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尺碼川搭 (1).jpg

夏天就是要奔往墾丁感受太陽與海陽

在我們的國境之南就能擁有渡假氛圍

如果你也正在籌備你的渡假旅行

就快來看我的墾丁旅行穿搭

和超喜歡的大碼泳衣吧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6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2cm / 臂圍:37cm

棉花糖女孩穿搭

GO!

 

NO.1純色小露香肩穿搭

上衣: OB嚴選 2 Way素色唯美雙交叉荷葉袖彈性上衣

寬褲: Juicy Fatty 大碼牛仔寬褲

墾丁大尺碼川搭 (2).jpg

第一天因為舟車勞頓

所以選擇了好活動又舒服

以吸汗和好活動為考量的衣著

OB嚴選這件上衣很有彈性,超舒服

非常適合會狂流汗的國境之南呀!!

墾丁大尺碼川搭 (3).jpg

這件上衣有兩種穿法

除了可以一般穿當大V領外

也可以把領口下拉讓細肩帶攀在鎖骨

搭配素色的彈性布料

我覺得是件小性感卻不太賣弄的衣服!

而且他是素色的

平常也很實穿+好搭配!

墾丁大尺碼川搭 (4).jpg

這件寬褲牛仔褲

是我衣櫃裡最常穿的一件褲子了!

除了很寬鬆舒適之外

對於我這個愛穿高腰酪梨型體型來說

版型也對小腹修飾很友善喔!

 

NO.2 渡假穿搭就是有圖騰!

背心: OB嚴選 正反兩穿圖騰印花細肩帶拼接蕾絲雕花開衩無袖上衣

短褲: SHEIN 蕾絲花邊交疊短褲

墾丁大尺碼川搭 (5).jpg

渡假穿搭,就是要有圖騰啦!!!

最近買衣服迷上了可以多穿的單品

(覺得這樣可以增加那件衣服的CP值)

這件衣服也是正反兩穿

無論是領口還是蕾絲都有不同配製

墾丁大尺碼川搭 (13).jpg

因為我脖子短

所以我比較喜歡大圓領的那一面 :P

墾丁大尺碼川搭 (12).jpg

日常生活裡,雖然我較少穿細肩帶

但是這個背心裡面如果搭配個白T

我想也會是一種很可愛日系的穿法唷!

墾丁大尺碼川搭 (14).jpg

 

NO.3 綁帶比基尼陽光又性感!

比基尼: SHEIN 佩斯利印花繞脖上衣帶繫帶側比基尼泳裝套裝

墾丁大尺碼川搭 (11).jpg

終於被我等到夏天能用SHEIN買泳衣了!

平常逛SHIEN看到滿坑滿谷的

大尺碼泳衣

真的差點失心瘋,超想買來試試

不過我買了兩套,只有一套合穿

還好這套的花色和設計超級喜歡

一補我心中遺憾!

墾丁大尺碼川搭 (9).jpg

(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就是要帶著我的火烈鳥去亞曼達旅館玩水!!)

墾丁大尺碼川搭 (10).jpg

這套泳衣有很大比例的綁帶

但還好帶子之間的空格沒有很大

所以沒有什麼嚴重的擠肉狀況 

而且他的顏色很明亮夏天

很民族風的圖騰印花也超有渡假感

墾丁大尺碼川搭 (6).jpg

美中不足的是,它沒有什麼集中功能

細肩帶對大胸部女孩來說

應該也會有點吃力

但如果你沒有要講求托高集中的話

它依舊是一件好泳衣!!

 

NO.4 夏天裡的馬卡龍色女孩

上衣: 淘寶 撞色條文寬鬆百搭T恤

長裙: Orange Bear 素色綁帶雙口袋中線造型A字中長裙

墾丁大尺碼川搭 (7).jpg

夏天穿搭給我的印象裡

除了圖騰、印花、民族風之外

另外一部份,就是可愛的馬卡龍配色!

墾丁大尺碼川搭 (17).jpg

來到墾丁就想到海

我才發現我這次準備的衣服

十之八九和藍色脫不了關係!!!!

今天就成為粉嫩嫩的

藍色調馬卡龍女孩吧!

墾丁大尺碼川搭 (18).jpg

這件上衣如果自然垂下的話感覺太居家

既然來到墾丁

就讓我們解放皮膚給他露起來曬起來嘛!

所以把上衣打了一個結

弄了一個

絕對不許放鬆肚子逼死自己的穿搭

雖然必須長時深呼吸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輕鬆活潑感呢!

墾丁大尺碼川搭 (16).jpg

 

NO.5 府城裡就用沉穩的顏色穿搭

洋裝: OB嚴選 花朵盛開拼接荷葉裙襬美背細肩帶洋裝

內搭背心: Fatty Juciy 大碼質感極彈微高領無袖上衣

針織襪鞋: inooknit 極光中筒襪鞋

墾丁大尺碼川搭 (8).jpg

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寄宿台南

從活潑烈日的繽紛畫風一轉成內斂老城

所以穿搭也用了沉穩的配色

來和我最愛的城市對話

墾丁大尺碼川搭 (22).jpg

這件細肩帶洋裝除了花朵很氣質外

穿起來腰部也很修身喔

草綠色的柔嫩色調搭配咖啡色小高領背心

這件背心根本讓我穿一年365天了

實在太好穿又太好搭呀!

墾丁大尺碼川搭 (21).jpg

雖然一開始我很排斥露手臂

但是一但嘗試後

才發現,露手臂其實也不影響我生活

不影響我玩樂興致、不減損我歡笑熱度

那好像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呢!

墾丁大尺碼川搭 (20).jpg

這件顏裝背後還有的小心機

就是交叉的肩帶設計

私心很愛這種不起眼

但一發現會偷偷驚呼一下的安排呢

墾丁大尺碼川搭 (19).jpg

 

/

 

以上!就是我這的墾丁+台南旅行穿搭啦!

這次挑的單品在購買時認真挑超久!

希望不是只為一次旅行而購買的衣服

而希望是我平常生活裡

也都能穿的衣著呀!

所以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囉 ^_^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