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 (1).jpg

又來到了這個無論是棉花糖女孩還是紙片人都熱得受不了了季節啦! 「哪裡涼快哪邊去」原來不是冷漠的語言,而是最實在的關心☀ 這麼熱的天氣裡多露一點皮膚是必然,但要怎樣小露肌膚卻又不失質感呢? 且夏季穿搭的學問不只是要穿得好看,更要穿得舒適呀! 所以這邊我就要跟大家分享三套Poly Lulu棉花糖女孩夏季穿搭囉!

 

 

 

 

 

 

 


ujoydiary_nametag.png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   三圍(公分):92 / 74 / 98

❤️梨型身型

❤️Poly Lulu服裝全身都是穿L

 


◇ 怕熱的個性小姊姊◇

  傳送門   Poly Lulu拉鍊設計短版細肩帶背心 黑L + Poly Lulu PS超顯瘦!個性刷破丹寧短褲 藍L + Poly LuluV 領開襟長版針織罩衫 米L

棉花糖女孩 (2).jpg

 

夏天少不了細肩帶小可愛的登場!顏熱時節牛仔短褲也從不缺席! 但是露這麼多,對於多肉的棉花糖女孩們來說好像太肉感了呀!! 沒關係,這時候就有請我們的好朋友罩衫登場囉!

 

棉花糖女孩 (3).jpg

 

有時候就想要穿得有點距離感,現在疫情升溫,有生人勿近的穿搭風格好像也可以協助保持社交距離(?)😂😂 

這件細肩帶小可愛材質彈性吸汗,我那天走跳完後完全沒有黏膩感,回到家脫衣服後才發現我整件小可愛早已濕透了👍️👍️ 重點是這件小背心前面可是一個貨真價時的拉鍊呀(是企圖引誘男友犯罪)♡♡ 而這件破得很極致確不做作、個性十足的牛仔短褲根本棉花糖網紅們人手一件 (大家所見略同的時候就可見這件短褲多有魅力呀)✨✨ 這款短褲版型有小A字的感覺,所以腰特別顯小。

 

棉花糖女孩 (4).jpg

 

最不缺肉的棉花糖女孩們如過露太多的話就會肉感爆棚呢🔥🔥 曝露太多不只很曬! 整體氣質也不夠高! 所以我挑選了一個來調和一下殺氣的柔軟米色長罩衫。這件罩衫不收邊的設計呼應了破褲那樣不拘小節的氣度,而且它穿起來完全很透氣涼爽,直接空降我這個夏季喜愛的防曬外套前三名!

 

◇ 怕熱的甜美小姊姊◇

  傳送門    Poly Lulu 拉鍊造型坑紋短袖上衣 紅LPoly Lulu 俏皮配色格紋修身短裙 可可粉L

棉花糖女孩 (6).jpg

 

甜美小姊姊也是會怕熱的呀☀ 但要怎樣露出皮膚讓肌膚呼吸又不失氣質呢! 

棉花糖女孩 (5).jpg

 

這一套呀~ 我發在IG限動就已經先被問爆一波了♡ 我調查了一下女孩們欣賞這一套的理由,有覺得這套氣質和復古感兼具而感到喜歡! 另外很多女孩們平常不太敢穿這麼鮮豔的大紅色(不過我說,這種大紅色超顯白的說),但是這套因為下身搭配了柔和配色的橘白格紋,所以調和了大紅色的高調感呀!

 

 

棉花糖女孩 (7).jpg

 

這件上衣又是一件拉鍊系列,不要說男友會想犯罪了,我看到別人穿拉鍊我也好想拉呀😍😍😍 不過這拉鍊的好處除了情趣(?)之外,還可以讓你打造想多V就多V的領口唷👍️ 我以前因為腿粗,所以完全不敢穿短裙,但是現在對短裙可是完全迷戀👉️可以打造個高腰線超長腿的迷人比例♡ 短裙對四支纖細的蘋果身型女孩更是適合呢!

 

◇ 怕熱的渡假小姊姊◇

  傳送門   Poly Lulu COMFY.P不收邊混織短T 白XL+ Poly Lulu 配色扎染細肩帶洋裝 綠L

棉花糖女孩 (8).jpg

 

說到夏季穿搭怎麼能不來點度假感呢!!

 

棉花糖女孩 (10).jpg

 

這也是一件棉花糖網紅們人手一件的超美洋裝✨✨ 夏天看膩了碎花嗎? 那這件仿彿油彩塗抹般的洋裝,肯定可以喚起你的新鮮感!

看到細肩帶的時候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會先眉頭皺一波,對於蝴蝶袖的我來說要這樣大肆展露手臂還是有心魔要抵抗😅 所以我們會搭配罩衫,或是內搭素T都很好看又充滿了安全感♡♡ 但是! 我個人在這個天氣是完全無法再裡面那穿衣件素T的 (熱爆)!! 所以我偏好在外面搭配一件寬鬆的薄長袖來遮擋手臂👉️最好是超級over size、大領口到可以變斜肩還可以小露香肩的那種 (我這次白T的尺寸就抓得太小了~)♡ 不過這件白T材時是真的很舒服,我有預感我這個夏天會很常穿它!

 

棉花糖女孩 (9).jpg

 

 

一件白T、一件洋裝就可以有這麼多種穿法呢 (再加把白T內搭在裡面的話就4種了呢)! 如果想要多一點悠閒感的話,可以把素T下擺綁起來,不只有更濃郁的度假風情,也會更顯腿長呢 (中大尺碼女孩就是要靠比例來顯瘦呀)!

 

- - - - - 

 

以上就是我不過度露肉但依舊可以小讓肌膚出來換氣的夏季穿搭囉!最近疫情嚴峻,穿搭這件事雖然現在穿不出門但依舊可以是關在家裡的小確幸呀♡♡

讓我們好好照顧自己,少出門、多戴口罩,每個渺小的我們都是一起守護台灣的大大力量! 希望我們一個也不少的、一起平安健康的不過這次疫情♡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