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jpg

講到台中丼飯,看到那個特別浮誇的模樣,用膝蓋想也都知道是網紅們IG打卡最愛信兵衛出品啦! 而信兵衛南門町三代目浮誇丼專賣店就在今年二月插旗於台中南區中興大學附近囉! 承襲前兩家信兵衛的風格,一樣的大紅燈樓高高掛,一樣的五光十色,一樣堪比丼飯界的玉山、用各式海鮮生魚片堆疊起的超浮誇高度,也一樣的高朋滿座✨ 想當初,要吃創始店還要跑去北區,雖然不到千里迢迢,但周遭的單向道真的是讓我常一個頭兩個大😅😅 然而南區的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位與三角窗位置,不只位置更好抵達,也成為擁有磅礡氣勢照亮南區夜晚不容忽視的狠腳色! 這次,我就要來走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跳重溫我記憶裡的那份超浮誇丼飯! 生魚片多到滿出碗的界線的特上盛合丼丼和扇貝疊成小山一般的爆炸扇貝丼丼品嘗起來如何呢! 想一探究竟就快點近來看文章囉!

 

 

 

 


 

     目錄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營業資訊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用餐環境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菜單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用餐心得

◇加價990元升級A套餐

◇爆炸扇貝丼丼

◇特上盛合丼丼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整體心得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營業資訊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23).jpg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造訪時間:2021.3.12

地址:402 臺中市南門路1號

電話:04-22850668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2:00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粉絲頁:【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用餐環境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2).jpg

 

位於南門路和明德街交叉口的這個三角窗位置,竟然也掛上了信兵衛的大紅燈籠啦! 信兵衛三代目炯炯有神的眼神每次都盯著等紅綠燈的我,那我怎麼能不趕快來走跳一波呢!

這個位置根本是想要一舉攻陷中興大學、明德女中和興大附農的學生們! 不過我當天中午造訪時,發現信兵衛除了是網美、學生族群的最愛之外,也有許多成年人、上班族造訪 (看來這浮誇的賣點老少通吃)! 而我私心真的非常開心台中南區這邊也開了浮誇丼飯信兵衛♡ 那不然突然想要解丼飯嘴饞的時候不是要到被單向道包圍的北區創始店找一代目,那不然就是要到超難停車的東區新時代附近找二代目...😥😥😥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3).jpg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4).jpg

 

南區的信兵衛三代目承襲前兩家信兵衛的風格,濃厚的日式風格搭配鮮豔的手寫字體,讓這家日式料理充滿了活潑年輕的態度! 而高高掛的燈籠也讓信兵衛越夜越有存在感👍️ 信兵衛有室內和室外座區,室外座那酒瓶箱子堆疊起的搖搖晃晃桌子已經成為信兵衛的標配 (每次膝蓋不小心撞到都讓我超害怕會整個翻桌的)😂😂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6).jpg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7).jpg

 

信兵衛的室內坐位則是吧台座的設計,大約可以容納十五人左右。雖然我自己不太喜歡室內吧檯座壅擠的感覺,但我真心誠意建議大家,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很容易被蚊子叮的體質,室內有座位就千萬不要座室外  (我那天吃飯吃了多久就被蚊子叮了多久!! 完全被叮到生無可戀😥) !!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1).jpg

 

常常人滿為患的信兵衛,也常常各種混亂! 大家需要等待店員帶位才能就座~ 而在等帶位的時間裡,店員也會先給你菜單讓你了解menu。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5).jpg

 

信兵衛有提供熱茶和小菜給大家無限享用,餐具也是需要自取的唷。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9).jpg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0).jpg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菜單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2).jpg

 

三間信兵衛就是在不同的地點複製+貼上,環境、菜單都是一樣的內容! 所以如果你已經有造訪過前幾代信兵衛的話,來到信兵衛三代目就也不需要花精力去理解和適應啦👍️👍️ 信兵衛有逾十種以上的超級浮誇丼飯可供大家挑選,價格從三百多到六百多都有! 而光是一般的丼飯也有逾三十種的選項,價格則座落在超平價的一百出頭到四百多! 如果你想要吃生魚片握壽司的話,信兵衛絕對也是應有盡有! 另外你也可以加價99元和120元升級套餐。另外,大家不要錯過的小資訊是信兵衛有丼飯免費加飯的服務(點餐時就要同時告知)。味噌湯、小菜和麥茶也都可以無限續喔。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用餐心得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3).jpg

 

廢話不多說,趕快跟大家分享我們當天點的菜色!

 

◇加價990元升級A套餐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4).jpg

 

首先,先來看看我們加價99元的A套餐內容。 此套餐組合包含和風櫻桃鴨、40元手捲任選與鮮魚味噌湯。 手捲的部份可任選40元價位的手捲,總共有五種可以挑選。味噌湯的部份都是可以續的唷👍️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5).jpg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6).jpg

 

櫻桃鴨會拌著和風洋蔥與香鬆一同上桌,櫻桃鴨本人都是碎肉的型態( 還需要在洋蔥裡面探索一下才可以找到哪裡有櫻桃鴨 ),手捲的部份就是海苔+苜蓿芽+洋蔥+主菜。我覺得這個套餐沒什麼加價的價值,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平衡的是湯可以一直續碗。

 

◇特上盛合丼丼 / 360元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7).jpg

 

來到信兵衛就是期待這個料多到看不到白飯、料多到尖起來的畫面呀♡♡  這款特上盛和丼丼有鮭+旗+緋+鮪+紅蝦+星鰻+龍蝦沙拉+花枝+蝦卵+鮭魚卵+蟹膏+松葉蟹這樣超澎湃的海味內容✨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8).jpg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19).jpg

 

我覺得信兵衛的生魚片系列的丼飯爽度很高的原因是生魚片都很大片! 可以好好的感受到大口咀嚼生魚片的爽感😁😁 而且這款浮誇丼飯的生魚片種類豐富,味蕾上的感受一直在刷新,完全不會覺得膩。 而且無論是生魚片或是醋飯上都有充足的醬料來加持。

 

◇爆炸扇貝丼丼 / 300元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20).jpg

 

OK~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小顆的扇貝了 😂😂😂 這道爆炸扇貝丼丼有成山25~30顆的小扇貝、龍蝦沙拉、鮭魚卵和玉子燒末。不過即使它用一堆扇貝把它堆成塔,但扇貝就是好小顆呀,沒什麼爽度可言😂😂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21).jpg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22).jpg

 

我覺得無論是扇貝的調味還是龍蝦沙拉,整體口味都偏甜,所以膩感的產生勢在必行(除非你本來就口味嗜甜)。而且吃這碗丼飯時,山崩也是必然XD 想要美美的、桌面乾淨的品嘗根本是超大難題! 我私心比較不喜歡的是,不知道店家是不是為了追求那個猶如山丘般的醋飯的形狀,所以把飯壓得很緊實,雖然飯量爆炸多,但飯和飯之間都沒有空隙、快變成米團了,這點我覺得很不OK。

 


▶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整體心得

台中丼飯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目 (24).jpg

 

經過幾次品嘗信兵衛的經驗之後,我覺得可以吃的菜色就是生魚片(不要來戰生魚片等級啦~人家價格也算平價了嘛)和熟肉片的系列(上次吃了富士山爆牛丼丼!那個高入雲霄的肉片和生菜品嘗起來真的爽),其餘的話我大概是不會再做嘗試😂😂 我自己就是把信兵衛定位在平價又大碗的位置,雖然有些部份的質感真的不好,但偶爾還是會讓我想念耶~ 最後想要提醒大家,如果坐室外真的不要穿短褲或裙子,小黑蚊真的多到爆炸了!!!!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