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771

愛貓成痴的我們怎能放過與貓相會的機會

 

又是一次一中逛累的經驗,上次光顧s'more的時候就已瞧見隔壁這間也頗可愛的店:)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TANO臉書上的可愛小美短在跳"保庇"時,就令U joy融化>////<

 

在中友旁邊,品田牧場後面,

十分好找的地理位置,停車位也好處理:)

在TANO店門口清晰可見可愛的手繪小黑板

 

好奇,下次前往時,黑板上畫的會是什麼!

SAM_5768

 

TANO店還隱約透露出舊房的面貌,

如今新衣換上,

亮眼的沙發,絢麗的色彩,逗趣的公仔...

都為這舊屋增添了許多新力。

SAM_5769

SAM_5772

SAM_5775

SAM_5778_副本

SAM_5777

SAM_5784

 

聽著老闆娘對著視線以下的毛茸茸輕聲細語,就明白了老闆娘也為貓癡狂

原來TANO是貓咪的歡樂家:)

 

我們今天早到了,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

貓咪慵懶的躺在兩人座上,那是老闆娘準備要揀給我們的位置,

「有客人來了,你還不快走!!」

貓咪慵懶著起身,瞥了一眼我們,

好似責怪我們搶了他的寶座、擾了他的清夢XD

SAM_5816

SAM_5773

SAM_5770

 

接下來是點菜時間:))

SAM_5767

焗烤類等待的時間沒想像的久,

口味與質感的話我覺得就是一般水準:P

SAM_5817

然後我點的德國香腸(我忘記是海綿寶寶還是口袋麵包了><"),

超大量芥末醬正合我意

但是麵包體部分有點扁軟,吃起來有點像被壓扁的漢堡,哈哈哈XD

SAM_5823

最後我是點的藍莓芭蕾

微酸微甜,帶著些微冰沙,全部感受都些微得剛剛好:))

SAM_5809

我所感受的TANO,食物水準平平,但是價格也是較平易近人

對食物沒那麼講究,想要找個地方坐坐、和朋友聚一聚聊一聊或是想玩貓貓的,

TANO是不錯的選擇:)

SAM_5793

 

 

 

 

 

 

TANO樂珈琲

台中五權路500巷6弄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253536

https://www.facebook.com/tanocafe

 

 

 

延伸閱讀(一中商圈):

【台中】泰萊 / 好吃大碗又不貴的泰式料理

【台中】 朋友家 / 老屋子裡的炒麵是新的好味道

【台中】 台中市長官邸 / 越夜越美麗的一中咖啡廳

【台中】大快樂港澳特色滷味 / 一中街小巷內的老屋美食

【台中】 養机場(一中店) / 一堆小雞雞陪你一起用餐

【台中】 薔薇派蛋糕店 / 50年老店走的是鄉村可愛風

【台中】 Rabbit Rabbit(一中店) / 馬卡龍色的兔子洞兒好讓少女心花開

【台中】 Let's burger / 一中街的美式漢堡

【台中】 Kiwi Italy / 奶油臘腸狗狗是店長

【台中】三時茶房 / 小巷裡的杏仁茶專賣

【台中】some more cafe (s'more) / 欲罷不能的質感享受

【台中】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建築物裡的異鄉街道

【台中】 北澤壽喜燒 / 肉質好得我心的壽喜燒店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