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開心炫耀一下,本棉花糖女孩終於可以大無畏的把身體密碼的體重改成67kg了

(68kg卡了一個多月阿阿阿阿阿)

大家看了這次理科太太&蔡依琳的對談了嗎 (這段採訪極美也飽富淚水呀)

我相信大部分會看我的分享我的穿搭的寶貝們也都是一同在追求「美」的路上

但是,你們心中的美是什麼呢

是他認為的美?還是她口中的美?

哪一個才是妳心裡真正想要的美?

 

我很喜歡她其中的一段話

蔡依琳:

「美其實是跟開心有關係。

如果我今天內心真的健康跟開心,我就會自然的美,我不用刻意去追求它。」

所以在成為美麗的自己之前先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更加重要呢!

追求自己想要的自己,怪美,也能夠滿足與幸福!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7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2cm / 臂圍:37cm

 

  12/18  

大尺碼穿搭

上衣: 淘寶 格子网红毛衣女针织衫

長裙: OB嚴選 配色寬橫條百褶針織長裙

雪靴: Grace Gift Tsum Tsum家族立體短筒雪靴

今天認真好冷 0____Q 

變瘦之後真的更加怕冷(雖然之前更胖的時候就已經是地表最怕冷胖子)

#誰再被我聽到說什麼胖子不怕冷的話我絕對手刀打下去!!!

認真覺得禦寒撇步就是絕對要加強脖子和腳!

這兩處保暖了,就真的比較不冷囉!!!

這雙雪靴應該是我所有的鞋子裡最高價的一雙

(當初真的是硬捏著XX給它買下去的)

#沒辦法我真的太愛麥可華司基和蘇利文

不過事實證明,Grace Gift的鞋子貴有貴的道理

這雙買了兩年,靴型還是很完整裡面的毛也依舊蓬鬆

(那不然我看很多人的雪靴穿一段時間之後那個形狀都垮掉了)

但看到現在價格比我當初買的原價少了五百塊心還是痛痛的阿

 

  12/21 

大尺碼穿搭

外套: Yifme Printed Hooded Plus Velvet Coat

上衣: 淘寶 文艺字母短袖T恤+印花半身裙女夏季港味复古chic套装小清新两件套

寬褲: OB嚴選(類似款) 點點設計七分闊腿寬版褲

這週天氣變化很劇烈耶  #所以我就感冒惹 #以此證明我不4笨蛋(撥瀏海) 

看著自己禮拜一還包得密不透風,今天就在夏裝加外套洋蔥穿法 

這天氣到底是想逼死誰呢!  

#即使如此大家還是不要輕忽這溫差哦 乖♥

這次在黑色星期五的時候新嘗試買了一家歐美品牌網拍叫Yifme

它們家的風格真的是太我的菜了!!!! 價格、品質也還可以接受

不過,現在的購買經驗是我不會再回購或是要等它整個更成熟一點再買

#除非你非常不敢著要拿到衣服

第一,它的到貨抱炸久,出貨加物流就等了快一個月

我下單了三個品項,還只到了兩個

我看它粉絲頁也有很多人在抱怨到貨好久要求退款的聲音→然後這些留言好像都被刪掉了

#讓我一驚措賽我是不是被詐騙了

#還好有收到貨 #但我還剩一件還沒收到的外套步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不過這件印花外套我是頗滿意

首先它的印花我覺得就是可愛,還有一點點民族風的感覺

裡面毛茸茸的超像我從小抱到大的小被被的材質阿

#別笑!每個人都有一條小被被啦!!!

 

  12/22 

大尺碼穿搭

吊帶裙: SHEIN 羅紋口袋吊帶裙

鞋: Yifme New Belt Buckle Shallow-Mouth Single Shoes

今天和朋友們聖誕聚會,dress code是身上要有紅色或綠色!

老媽聽到,立馬贊助我紅色套頭毛衣一件

#結果那天回暖得我熱的不要不要

今年我真的很愛針織類衣服,簡簡單單的就可以有很端莊的氣息呢

我自己特別喜歡紅+黑 或 紅+白的顏色搭配!

#這是不會出錯的顏色組合呀!

所以就搭配了黑色羅文調帶裙

#這調帶裙也是讓我熱得不要不要

這雙鞋鞋也是讓我失心瘋刷下去Yifme的誘因之一!還好到貨品質我很喜歡!

有點點龐克的綁帶搭配端裝原頭鞋面,又很好穿

我非常喜歡!

 

  12/23 

大尺碼穿搭

上衣: MUMUSHOP 糖果多色抽繩連帽針織毛衣

短褲: Poly lulu(類似款) 清新小花刺繡牛仔短褲

這個月也新嘗試了一家網拍MUMUSHOP

就是這件針織連帽上衣燒得我體無完膚立馬放進購物車!

#這件我接收到的詢問度也很高呢!

這件衣服的顏色都很可愛很糖果我則是被這個少見的薰衣草紫徹底擄獲 >///<

那天穿這樣出門老媽還說有種假大學生感呢 (撥瀏海)

我私心也很喜歡這樣的裝扮!

非常簡單也非常省時就可以出門但還是充滿朝氣的感覺呢!

這次在MUMUSHOP購買了五件衣服都很滿意耶

而且價格很多也很平價 (這件針織連帽除外哈哈哈)

覺得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品牌唷!

 

 

    延 伸 穿 搭    

大尺碼穿搭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 12/10~12/16 > OB嚴選 / 淘寶 / MUMUSHOP /

這週的一週穿搭比較小女人一點呢!

果然穿搭這件事情就是會跟著年紀和心情轉變呀

你們喜歡以前比較日系的我 還是現在小成熟的我呢

#好啦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怎麼分類自己 :P #你們覺得我的風格是什麼

大尺碼穿搭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 12/3~12/9 > OB嚴選 / 淘寶 / Juicy Fatty / PolyLulu

這幾天開始變天了,穿搭也跟著轉變

#地表最怕冷胖子我已經開始了天天cos肉粽人生👍  

#現在看到上週的穿搭,用看的都覺得冷呀!!!!!

不過真正的冬天終於來了呢!口腹之慾也開始變得很張狂呢 (菸)

然後緊接而來的就是我們最愛的聖誕節和過年囉!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