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再來一篇棉花糖女孩春季穿搭Lookbook! 最近聽到一些棉花糖女孩的困擾,就是,春天雖然想要穿出春意,但實在是不敢冒然嘗試花朵、碎花印花的單品(很怕一失足就成千古恨!直接妙齡少女變老齡阿嬤),所以在挑選春裝時反而因此覺得困難重重!! 所以,今天我就要用Poly Lulu搭配出三套一朵花也沒有但一樣春意十足的小姊姊風格穿搭囉!

 

 

 

 


ujoydiary_nametag.png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休閒裡也不別忘了佐點女人味

傳送門: ▶Poly Lulu復古方領大波點澎袖上衣 L + Poly Lulu繫帶造型開衩A字牛仔裙 L

poly lulu (5).jpg

 

先來一套活潑舒適、適合走跳的牛仔休閒穿搭吧! 小姊姊穿搭的基本原則女人味是必要的! 所以提醒大家,在挑選休閒風格的穿搭時,女人味可不要被休閒感給吞噬囉 (這樣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太中性、太可愛 或是 太隨便了!)

 

poly lulu (6).jpg

poly lulu (7).jpg

 

上衣我挑選了這件大方領清爽波點上衣! 大方領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應該是說,大方領、大V領、大圓領這種可以大面積露出脖子拉長脖子比例+小露鎖骨,又不會太裸露的領子設計都是我的愛)~ 大方領還略帶復古感♡這件上衣的布料也很特別! 除了波點之外,還有一點毛毛,是趣味和細節兼具的一件單品! 然後這件裙子,我原本只有看到它開高衩的設計,結果一穿上去之後才發現,這高衩、這模樣,根本春麗吧😂😂😂 無論是腰頭的不對稱設計或是開衩顯長腿的小心機,都會讓人暗自佩服你挑衣服的品位! 重點是,這件牛仔裙還是對棉花糖女孩的肉肉下半身超級友善的A字裙版型喔! 顯瘦效果優秀!

 


◇這是細肩帶的季節呀!

傳送門: ▶Poly Lulu可調節光澤細肩帶背心  L + ▶Poly Lulu斜剪接開衩後鬆緊中長裙 L

poly lulu (8).jpg

 

我覺得也很能代表春夏到來了的一個穿搭設計,就是細肩帶! 無論是細肩帶洋裝或是細肩帶背心,只要一穿上了,立馬季節感就到位了

 

poly lulu (9).jpg

poly lulu (10).jpg

 

雖然這套春裝穿搭我並未選擇活潑鮮豔的顏色來像春天致敬,不過上身背心的光澤感,也展現了活潑亮眼,如同我心中覺得春季該有的態度✨ 裙子的設計則又是Poly Lulu的拿手好戲剪裁特別的款式♡♡ 順身的版型我覺得也滿修身。雖然這套穿搭我選擇了大地配色,不過小露肌膚和沉穩配色之間取得了一個平衡,所以不會太裸露也不會太沉重。 這套穿搭會很適合出席一些比較端莊的場合 (如果覺得露手臂會沒有安全感的話也可以加個罩衫喔)

 


◇春夏就要波西米亞

傳送門: ▶Poly Lulu簍空雕花V領荷葉袖洋裝 L

poly lulu (2).jpg

 

波西米亞元素雖然通用於四季,不過我覺得它也是一個可以讓春夏感特別濃郁的穿搭風格呢♡♡

 

poly lulu (3).jpg

poly lulu (4).jpg

 

這件充滿雕花蕾絲的洋裝真的是不要太好看♡♡ 雖然是大V領設計但不會露奶,腰身看起來也特別瘦 (完全可以入手來當見男友家長或吃喜酒的戰袍)。 隨著手部動作搖晃的小喇叭袖,還有微微透膚的蕾絲手袖,讓這件洋裝成為了極具女人味的單品! 他蕾絲雕花的圖騰也很有波西米亞感,所以讓這件甜美的洋裝裡頭注入了一點自由奔放的態度。這一件洋裝有黑、杏和藍三種顏色,每一種顏色都各自成就強烈的個性耶! 不過我覺得春天還是要用清爽的顏色或活潑的元素來詮釋啦♡

 

- - - - - 

 

以上,是不是一朵花都沒有但一樣能夠讓我們用穿搭像春天致敬呢!  選擇清爽的顏色、小露肌膚的設計,這些也都是春裝的元素之一唷!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夠完美找到屬於自己的春裝風格。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