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豚鬆餅 (1).jpg

最近台中燒起厚鬆餅的風暴,但是講到台中的日式厚鬆餅就不能不提元老級小豚輕食了!

即使台中餐廳比比皆是,但小豚輕食依舊是我久久就會想吃一下的台中餐廳(蔬菜沙拉和厚鬆餅真的是太美味啦)!

無論你是綿密舒芙蕾愛好者,還是扎實厚鬆餅的鐵粉,或者是台中早午餐的尋覓者

我都推薦你一嚐台中小豚輕食日式厚鬆餅!

 

 


巷弄裡的小豚 超高人氣的日式鬆餅店

小豚鬆餅 (2).jpg

離台中景點文學館只有四分鐘車程

離人氣景點草悟道也只要五分鐘車距的

小豚輕食

雖然鬧中取靜了一個巷弄的位置

但無論是做為台中一日遊的行程之一

還是做為朋友聚餐、情侶約會的餐廳

都是很方便安排行程的地理位置!

小豚鬆餅 (4).jpg

吃過這麼多的

台中厚鬆餅

小豚輕食厚鬆餅不只用料實在

還會跟著季節推出季節限定口味

這次再訪

就是衝著我懷念以久的夏季限定

檸檬愛玉口味啦!

小豚鬆餅 (5).jpg

現在還有IG打卡

兌換500元折價卷的活動!

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

小豚輕食不接待7歲以下小朋友

所以家長們可以注意一下!

小豚鬆餅 (3).jpg

小豚鬆餅 (6).jpg

盤聚著轉角的小豚輕食

有著很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

小豚輕食不走排場、不做華麗裝飾

簡約桌椅呼應日式風格的那份拘謹

但是活潑的配色

讓這個空間也兼具了親切感

還有時不時出現的小豬仔

更是空間裡的小確幸!

小豚鬆餅 (7).jpg

小豚輕食的餐點因為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會需要一段等待時間

即使如此,從廚房傳來的陣陣飄香

還有零星的鍋碗瓢盆撞擊聲

讓這等待時間充滿了一波波的劇情

一點都不無聊呢!

小豚鬆餅 (8).jpg

小豚鬆餅 (9).jpg

小豚輕食的用餐方式採半自助式

茶水和餐具記得要自取唷!

 



小豚菜單!夏季冬季都會改版!

小豚輕食低消是一人一份餐點

或是每人消費250元

小豚輕食冬夏都會改版一次菜單

而最近推出的夏季菜單

多了午間限定餐食!

小豚鬆餅 (17).jpg

小豚輕食的價格

單點大概都是200元出頭

還可以加80元升級套餐

多一份濃湯和麵包

小豚鬆餅 (15).jpg

小豚輕食的漢堡也是大受好評

大家也可以試試!

(雖然我都是來吃厚鬆餅的 :P)

小豚鬆餅 (10).jpg

夏季菜單的厚鬆餅口味有六種

其中一種是當天才有的鬆餅

這時候就詢問店家

當日限定口味的廬山真面目吧!

小豚鬆餅 (16).jpg

 


我最愛的小豚輕食!最愛的台中厚鬆餅

這一篇的照片

包含了我好幾次到訪的餐點!

所以現在點的話

可能餐點長相會和照片有點出入

不過我每次去吃餐點都長得不一樣XD

但都八九不離十啦!!!!

小豚風炙燒雞腿野菜盒 (280元)

附好湯、麵包、薯球

小豚鬆餅 (18).jpg

(此為舊照片)

每次來小豚輕食吃蔬菜沙拉

都覺得 世 界 飽 !

(所以和朋友來吃的話

我們都會點一份鬆餅和一份沙拉

一起分享!就可以吃到多種口味了!)

小豚鬆餅 (19).jpg

蔬菜種類很多也很新鮮、輕脆

份量也很大

除了蔬菜之外,還會有超好吃的吐司!

除此之外還附湯、麵包、薯球

雖然這個沙拉我覺得略貴

但也是很對得起價格!

 

吻仔魚玉子燒吐司 (250元)

小豚鬆餅 (13).jpg

(此為舊照片)

雖然我每次都是衝著厚鬆餅到訪

但上次有品嚐了吻仔魚玉子燒吐司

(首度品嘗小豚的輕食類餐點XD

有讓我感受到它好評的實力!)

小豚鬆餅 (14).jpg

這份輕食咀嚼起來是非常濕潤的!

柔嫩的玉子燒裡面保含日式醬汁

我原以為玉子燒和吻仔魚會是輕淡組合

疏不知是重口味呀!

再搭配附贈的胡麻蔬菜沙拉

就讓整份餐達到很好的平衡了!

 

紅豆白玉抹茶冰淇淋鬆餅 (250元)

搭配飲品可以折抵40元

小豚鬆餅 (12).jpg

(此為舊照片)

小豚輕食的冰淇淋使用的都是

明治冰淇淋唷!

小豚輕食的厚鬆餅都會搭配一球冰淇淋

白玉和紅豆,就是要搭配抹茶冰淇淋啦!

小豚鬆餅 (11).jpg

日式甜點店的奶油總是令我著迷

好清爽不油膩會讓人想狂吃

我超怕遇到太甜的紅豆、太重的抹茶

但是這份鬆餅的甜度我覺得拿貼得宜

不會讓紅豆喧賓奪主

而抹茶粉的味道

也是有存在感卻不會太囂張!

 

青醬野菇雞肉燉飯 (200元)

加80元附沙拉、湯、麵包

小豚鬆餅 (20).jpg

(此為2019年7月拍攝)

台中商業午餐有新選擇啦

只有禮拜二到禮拜五才有供應!

加價80元升級套餐後

這套餐我覺得是

女生肯定會飽炸的份量!

小豚鬆餅 (21).jpg

這份燉飯上桌時

青醬香氣即撲鼻而來

但品嘗時青醬氣味卻比想像得含蓄

而它的燉飯飯粒是整顆軟軟的那種!

 

接下來要來看我們今年夏天的重頭戲

這次點的兩個口味的厚鬆餅啦!

小豚鬆餅 (27).jpg

夏日輕檸愛玉鬆餅 (270元)

小豚鬆餅 (22).jpg

(此為2019年7月拍攝)

我期待了一年的鬆餅和愛玉的組合

終於捲土重來啦!!!!!

雖然小豚輕食的鬆餅

大概都要等40分鐘

但是堅決不使用膨脹劑、泡打粉

現點現打的用心,讓我願意等待!

小豚鬆餅 (23).jpg

比起某百貨公司裡的超有名日式厚鬆餅

那種很棉很澎卻有點空虛的質地

我更喜歡小豚輕食這樣

綿密卻不失口感的厚鬆餅

小豚的厚鬆餅可以吃到蛋的香氣

即使直接吃原味也很令人滿足!

小豚鬆餅 (24).jpg

小豚輕食的愛玉真的超Q

不是那種咬了就斷掉的那種愛玉

是很軟Q軟Q、咕溜咕溜的那種!!

酸V的檸檬醬被吸附進厚鬆餅裡

這酸酸甜甜的滋味

搭配清爽愛玉

完全就是夏日的最好對策!

 

芒裡偷閒鬆餅 (270元)

小豚鬆餅 (25).jpg

(此為2019年7月拍攝)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啦!!

小豚鬆餅 (26).jpg

新鮮愛文芒果 + 芒果香緹

海鹽+芒果冰淇淋

每一個元素都環繞著芒果這個主題!

這道鬆餅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芒裡偷閒

然後它的芒果真的給超多的 XD

小豚鬆餅 (28).jpg

 

/

 

以上,就是我對小豚輕食的愛!

我覺得小豚輕食的餐點裡

嚴謹的態度,還有對食材的堅持

在餐點中可以品嘗得到店家的心意!

所以即使單看價格來說覺得小貴

但是實際品嚐過後我覺得不會失望!

這就是我口袋裡最愛的台中餐廳之一的

小豚輕食

推薦給大家!

 

[     店     家     資    訊     ]

小豚輕食

造訪時間:2019.07.4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341號

電話:(04)22213321

營業時間:上午11:00~17:30 (禮拜一公休)

粉絲頁: 【 小豚輕食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