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我不是火鍋的信徒,但這是我會推薦給你的涮涮鍋:P

 

 

 

 

 

 

空白  

SAM_8987 

其實我本身完全不是火鍋的信徒,但偏偏我有一個火鍋成癮的姊姊XD

都在嘉義念書的我們,嘉義對我們來說就像是第二個家,在這裡我們離家尋找自己的成長:)

這次,

我們姊妹倆跳上了客運,短暫的離家但是回嘉

因此成就了我們此行的火鍋約會:)

 

 

 

 

走跳一下環境

位於新民路上的川井屋從火車站騎車出發大概不出十分鐘就到了:)

但離開嘉義有一年了,實在是有點難回想新民路到底在哪裡XD

(其實就出火車站後左有一直走,這麼簡單)

2

印象中,川井屋這個位置隔壁原本是一間三皇三家,但是這段時間以來嘉義的面貌真的變了不少,

在那個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間對我們還說完全陌生的"左阜右邑"

 

但我們對這裡的記憶依舊是停留在三皇三家的那個時代,跟嘉義人再度講到這個店名

好像都證明了自己曾經見證了這個地區一點已不復存的歷史:)

3

 

川井屋店內還挺寬敞的,

其實我對小火鍋這種東西一直存有一種偏見,就是感覺吃小火鍋的店應該都比較樸實、比較不舒適...

(可能是因為以前念書的時候去的都是那種很便宜吃大碗的小火鍋店才會有這種感覺:P)

川井屋的環境與我定義中的相比,

完全就是舒適太多了!既寬敞又乾淨還有強力放送的冷氣!

4

10

6

我們十二點半左右到場,室內大概已經做了一半的人

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7

 

而我好喜歡她有這麼一面的牆,讓玻璃大肆攀爬並允許隔壁的綠蔭通透,

成為這間店裡最樸質也最華麗的裝飾!

12

11

12

 

 

然而他們也有簡易的沙拉吧檯讓大家自取一些甜點、水果和飲料:)

雖然選擇不是超多種,但是品質我覺得都還滿精緻的@@

像是飲料的部分就有超多種茶包供你選擇我覺得也滿少見到這樣的服務!

_MG_6526_副本

_MG_6521

_MG_6527_副本

 

吃飯前要記得洗手才健康唷^_^而且不知為何,吃炭烤或是火鍋這種東西手就很容易不小心黏黏的呀

而他店內就設有洗手台,讓大家不用還千里迢迢走去廁所才可以洗手!

13

而它廁所的位置規劃離用餐區相隔了很長的一個走道,所以不會有做到廁所附近的位置這樣的心情糾結:P

這一點我覺得也滿不錯的唷!

14

 

 

 

 


來點餐吧

_MG_6520

川井屋的火鍋價位範圍很廣,最便宜的兩百元有找,最高價的則到六百多塊錢,

不過現在周一~週五來用餐的話有8.5折的優惠,嘉大學生則有8折優惠

(喔~有學生證的孩子像個寶)

而這些價位是主餐的選擇,湯底則是有八種口味任選!

我們一進門就聞到很香的一股藥膳味,所以我家老姊立馬點了藥膳鍋湯底!而我則是選擇是咖哩牛奶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的火鍋內容吧!!!

鮭魚片鍋+咖哩牛奶鍋 (300元):

_MG_6546_副本

他的一個火鍋內飽含一個菜盤(內涵蔬菜、火鍋料等基本配備)、一個主菜主食(有冬粉、飯和科學麵可選)

而主食的部分他很推薦我們選擇白飯因為他們有很多人都推薦的肉燥可以加!!

initpintu_副本

不過他們的肉燥真的滿好吃的@@我個人認為肉燥要好吃就一定要有肥肉啦!!!

而他有參雜一點肥肉在內但吃起來不噁心!反而很有彈性會想要再多扒幾口進嘴裡XD

 

SAM_8980  

我這次選擇的湯底是咖哩鍋但是他幫我加成牛奶咖哩鍋!!

在湯頭裡可以品嘗到清晰的奶香味~超幸福的>/////<(對乳品完全沒有抵抗力阿我XD)

而除了咖哩和牛奶的香氣之外還有一種孜然的香味,這濃郁的鍋底我們姊妹倆都超愛

(話說,用咖哩鍋煮出來的食材都會呈現螢光黃耶~好fashion唷XD)

 

 

SAM_8982  

而我點的主餐是鮭魚片!是一大片完整的鮭魚片喔!!!如果你也是鮭魚愛好者的話我真的會推薦這道!

他的份量很大@@一個女生的食量其實吃半片就很了不起了!

肉質也滿新鮮的@@ 吃的時候可以品嘗到鮭魚特有讓人沉溺的脂肪香氣~

這主餐真的也是很讓人滿足

 

 

 

煙燻培根豬肉片 (250元):

_MG_6547_副本

我個人是對藥膳鍋沒什麼研究啦ˊ_ˋ因為我這重口味的舌頭走的不是這種養生清淡的路線XD

不過我阿姐很讚賞他的藥膳湯底,她說中藥的香氣是種穠纖合度

_MG_6554

不過我主要要推薦的那這個肉片啦!!!

先說說它的肉質,我很喜歡他的肉片呈現的彈性!

雖然他肉片薄薄的但一整片的面積不小所以並不會覺得他一片的分量很小,

且也因為他薄薄的所以涮個幾下就很好熟了,很好拿捏他的熟度

 

更喜歡的他所擁有的煙薰香氣,讓這豬肉片變得很不一般!!

SAM_8981

 

而我們這次也加點了一盤蛤蜊:P 

_MG_6553

  

 

 

 


整體來說

 我原本看到他的價位才在想以小火鍋來說是不是有點貴呀~

不過看見他所提供的餐點與食材之後覺得他值得

真的是完全滿足他的主餐的部分呀(喔~那個鮭魚和煙燻豬肉片>//////<)!!

在打折時段裡造訪就更划算囉!

環境也是挺舒適的!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川井屋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嘉義市新民路622號

│電話: 05.2842525

│營業時間:   11:00~14:00 and 17:00~22:30

│ 消費日期: 2013 / 9 / 2

│粉絲頁:http://ppt.cc/iXDl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