jpg

 

這款醬味木瓜絲是我們當天吃到最辣的東西 (完全出乎我們預料)🤣🤣🤣 辣度鹹度都偏高,口感有嚼勁,很適合一開始拿來開胃。

 


 

undefined

 

▶ 餉串串整體品嘗心得 ◀

通常飄洋過海來的川菜都會因應台灣口味做出調整,而餉串串讓我們品嘗到真的很實在重現重口味的川味麻辣鍋! 純手工熬製的湯頭,辛香料和牛油香氣可以輕易攀附上串串,真的吃得很過癮! 我也超級喜歡螺螄粉,沒吃過的人都可以品嘗看看! 我覺得串串一串10塊的價格對錢包也不算太有壓力,而且12/16(五)-12/25(日) 撸滿10串還可以參加抽獎,不限次數通通有獎! 我覺得每次去冰箱那邊拿串串、回去煮串串、再去拿串串的過程也是趣味十足! 吃到爽的話基本價格一人大概四、五百塊,我覺得還OK。

 

餉串串 (17).jpg

 

如果你正在尋覓聚餐的台中火鍋餐廳,想要來點趣味的同時也不妥協美味還要平價,那餉串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