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明載波 (1).jpg

炎亞綸精心打造的最強鍋煮奶茶專賣店茶明載波的全台第一間據點就選定在我們台中落腳啦! 茶明載波不只登陸台中美食地圖,還直接勇闖勤美美食版圖!這番來勢洶洶的氣勢,就是因為每日限量100杯手工熬煮的嚴選台灣精品茶葉完美比例鍋煮奶茶啦❤️ 一小時限量66杯,慢一點可就喝不到了耶! 茶明載波空降台中勤美飲料行列之後馬上成為全台最熱門的網紅打卡景點! 那茶明載波有哪些必喝品項呢? 那就讓我帶你們一探茶明載波FM53.0 電台的廬山真面目吧!

 

 

 

 

 


 

     目錄     
✚ 認識炎亞綸の飲料店品牌─茶明載波
✚ 走跳台中手搖飲當紅炸子雞茶明載波
✚ 茶明載波菜單menu
✚ 茶明載波必喝手搖飲推薦
✚ Joyの茶明載波品嘗心得

 


 

 

茶明載波 (19).jpg

 

✚ 認識炎亞綸の飲料店品牌─茶明載波

「通訊軟體有500 個朋友,但是沒有一個人真正懂我」
「手機裡面有100 個電話,但究竟有幾個是真正可以打通的」

你有故事,而我有鍋煮奶茶。這裡是茶明載波 FM53.0 鍋煮奶茶專賣店電台On Air!

茶明載波拒絕一般手搖飲店的速成沖泡製成,發揮職人對茶韻的高品質堅持、對鮮奶茶濃醇香的追求,鍋煮慢熬讓茶香慢慢釋放,也醞釀了你心底的故事、需要被撫平的情緒。 想被療癒的時候,就來到茶明載波FM53.0電台,點播一杯專屬鍋煮,把你的故事釋放在鍋煮奶茶的香氣當中。

茶明載波為藝人炎亞綸的飲料店品牌,查明再播的背後有著深夜無處訴苦的寂寞,卻也有著茶明載波默默陪伴的溫柔♥ 我們透過各大節目都可以感受到炎亞綸非常有想法且有著不輕易妥協的個性,因此,從走訪茶廠嚴選台灣精品茶葉、飲品開發到店面設計,全都是由炎亞綸及團隊夥伴親自策畫監製而成。茶明載波最招牌的飲品就是鍋煮系列!一杯好鍋煮奶茶,需要長時細膩控火才能讓茶味在大火中充分釋放,在讓鮮奶入鍋攪拌,與茶湯做最緊密的結合♥ 持續進化的炎亞綸如今也帶著茶明載波進化成的2.0版本!要給予大家更多的堅持和更多的品質,讓大家每一口飲料都有著療癒的感覺!

 

茶明載波營業資訊

勤美店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143 號

電話:(04) 2321777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21:30 & 週六~週日 11:30~21:30

茶明載波IG: checkingbeforecalling

茶明載波FB: https://www.facebook.com/checkingbeforecalling/

茶明載波線上點餐: https://order.didieats.com.tw/store/checking0401
 


 

茶明載波 (17).jpg

 

✚ 走跳台中手搖飲當紅炸子雞茶明載波

如果你想要一探現在最紅的台中手搖飲茶明載波的究竟,那就來勤美城品商圈一趟吧! 位於美村路上的茶明載波步行到勤美誠品僅約五分鐘左右距離,有點香港復古味道的風格、舒服的綠色調裝潢,讓他即使比鄰於許多飲料品牌當中也獨樹一格!

 

茶明載波 (2).jpg

茶明載波 (3).jpg

 

茶明載波全新設置網美必拍的電台互動區,FM53.0電台互動打卡區無論是拍人拍飲料都好好看! 霓虹燈節目招牌、彷彿置身電台的錄音調控扭、耳機、麥克風,讓我們一秒從飲料店穿梭到了電台工作室♥ 新新設置的電台互動區,這般真實的2.0體驗更增強了它電台的人設! 更加令人感受到這是一間飲料店,也是時刻陪伴著我們的FM53.0電台。
 

茶明載波 (4).jpg

茶明載波 (5).jpg

 

茶明載波除了電台互動區是一大重點之外,另一受人歡迎的關鍵就是鍋煮奶茶囉❤️ 茶明載波的茶葉可是千挑萬選出通過SGS雙次檢驗高標準的台灣在地食材精品茶葉! 不只材料嚴選,更藉由專業烘茶師將茶葉進行能使之有最好展現的烘焙過程,手工熬煮出真的是我目前聞過最香的茶湯 ( 鍋煮時那個漫出的超濃郁茶香真的是讓人很震撼耶 ) !

 

茶明載波 (9).jpg

茶明載波 (10).jpg

 

我這次造訪超開心可以一探茶明載波手工鍋煮的過程! 講求火侯與時間的精細掌控,茶葉在慢時熬煮的過程中得以完美的舒張來達到茶葉浸泡無法企及的濃郁新高度,再讓鮮奶與茶湯一同熬煮、茶奶緊密結合,讓鍋煮奶茶不會有奶、茶分離的情況,喝起來真的更濃郁! 口感也更滑順呢!!

 

茶明載波 (7).jpg

 


 

茶明載波 (16).jpg

 

✚ 茶明載波菜單menu

茶明載波的飲品有基底茶系列鍋煮鮮奶茶系列濃郁奶蓋系列複方特調系列、有料可嚼的手作咀嚼系列日本茶味系列,你也可以額外加價日常加料。每一款飲品感覺都各有細節讓人想好好品嘗 ( 有一些甜度只能完美比例不能調整 ),所以這個menu真的會看得有點久耶🤣🤣 而你可以透過網路點單來加速取餐過程,我喜歡這樣結合科技的聰明品牌!

茶明載波線上點餐: https://order.didieats.com.tw/store/checking0401

 


 

茶明載波 (8).jpg

 

✚ 茶明載波必喝飲品推薦

是不是覺得茶明載波每款飲料都好有來頭、實在太讓人選擇障礙了呢! 那我就要來跟大家推薦五款人氣必喝品項囉!

 

茶明載波 (14).jpg

 

□ 絨韻鳶紅 $35

這款有著紅黃色鮮豔茶湯的絨韻鳶紅,選用南投最適合製成紅茶之夏季茶菁所製成♥ 我覺得這是我難得在手搖飲裡喝到基底茶中能品嘗到這麼明顯蜜果香的茶! 香味很有層次,茶業本身的茶香打頭陣在鼻腔綻放,而後在舌頭上可以漸漸捕捉到蜜果香! 是一杯會帶著你慢下生活步調去好好感受的清爽茶品。

 

茶明載波 (15).jpg

 

□ 東方美人 $50

選用傳統工藝製作之白毫烏龍,嫩採青心大冇一芯二葉,且特選被小綠葉蟬充分叮咬過富含蜜香著涎味的茶業!  我覺得這款東方美人茶的存在感又比絨韻鳶紅更濃厚一些! 

 

茶明載波 (11).jpg

 

□ 極厚雲捲金萱青 $70

我覺得以往奶蓋之間總是會有茶和奶蓋之間比例互相角力競爭的狀況,但這款飲品即使選用清爽取向的青韻金萱為基底,搭配獨家打發1000次的濃郁奶蓋,它們依舊可以達到各自發揮完美50%存在感的和諧組合! 這絕對是我目前喝過茶與奶蓋都最濃郁的一款奶蓋飲品!

 

茶明載波 (13).jpg

茶明載波 (6).jpg

 

□ 茶王鍋煮+法式奶酪 $75+25

我終於要來喝鍋煮奶茶啦! 鍋煮奶茶真的不容小覷耶! 喝過之後你才懂原來茶和奶之間還可以更加的融合到這種程度! 刷新了味蕾感受! 茶王鍋煮有著已多層次低溫慢焙、有著獨特熟果香味的茶王烏龍 ,搭配鍋煮奶茶,一杯口感溫順飽滿的茶王鍋煮就誕生啦! 再加上以初鹿牛奶、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特選葉黃素雞蛋製成,滴水未加製作而成的Q嫩嫩法式奶酪,讓本來香氣就已經很有層次的茶王鍋煮,有了更豐富的氣味和口感!

 

茶明載波 (12).jpg

 

□ 絨韻鍋煮+黑糖珍珠 $65+10

絨韻鍋煮就是他們的主打品項啦✨ 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選絨韻鍋煮就對了! 有一些手搖品牌的珍珠追求極度軟嫩,對我來說反而少了一點咀嚼的樂趣,茶明載波的珍珠在令人很滿意的極度入味的同時和很Q彈有嚼勁! 我給這個珍珠高分!

 


 

茶明載波 (18).jpg

 

✚ Joyの茶明載波品嘗心得

如果你以為茶明載波因為有很好拍照的FM53.0電台互動打卡區和空降型的超高人氣,就只是有顏值無實力的網美打卡店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耶! 茶明載波的飲料可都是有鐵鐵的、驚訝到我的硬實力呢! 特別是鍋煮奶茶的濃+順口感,真的是有刷新我的奶茶印象❤️ 我也喜歡在茶明載波快節奏的現代社會選擇慢下腳步去堅持品質,但他又有網路訂餐系統讓我們不用太久的等候,真的是細心到不行! 茶明載波的鍋煮奶茶很有一嚐的價值,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一喝就上癮到想攻克它所有的口味了呢!

 

 

茶明載波營業資訊

勤美店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143 號

電話:(04) 2321777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21:30 & 週六~週日 11:30~21:30

茶明載波IG: checkingbeforecalling

茶明載波FB: https://www.facebook.com/checkingbeforecalling/

茶明載波線上點餐: https://order.didieats.com.tw/store/checking0401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