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相機:canon 6D + Canon N2

♥Joy是個很好養吃什麼都好吃的人(看身材就知道XD)~而我吃我想吃、玩我想玩、說我想說,所以姊吃的不是食物,而是人生呀!

♥【親身付費經驗】《廠商邀約體驗文》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目前分類:中/日/港/韓料裡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2.jpg

  • 我身邊好多"歪嘴雞"也大推的燄鐵板燒來囉!
  •  

 

 

 

  •  

- - - - - - - - -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

我一直覺得我有一個老人魂,比起聲色酒水更喜歡鳥語花香的那種XD

不過每次經過一中商圈都看到一間餐廳在強烈放送雷射燈光也是很讓我好奇阿!

所以這次要跟朋友聚餐我們就來一探這半蹲廚房個究竟囉!

快來跟我們一起走跳這個很 懂 ㄘ 打 ㄘ 的餐廳吧!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

一直在臉書動太浮出富士山55沾麵的粉絲頁和不少朋友高評價的打卡

看起來超濃稠的湯頭,以及擁有許多吃法的品嘗方式,看得我都心癢癢的阿!

於是乎終於受不了了就約朋友直衝一發囉!!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13

大家會不會跟我們一樣....走在勤美誠品附近都會覺得這一代的餐廳好像都有一點小貴貴 ˊ_ˋ

(我家王哞哞就常覺得這一代的餐廳都貴貴又吃不飽耶XD)

不過還是很喜歡來這裡用晚餐呀!! 吃飽之後就去勤美誠品走走散步吹晚風,超級幸福的 >////<

(哪天如果看到Joy穿得超居家在散步,那請裝作沒看到喔,感恩感恩 ^_<)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每次看日本節目看到人家在吃漢堡排有沒有也讓你口水直流呀 >////<

以前Joy對於漢堡的概念就是早餐店裡夾在漢堡中間的那塊絞肉排就叫做漢堡排

不過看漫畫華麗的挑戰,看到恭子都說她好想吃漢堡排的時候就讓我也好想吃唷Q_Q

(↓↓嗚嗚 這部漫畫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 有沒有人也在追啊!! 前幾年陳意涵+始源+東海有拍人偶像劇唷!)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_副本    

大里最近開了一間石頭小火鍋耶!

雖然他說是小火鍋,但仔細一看明明就超大一鍋的阿 XD

總覺得大里太平這一區真的就是缺少精緻的餐廳讓人品嘗呀~~

所以這次開了這間店面看起來很寬敞明亮的火鍋店,實在讓人很動心!!!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韓式料理最近正夯呀!! 大家對這韓國味兒越來越有興趣但是能選擇的餐廳卻沒有想像得多

這時Jo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新開的韓式料理囉!!!!

 

哀哀哀最近忙得天翻地覆 ˊ_ˋ 寫文從原本的一個禮拜兩三篇到現在一篇都快擠不出來了!!!!!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_副本  

 OH!真的很久沒寫食記、很久沒到外面吃飯了阿Q_Q

當soho族就是這樣吧..間只要一有空閒就會讓人感到恐慌

 所以努力把最近時間排得滿滿的...

就算有出門吃飯也不是夜市(而且就都固定那幾間)就是麥當勞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再來一發食卷機拉麵! 現在只要有食卷機的拉麵就在我心中好加分耶XDD

畢竟錢錢這種髒髒的東西,如果可以不要經過要製作料理的人之手的話還是更衛生可靠的啊!

除了上次品嘗過的酒石拉麵(現在除了忠明南路附近有一間,益民商圈也有一間囉!)有食卷機之外

這次Joy走跳得一凜拉麵好像是更早就開始使用這傢伙的拉麵店呢!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這冷冷的天氣中,來上一碗熬煮12小時的拉麵

不僅暖暖了五臟六腑,這日式料理也讓你的心跟著暖暖了起來

 

最近,拉麵在我心中的地位急起直追義大利麵了啦! 超愛拉麵專屬的特濃湯頭!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耶?最近吃拉麵的頻率好像有點高?

 

哈哈哈哈 就是上次胖毛想說要帶我去吃拉麵的時候一舉找了好多間拉麵店呀XD

而這麼冷颼颼的天氣,便又讓人想要來上一碗熱湯>////<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這間拉麵店滿足了我想要玩食卷機而且平價的兩個願望!!!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這間牛肉麵,品嘗完之後馬上榮登我心中的NO.1喔!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最喜歡吃港式點心點一大堆然後把桌子擠得滿滿的感覺囉 >/////<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交往滿五年,需要一個盛大的慶祝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一對韓國兄弟要讓台灣的你,吃到屬於他們祖父母的味道:)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今天要來帶大家看一間平價好吃的拉麵店唷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Joy又到中興大學附近覓食囉!!

這次要帶大家去吃平價但好豐盛的日式定食!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

前幾天在別人家的格子裡看到這平價日式丼飯就讓我心魂不寧啦>_<

而且這間就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而已唷~

一定要來吃看看的呀!!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SAM_6671

要找好吃又便宜的美食,果然到學區路近找就對了!!!

 

 

之前胖毛就跟我說他們中興大學附近有一間便宜、可以續飯吃到爽的蓋飯店!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