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9的冬天讓你很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外套嗎?一下子太冷,一下子又太熱

這時候你就需要一件夠透氣足以抵擋暖冬、又夠保暖能夠抵擋寒流的外套囉!

Releon Clothing的連帽外套不只素色好搭,更有著棉與防風的結合,跟本騎士必備!

無論是想走休閒大學生風格,潮流帥氣或是簡約穿搭,都可以用這件外套完成

廢話不多說,來看這件百搭的Releon Clothing外套穿搭吧!

 

 

__此篇為與Releon Clothing合作之實際體驗文章__

[ 認識Releon Clothing ]

2.jpg

Releon Clothing

變色龍 [ CHAMELEON ]是能夠改變自身顏色的動物

正如這個品牌一樣,認為人時時刻刻透過服裝改變自己的模樣

[ RE ]在英文則有重新和回歸的意思

[ RELEON ]因此誕生!藉此表達重回服飾的本質

 

RELEON品牌的衣物風格簡單清爽

企圖用特殊的工藝或設計,讓簡單的款式能夠更加融入我們的日常

市售素T百百種,但是RELEON要用布料、剪裁、材質、車縫、做工等各種細節的堅持

來讓你感覺它隱藏在細節裡的魔鬼

 

[ Releon Clothing MUTATION防風棉外套 ]

4.jpg

棉花糖女孩x帽T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ELEONMUTATION 防風棉外套

顏色有太空灰曜石黑兩色

尺寸則有S和L兩個選擇,而以我棉花糖女孩體型來說,拿S依舊寬鬆舒適

所以一般體型的女生拿S size的話,更可以穿出over size的寬鬆可愛感唷

9.jpg

這款外套取名為MUTATION有變種之意

正是因為它顛覆帽T就是透風的想像,是一款棉與防風的結合

MUTATION 防風棉外套外層為純棉

中層有著防風透氣膜來增加保暖功能,內層的蜜絲絨則有著超舒服的親膚效果

#真心舒服阿阿阿阿阿

雖然款式看起來簡單,實則卻是一場布料革命!

3.jpg

MUTATION使用的是台灣品牌特製金屬拉鍊,看起來質感就很棒

整件素色的外套,閃亮的拉鍊便成了一個內斂的亮點

而且比起一般帽T,MUTATION一眼就讓我著迷的是它高領的設計

不僅比一般連帽外套更具時尚感,對機車族來說也增添了點脖子的保暖功能

6.jpg

而且我很喜歡他胸前也有口袋甚至還有拉鍊的設計!

所以無論是卡片、耳機這種會時常拿進拿出的東西,都可以很方便的找到歸屬唷!

 

[ Releon Clothing MUTATION深入日常 ]

7.jpg

大學生最愛連帽外套

MUTATION 防風棉外套是我最近生活裡最常穿的一件外套了

是一款女生也完全可以穿搭的連帽外套

款式非常好搭配,簡單搭個T-shirt和牛仔褲也可以自成一格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所擁有的不失質感的休閒調調

5.jpg

讓長裙順著下擺流瀉而下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MUTATION 防風棉外套素色的款式,基本上就是沒有任何搭配難度

#大學生穿搭就是要簡單又百搭!

這件連帽外套所具有彈性的棉質材質也極為舒服,舒適度也是我常穿他的一個原因

8.jpg

今年冬天雖然沒有以往寒冷

但有時日夜溫差大到如果沒有帶件保暖外套的話騎車還是會冷得直打哆嗦

身為地表最怕冷棉花糖女孩,有一天晚上回家時心想完了這天氣只帶這件連帽外套肯定完蛋

#那時內心還留存著對這種棉質外套超極透風的不信任感

沒想到,MUTATION 防風棉外套還真的讓我暖暖的到家! 完全超乎我的意料!

保暖效果當然和羽絨衣來說有段差距

在它沒有羽絨衣厚、內蜜絲絨毛也沒有一般市售外套款式那樣重的狀態下

MUTATION 防風棉外套讓我沒有感到寒冷的狀態下到家,真的是太感動了!

即使這週就是真的寒流,但是進進出出室內外還是講求洋蔥式穿搭原則

我最裡面就只會穿一般厚度的長袖

再把這件MUTATION 防風棉外套穿在保暖外套裡頭

除了加強保暖防護之外,我途的也是一個蜜絲絨好舒服的觸感啦 >////<

10.jpg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MUTATION 防風棉外套的口袋很深而且裡面也有蜜絲絨毛!

所以一邊走路一邊覺得冷的時候,可以把整支手都差到口袋裡

真的是一種小確幸呢

 

[ Releon Clothing MUTATION風格百搭 ]

11.jpg

除了休閒風格之外,MUTATION 防風棉外套也很可以駕馭帥氣風格

內搭在黑色皮衣裡頭穿出多層次的感覺

露出的帽子還可以消匿一些皮衣的銳利氣息

 

[ Releon Clothing MUTATION相關連結 ]

以上,就是我這次Releon Clothing MUTATION的使用心得啦!!

它裡面的蜜絲絨真的好舒服跟一般市售外套的那種長毛的磨毛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觸感!

MUTATION不只輕便、好穿、好搭之外,防風和保暖的功能性也是讓我沒有失望

所以推薦給大家

2019今年這個微冷的冬天,這一件外套我覺得就很足夠了!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去看看囉!

粉絲頁: [ Releon Clothing ]

官網: [ Releon Clothing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