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目前分類:一週穿搭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的賣場連結文了!!!

(有沒有想我阿)

人真的不能怠惰耶!一怠惰就會沉淪下去!

所以我最近不管是體重還是穿搭

都在擺爛中喔,啾咪

好啦~~我要慢慢來找回督促自己的步調!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的一週穿搭

我還在說體重到達新低,然後過年後就悄悄胖回來了呢(菸)

#過年就是要吃胖胖才是過好年哼

但也因此警惕和給了自己新的動力去管理和要求自己!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前的最後一週,經歷著各種活動,所以也有了精彩的一週穿搭

尾牙穿搭、女友聚會穿搭、工作穿搭填滿了這週呢!

#突然覺得這週滿滿的充實! #覺得努力生活的自己很棒棒 

生活的各種劇情原來都是穿搭的靈感、思想的養份! 生活裡的每一環都環環相扣著呢

這週也因為壓力太大所以急掉了兩公斤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我要說!!!這週有個褲子和襪靴的穿搭

那個腿完全騙得好像我已脫離棉花糖女孩了! #瘦得我心花怒放

最近天氣真的很搞怪,有一天包得跟肉粽一樣結果我週末卻又開始穿無袖

最近也是喜酒和尾牙的季節,我覺得有幾天穿搭也是滿適合這些場合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我的厚片一週穿搭吧!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差點忘記發上週的一週穿搭!! #小腦人是我 

這週有幾套明明我那幾天水腫加便秘 #好慘 還是被說瘦的穿搭喔

這週秋冬的風格也是有點廣,有幾天走了厚片都會女郎,有幾天則成為休閒棉花糖女孩

你們喜歡哪一天的穿搭呢!

老慣例,每一日的品項都有幫大家設好賣場傳送門囉!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一週穿搭的某一天,本棉花糖女孩想要當個帥氣棉花結果被老媽帶去看佛像展XD

還有詢問度很高的一日偽大學生穿搭也是在這週 #看來姊還有青春本錢#厚臉皮不用錢阿

這一週,是體重放縱週!!!! 小小的給自己一個復胖的額度( 1kg )

因為變胖了所以又充滿了動力要減掉所以更興致勃勃的想要來執行體重管理啦!

雖然臉圓了一點,身體的部份就要靠顯瘦穿搭來渡過這關!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默默就來到尾聲了,瀏覽了一下這記錄了三個多月的一週穿搭實在有點感慨耶

看著自己從大尺碼漸漸變成棉花糖女孩然後漸漸變尖的下巴

雖然平常沒有什麼感覺,但這樣日積月累的記錄下來之後

還是覺得當初那是誰阿!!!!!!!

不管是胖是瘦、是長髮是短髮,都要一直持續成為那個喜歡的自己!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讓我開心炫耀一下,本棉花糖女孩終於可以大無畏的把身體密碼的體重改成67kg了

(68kg卡了一個多月阿阿阿阿阿)

大家看了這次理科太太&蔡依琳的對談了嗎 (這段採訪極美也飽富淚水呀)

我相信大部分會看我的分享我的穿搭的寶貝們也都是一同在追求「美」的路上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的一週穿搭比較小女人一點呢!

果然穿搭這件事情就是會跟著年紀和心情轉變呀

你們喜歡以前比較日系的我 還是現在小成熟的我呢

#好啦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怎麼分類自己 :P  #你們覺得我的風格是什麼

最近有人問我,可不可以成立大改造之類的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的一週穿搭也有幾件衣服詢問度頗高唷

很感謝大家說很喜歡看我的穿搭影片~

雖然一開始只是想要搭日記般的紀錄,但能為棉花糖女孩們提供一些參考那就太功德圓滿了!

 

這幾天開始變天了,穿搭也跟著轉變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天氣好不穩定唷~ 然 後 我 就 感 冒 了

(還是是因為空氣太糟過敏,我真的分不出來,哭)

 

這週也是要當多元的Joy!

帥的,日常的,淑女的 都給我來一點 ^_<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耶你們知道當你們回饋你們眼中的我的時候我都有多感動嗎(雞皮疙瘩的那種)

無論大家是因為棉花糖女孩的穿搭而注意到我

還是因為攝影作品兒關注了我

都感謝你們持續祝試著我

感謝你們那麼用心的看著我的轉變和長大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生理期要來之前變得火爆到不行! #我超會

因為心情一直處於一個一秒核爆的狀態,所以反而要更用心穿搭營造好心情!!!

這周的穿搭有幾件是我在歐美品牌SHEIN淘到的戰利品喔

還有一件我一定要大推的我回購好幾次了的淘寶賣家

是棉花糖女孩也可以在裡面逛好逛滿的好廠商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變冷整個超想睡又超吃不飽的

在減重的過程當中,這種脫離掌控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很患得患失

(以前都超瀟灑的呀XD)

好不容易來到人生新低體重67kg,結果兩個禮拜就又補了扎實的1kg回來了

(我多麼想要把身體密碼那邊的體重勇敢的改成67!!!!)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入秋啦入秋啦!

我自己覺得天氣變冷的時候就是要開始穿針織!

#不懂自己以前為何好討厭針織 #今年完全就是入了針織的坑

還有要搭配毛毛的飾品

#不過這個可以等再更冷一點再用 :P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又是難得的完成了六套穿搭哦

一個很充實很棒棒的感覺😂😂

有好幾套我私心好喜歡如此的搭配方式

#覺得氣質很好

#自己說還不害羞這樣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天的感覺越來越濃啦!!

#最最最喜歡秋天了好舒服唷

最近呢~~

你們也知道我前不久才瘋狂的賣出了一大堆二手衣服

#所以我現在衣櫥鬧饑荒耶XD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莫名其妙變成黑白色系穿搭週啦!!!!

#沒有做這個一週穿搭都沒發現這件事XD

雖然並非以往繽紛紛的路線

但是這週有超級大獲好評的顯瘦帥氣穿搭

也有可愛俏皮路線,還有舒適愜意風格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開始看穿搭文之前先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最喜歡過節了! 整個世界都一起歡慶

不需要語言也有共同的心情、共同的方向,喜歡這種幸福的感覺 >////<

不過中秋節Joy也是有點太放飛自我的在享受了哈哈哈哈

已養豬的方式養自己吃飽睡睡飽吃渡過,真的豪爽喔XD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