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蘿蔔腿或是腳脖子缺失者的話,那你一定要來看這篇!

很多人跟我說小腿粗不知道要怎麼挑靴子、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駕馭今年秋冬很流行的襪靴

那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相見恨晚的D+AF 彈力針織襪靴

它不只好穿,還讓我找到了我遺失已久的腳踝呀 #原來不是我媽沒生給我只是我沒有穿對鞋子!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我要大家推薦的襪靴開箱&實穿心得

 

/

 

今年秋冬燒起了一股襪靴流行!

雖然看各方部落客和網紅把襪靴穿得燒燒的

不過我身邊還認真沒什麼人穿襪靴,所以襪靴就被我定義成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類型

但是!但是!

那個雙十一還是雙十二,真的會讓人腦波弱一發

本來沒有在我慾望清單裡的襪靴,就這樣讓我在雙十二半價優惠時默默付款了 (...遠目)

但此時此刻的我,認真感謝那時的我有衝動購物阿

1.jpg

這次要開箱給大家看的是 D+AF時尚潮模.素面彈力針織高跟襪靴 (點品名可進入賣場)

我因為在跑步的關係所以小腿肌非常發達

小腿最粗圍大概40 cm ,腳踝圍大概28 cm

如果不是看起來鞋筒很寬的靴子的話,我是一概不敢下手

( 家裡還有一雙腿會卡住的Hunter你們就懂腿有多粗心就有多痛 )

這雙針織高跟襪靴因為是彈性的,所以沒有拉鍊拉不起來的問題!

光是這個,葛來芬多就先加10分!!

2.jpg

這款針織高跟襪靴有黑色和紅色兩色可選,秒選百搭的黑色鞋款!

我是寬腳版大腳人,平常穿40號鞋碼

超開心這款有做到40號 (大尺碼鞋的福音呀) 我穿40號剛好舒適(即使再穿襪子也都還OK)

這雙鞋頭是有點復古的方頭鞋楦,還滿修飾寬腳版

3.jpg

看下圖就可以看到我原本小腿多有存在感了對吧 (先淚奔)

不過穿了針織高跟襪靴,被鞋跟墊高和修飾了腳踝之後,那個效果真的是太讓我心花怒放

14.jpg

4.jpg

針織高跟襪靴的烤漆鞋跟讓這雙靴子在低調裡不失丰采

我們的腿最纖細的部位在哪裡呢?就是我們的腳踝啦

襪靴這樣緊密貼合皮膚的鞋型正能突顯我們的腳脖子呢!

5.jpg

蘿蔔腿的話我覺得靴筒高在剛好砍到蘿蔔一半的高度是最修飾的

它針織的鞋筒高度約22cm,剛好接合在小腿肌的邊緣

修飾度滿分10分的話我覺得它有拿7分的資格

而我覺得襪靴的優勢就是展現纖細腳踝!

所以我穿的長裙或寬褲多是剛好到小腿肚的長度

剛好遮起蘿蔔腿又可以展現失而復得的腳脖子

所以說,誰說襪靴腿粗的人不能穿! 只要穿對下半身就天下無難事了!

7.jpg

8.jpg

襪靴就是要露一個細腳踝給人充滿遐想呀!

12.jpg

13.jpg

這雙針織高跟襪靴我這段時間幾乎每次出去玩都穿它

素色的鞋面很好穿搭衣服,不管是知性小姊姊風還是帥帥皮衣它都可以搭配

實穿度很高又舒服又搭配買到半價優惠

真的是讓我爽到一個每丁每當 >////<

9.jpg

認真覺得針織高跟襪靴很舒服

鞋跟雖有六公分高,但我這個很少穿跟鞋的人穿這雙走路也沒有障礙

是一雙非常好駕馭而且實穿的跟鞋

現在穿起來的感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底有點滑,所以走路多小心~

走路逛街也微微掉一點筒而已,這個狀態我還可以接受

11.jpg

上面這張本來重點是阿布呀  但這腳版看起來真的太細細長長太讓人歡喜了

6.jpg

對於針織高跟襪靴,我是認真有愛有推

對腳踝超級有善的襪靴讓棉花糖女孩如我們也都可以有細腿春天!

即使現在沒有半價優惠,但是價格比起原價也是甜滋滋

D+AF也很貼心的有10天鑑賞期的服務 (鞋子最怕買到不合穿阿特別是網拍)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給它買下去!

 

最後附上開箱影片還有購買資訊,有興趣的寶貝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購 買 資 訊    

商品名稱: D+AF時尚潮模.素面彈力針織高跟襪靴

賣場連結: [ D+AF時尚潮模.素面彈力針織高跟襪靴 ]

購買日期: 2018.12.12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