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女裝 (1).jpg

大尺碼女孩圓潤的曲線總是容易給人甜美可愛的印象~但其實要胸有胸、要臀有臀的肉肉女孩們,根本是行走的人間胸器呀!!! 先感嘆一波謝謝大尺碼時尚越來越被重視,感謝設計師願意將設計做出大尺碼設計,讓我們有越來越多風格的服飾可以嘗試😭😭  所以這篇,我就要來打破棉花糖女孩即是可愛、只能甜美的刻板設定,和中大尺碼女裝就是無趣的陳舊印象,為大家獻上四套Poly Lulu可高冷可性感又不失質感的穿搭唷♡♡

 

 

 

 

 

 


ujoydiary_nametag.png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梨型身型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 給你一點小福利♡ ◇

  傳送門   ▶Poly Lulu簍空造型雕花滾邊短袖洋裝杏 L

大尺碼女裝 (2).jpg

有些性感賣弄得會被人側目,而有些性感則恰到好處👉️這件洋裝,就是尺度拿捏得剛剛好的那種! 總是氣質取向的 Poly Lulu這次竟然在甜美洋裝上開了個洞呀! 不過這洞到也開得恰到好處,再往下個一點點就會太展現長輩了,而這個鎖骨與胸部之間的位置,彷彿宣告著「老娘的確有料,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資格欣賞啦!」 

 

大尺碼女裝 (3).jpg

大尺碼女裝 (4).jpg

 

初想挑戰性感風格的棉花糖女孩們可以從這件洋裝入門! 它不失原本該有的端莊氣質,還額外幫大家點了一點性感加成✨ 所以不會因為太過性感而需要挑場合穿,實穿性這點我給過(小資女就是要買實穿衣著呀)👍️ 另外,它的版型也是很修身喔,高腰的腰線打造胸部以下皆是腿的視覺,而散狀裙襬也很修飾我這般的梨型身型大屁股喔。

 


◇ 福利就在出乎你意料的地方♡ ◇

  傳送門   ▶Poly Lulu桃心領綁帶挖背澎袖洋裝黑 L

大尺碼女裝 (6).jpg

 

這件一上架我就覺得絕對是必收款!!!! 特別是像我一樣,身體比例偏腰小屁股大的梨型身型女孩們,更是一定要入手。 直接瘦起來,不誇張!!! 其實我最近體重來到這兩年來的小巔峰.... 拍照前一天還吃了鼎王當晚餐,就在我想著完了穿搭照要慘不忍睹時,結果我那天穿這件出門所拍的照片,張張瘦得我要認不出自己!

 

大尺碼女裝 (5).jpg

大尺碼女裝 (7).jpg

 

這件的版型為A字還有抓腰間褶線,所以不只自帶腰身之外也完美修飾了我們的大屁屁♡ 領口設計也是我最愛的桃心領! 胸部的抓皺設計也可以有很漂亮的胸型喔~ 重點是,這件洋裝本身就已經如此完美了,它背後竟然還有小心機開洞啦 (我直接海豹式鼓掌)  這件洋裝還有附一條腰帶喔~ 但我更喜歡它整件洋裝俐落的感覺,所以拿來當領巾我覺得也好好看呢。

 


◇ 可鹽可甜棉花糖 ◇

  傳送門   ▶Poly Lulu質感雕花細肩帶傘襬洋裝 深藍L

大尺碼女裝 (12).jpg

 

這件的滿版蕾絲真的是難得一件的舒服♡ 一穿上就讓我有狂穿它出去走跳的企圖心產生!! 細肩帶的設計也讓我好想穿它去墾丁渡假喔!

 

大尺碼女裝 (11).jpg

大尺碼女裝 (13).jpg

 

有沒有發現我超注重腰線的! 梨型身型就要善用高腰來拉長腿的比例那不然屁股又大、腿又短,只會下半身更顯浮腫捏😭😭 這件洋裝也是我喜歡的小高腰設計♡ 細肩帶相對其他件洋裝是皮膚裸露度較高的一件單品,我覺得內搭素T的話整體會變得較為休閒、可愛 ( 我就說這件的風格可鹽可甜吧 ),但是如果搭配帥氣的牛仔外套、氣質的西裝外套,就可以有氣質又微高冷的氣場囉!

 


◇ 若隱若現是性感最高原則 ◇

  傳送門   ▶Poly Lulu點點露肩開衩長裙套裝黑 L

大尺碼女裝 (8).jpg

 

想要性感又怕露太多? 那就選擇這種會透膚的薄紗系列吧!

 

大尺碼女裝 (9).jpg

大尺碼女裝 (10).jpg

 

好啦,我先承認,我一開始會把這套放進購物車是因為它其實上下是分開、兩件式的 ( 花一樣的錢可以買到兩件,之後還可以自己拆開搭配別的穿搭,多划算阿👈️斤斤計算小資女上線 ) 😂😂 這套有甜美粉色和成熟黑色,我那時在選色時男友以秒速回答黑色(看來黑色或深色對男生來說還是有種性感魅力耶) ! 不過即使不提性感的部份,這個黑色真的是太瘦了!!!! 搭配點點花紋讓這套多了點俏皮的感覺♡ 搭配小白鞋或老爹鞋就有很棒的休閒感,搭配跟鞋的話直接去吃喜酒也沒有問題!

 

- - - - -

 

以上,就是我在Poly Lulu挖到的四件擁有性感魅力的絕美洋裝囉 ( 這幾件我真心覺得都好值得入手,超對得起價格的那種 )♡ 也是我覺得要出挑戰性感路線很棒的入門款! 不會過度賣弄但人家絕對不會是你為小女孩的那種穿搭😁😁 最後,祝大家都能穿上最適合自己風格的服飾囉!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