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燙髮推薦 (1).jpg

每個自然捲人肯定都有個柔順夢想,我也不例外,但我從小遲遲沒有燙直的理由,就是覺得離子燙的效果死直的很不自然,所以甘願繼續頂著捲翹亂髮、每天提早半小時起床整理這三千煩惱絲! 但是自從上次體驗過 V Plus Hair 縮毛矯正燙的無敵順髮魅力之後,我甘願一輩子成為信徒! 自然有弧度的柔順髮絲,搭配我最愛的MILBON深層護髮加強天使光澤,真的是自然捲如我沒想像過我可以擁有的狀態!

 

 

 

 

 

 

 


 

    目錄    

V plus hair營業資訊

毛孩友善的逢甲美髮V plus hair環境介紹

毛躁去去走! 自然捲救星縮毛矯正燙直

縮毛矯正燙直一個月觀察日記

Vplus縮毛矯正燙直整體心得

 


 

台中燙髮推薦 (6).jpg

V plus hair營業資訊

染髮時間:2022.4.1

地址:臺中市黎明路三段399號

電話:04-24520392

手機: 0982-112594 ➨ 官方line預約諮詢: https://lin.ee/bZOJqGG

營業時間:10:30~19:30 (週一公休)

粉絲頁:【V Plus hair】

設計師Vicky作品集: 【 台中美髮設計師Vicky 】

 


 

台中燙髮推薦 (3).jpg

 

毛孩友善的逢甲美髮V plus hair環境介紹

再次來到以綠意作為形象、要帶給大家放鬆氛圍的V Plus Hair,一走進門就讓我驚呼「哇! 毛孩變好多!!! 」 我身為一個資深貓奴真的是見獵心喜! 設計師們的貓貓和狗狗們都很親人友善,一走進門就有超可愛的奶油臘腸朝我迎面奔來! 我還不先吸貓撸狗撸起來!! 

 

台中燙髮推薦 (5).jpg

 

V Plus Hair非常細心,每當客人進門就會先了解大家對動物的接受程度而去引導毛孩,環境也會定期請清潔公司大掃除! 美髮一坐下去沒幾個小時是走不出去的,但因為毛孩的陪伴時間變得飛快,喜歡動物的人一定可以得到滿滿的療癒! 

 

台中燙髮推薦 (4).jpg

 

你們知道我跟著來到V Plus Hair已經有十年之久了,也是沿路看著店內的發展,我要說,雖然V Plus Hair一直都採預約制,但是你各位現在要來真的要提早一些預約啊! 我這幾次來真的是座無虛席,每個設計師沿路從頭忙到尾呀! 生意超好的

 


 

台中燙髮推薦 (7).jpg

 

毛躁去去走! 自然捲救星縮毛矯正燙直

不要看我上面這張頭髮自然捲好像還捲得有幾分好看,這大概就是365天唯一幸運的那一天! 我的自然捲日常,就是每天在出門前必須預留近半小時用平板家夾順我的頭髮,但花半小時處理頭髮不是什麼大事,重點是每次只要流汗或是空氣濕度高,頭髮就翹得跟我沒整理過一樣 ( 我出門前頭髮是在燙心酸的嗎 )! 真的很讓人爆炸!! 所以讓我決心一定要再來Vicky請幫我做縮毛矯正燙

 

台中燙髮推薦 (8).jpg

 

我非常感謝科技的日新月異讓我們多了縮毛矯正燙這個選擇,它不只比離子燙更能打造出彷彿天生的自然柔順秀髮自然鬆弛感,縮毛矯正的施做過程也比離子燙更精細,也降低髮質傷害!  

 

台中燙髮推薦 (2).jpg

 

縮毛矯正燙畢竟也是燙髮,燙後護髮便是延續這光澤及柔順感的一大重點! 經過縮毛矯正拉直後的直髮就要透過加強護髮來打造這水潤感! 所以我這次也做了MILBON哥德式護髮針對髮尾乾燥硬化、毛躁擴散的頭髮加強保濕潤澤感的澤漾系列! 我真的這輩子就要成為MILBON的信徒,因為每次做完除了頭髮好滑順之外,結構式護髮每次都為我燙完、染完的受傷髮絲建構起非常有健康感的彈性! 然後我私心還有一個很愛的點,MILBON哥德式護髮產品香味真的是太對我的味了!! 喜歡到不行!

 

台中燙髮推薦 (9).jpg

 

我燙之前的頭髮原本離肩膀還有一點距離,一燙完直接超越肩膀耶 (所以原本到底是有多澎!?) ,所以就再請Vicky幫我剪短了一點囉!

 


 

台中燙髮推薦 (13).jpg

 

縮毛矯正燙後觀察日記

在給你們看我燙後紀錄之前,先給你們看一下我縮毛矯正燙之前的自然捲,如果我說,這是我出門之前有用平板夾燙過的結果,你信嗎!

 

台中燙髮推薦 (10).jpg

 

這是剛燙完的效果,你們瞧瞧耳邊和後腦杓的頭髮依舊保有弧度,而不是死直的線條,是不是很好看!

 

台中燙髮推薦 (12).jpg

 

上面這是我燙完、工作後的效果。 今年夏天特別熱特別容易出汗,通常大爆汗之後我的頭髮就會變成像第一張照片那樣捲翹到不行,但是燙完縮毛矯正燙之後的頭髮依舊這麼乖巧柔順,這細緻的髮型讓我成為24小時的質感少女啦!

 

台中燙髮推薦 (11).jpg

 

這是我燙完將近兩周的效果。因為這是我第二次做縮毛矯正燙,所以根據我這兩次的經驗要跟你們說,燙後居家護髮是延續水潤感髮質的致勝關鍵! 燙後如果沒有繼續護髮的話,頭髮雖然沒啥亂翹但就也會慢慢失去光澤、也會慢慢降低質感,久了再搭配新生的自然捲髮就會慢慢又產生毛躁的感覺。但,如果有持續一直好好用護髮維持的話,那個彷彿是剛護髮完的水潤質感是可以被好好延續下來的喔!

 

台中燙髮推薦 (15).jpg

 

這是我燙完三週的樣子! 燙完之後我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縮毛矯正燙可以維持多久,我覺得狀態因人而異,像是如果你頭髮長很快 (我今年頭髮就突然長超快)、很快就又長出自然捲新髮的話,當然就會比較快覺得又變捲了,但如果平常日常護理完善、頭髮沒有長很快的話,我覺得這個柔直順感可以維持個2-3個月!

 


 

台中燙髮推薦 (14).jpg

 

Vplus縮毛矯正燙直整體心得

來到V Plus Hair真的是可以讓我好好放鬆,不只可以讓頭髮頭皮享有尊爵級的待遇,過程還可以吸取毛孩的療癒能量,走出這個門之後的我就是一尾超美麗、有著漂亮頭髮的活龍呀! 燙完之後我每天都在悔恨幹嘛不再更早一點去做縮毛矯正燙咧!!! 每天可以多睡半小時就又可以頭髮柔柔順順漂漂亮亮的,多好呢!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