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目前分類:穿搭 (7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VER.jpg

夏天來了服裝也跟著熱情奔放了起來

小背心、細肩帶、平口衣服紛紛出來擁抱太陽擁抱世界

但這些衣服要穿得好看就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要穿無肩帶內衣

#才能不讓內衣肩帶煞了這小露香肩的美景阿!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看到這次的新品,心裡大驚「耶這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阿!」

雖然我最近很想要成為帥氣高冷妹(?)

不過看到可愛的插畫繽紛的顏色,我就又舉雙手投降了 >////<

朋友:你下輩子再努力看看吧~~~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一件給力的塑身衣,讓你視覺上少個三五公斤真的不是夢呀!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帶去泰國旅遊實戰過後的塑身褲和零波動內衣心得分享喔!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當知道要去泰國旅行的時候,天知道我就開始找大尺碼泳衣找了多久!!!

歷經各種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便宜又好看的比基尼可以來跟你們分享了!

 

-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這幾個月大家是不是被紅色炸彈炸得體無完膚了呀!

在為好朋友感到開心和祝福的同時

我好像也聽到了「我要穿什麼阿~~」的哀號遍野呀XDDD

在IG上調查了一下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內衣是女人最貼身最貼身的衣物

穿得好,不只影響一天的心情,長期下來更是會影響健康

今天Jo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有穿跟沒穿一樣超級舒服的無鋼絲內衣囉👙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一到冬天,好像就只能在生存和愛美之間做抉擇

雖然我愛美但我也不想流鼻水呀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 嚇歪我自己的好顯瘦冬季穿搭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喜歡穿簡單一點的穿著,但又不想要顯得太過男孩子氣

那就讓我們在穿搭裡注入一點可愛細節,如何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穿衣服的風格真的會跟隨著心情和階段轉變呀!

我以前認為,在衣櫃裡有花花的衣服是件天經地義的事

但最近想要走素素風格才發現,媽呀我怎麼會衣服都這麼花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只好再來買衣服囉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jpg

棉花糖女孩們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我們  胸 很 大 阿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大罩杯的內衣品牌

不管你是大胸還是小胸都可以在這個品牌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耶我還難得拍了開箱影片耶!快來看文章吧!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好久沒有寫穿搭文耶!!!

難得又買到一家會很興奮想要跟大家分享的衣服,也讓我格外興奮呢

最近穿衣服的風格好像有點改變了我

#怎麼辦我好像要從可愛日系畢業了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這個夏天所發的文章,都脫離不了「清爽」這個主題!!

全身上下、從頭到尾、從保養到穿搭,都必須符合時宜的清清爽爽的,才能在這個夏天裡存活呀!

#天呀最近的37度高溫是怎麼回事!

#小時候有這麼熱嗎?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jpg

自從結識淘寶買了那麼多淘寶後,該踩的雷也是踩了不少呢 (菸)

但這次新買了這家的衣服,讓我整個想要海狗式鼓掌阿阿阿阿

所以不寫一篇推薦一下,就太過意不去了啦!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 想要尖叫跑走 )

#好討厭夏天的黏黏膩膩

#在夏天穿到不舒服的衣服更討厭!!!!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ver.jpg

這一篇要來聊一下陪我走了12天歐洲的路好夥伴→休閒運動鞋啦!

跟一般女人比起來我應該算是滿少滿鞋子的

阿沒辦法,我就是很難買鞋呀 Q_Q

1.我的尺碼是40號 ( 一般網拍39就緊繃了實在很哀傷 )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我最愛的其中一部電影絕對就是茱莉亞蘿勃茲詮釋的 「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r,pray & love

無論妳擁抱的是怎樣的理由或衝動而踏上旅途

但我想我們都即將在這樣的旅行中帶著更加清晰的自己回家 :))))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花花控又要來一篇花花穿搭囉XD

妳們準備好接受花花的逆襲了嗎!!!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喔喔喔喔我朝思暮想的京都賞櫻之旅終於被我收進日記裡了!!!!!!

雖然今年的櫻花晚開了,所以只看到了滿坑滿谷的........花苞

但依舊不減興致啦!! 還是無比開心的唷

今天這一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京都旅行的穿搭囉!!!!!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在穿搭方面,我私心覺得主題明確的穿搭是最不會失誤的喔

無論是妳的顏色還是風格

太過五顏六色或是雜亂的穿搭,一個不小心就容易失誤啦!

#那完全是進階班了阿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要到來啦!!!!!

你們準備好要怎麼迎接了嗎!!!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