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台南如此讓我著迷的原因之一,是人情味的濃濃溫度

而我們這次下塌的民宿,就瀰漫的像是一杯咖啡香那樣的人情味,縈繞在我的回憶裡頭 

 

 

 

 

 

最近心情有點差,而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要旅行

因此旅行變成我逃避現實的方式,但也成為我找回自己的儀式

 

每每,在想著這次又該去哪裡好呢~

卻又開始查詢查過幾百次的台南旅遊資訊,卻又不知不覺買了前往台南的車票

但是又讓我再度給了自己一個額度,一個探索一間台南住宿的額度

因此這次我帶上了療育心情最好的藥劑─ 閨密一枚踏上了我們的旅程,我們這次選擇了奇遇果民宿:)

 

 

 

 

 

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的旅行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

只不過有時候, 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 卻忘記旅行的意義 — 沃爾頓

1

我對於奇遇果的感受,就來自""這個字吧

奇遇果在民宿的角色當中想要提醒著你旅行的趣味本質,便是在異地裡與不熟悉的奇妙美好相遇這般的令人心動的事

在旅行的途中我們遇見各種族足以成為美好回憶的事件

而在這間房型設計的詼諧設計中他要在房間裡在讓你遇見更多的奇趣 

 

Joy以往尋找住宿都是在安平或海安路這一代,而這次到是第一次往台南是偏北的地方發展 :P

在日正當中時絕對是要到民宿裡躲一躲的!不過我們踏上了google map亮著紅點的街卻沒瞧見奇遇果的招牌

倒是一處好有設計感的玻璃牆面閃耀著日光而引起我的注意,沒想到這就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

2

踩著百年的紅磚,不僅是台南的百年靈魂更是老闆的設計創意

連那扇要進這空間必推開的門都隱藏著陰陽與生命之間的學問 

踩著具有乾坤意義設計的地面,是好親切的老闆夫婦等候著我們的到來!

 

諾瓦室內設計工作室的老闆立齊哥和noky姊夫婦倆是室內設計師,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工作室環境之時

可說是帶我們參觀多久,我們的尖叫聲就有多長~XD

讓我們意識到,似乎不小心闖進了一個不得了的地方因此立馬肅然起敬

不過老闆夫婦倆又親切到拉近了你和這個空間及這棟建築的距離

3

經營民宿成為需要大量腦力及心立的設計師夫婦倆思想的綠洲

一個足以片刻喘息而且還能成為來自各地的靈魂們的交集

所以我們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去營造了很多笑聲以及攤開我們彼此的故事

最後用超級可愛根本是隻狗的大白貓sunny結束了這一回合

4

5

 

奇遇果民宿的位置就在工作室旁邊,離花園夜市是騎車不出十分鐘的距離!

晚上去逛花園夜市逛到全身汗黏也可以很迅速的奔回家洗澡十在是超級爽快!

(而且騎回到民宿的時候買的消夜還不會放到冷掉也是一件很爽的事 :P )

 

要進入奇遇果民宿的話有著電子感應器把關出入的安全

浮水  

而我們趁著其他房型還沒有人入住的時候我們偷偷參觀了幾個房間 >////<

四人房型是個鋼琴的概念!甚至在房間裡還真的有一台鋼琴!

搭配著很高貴的紫色讓整個空間都華麗了起來

6

而雙人房的部分似乎就多了些童趣!

看著遇見綿數眠羊房間的設計不免讓人想要跟著看圖說故事!

像是在床頭上跳躍的綿羊們是否讓你想到了失眠時從小到大聽到的可以幫助入眠的那件事呢:)

7

或是走入遇見綿數眠羊一開門看見一隻毛髮直豎的貓咪,是否是因為你突如其來的開門而驚嚇到他了呢!

(我個人是超級喜歡這間的這個設計!感覺房間默默的跟你產生了種互動)

8

而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遇見春天Spring  (在網路上看就就讓我最喜歡的一間 >////<)

在設計上依舊略帶童趣但也不失成人品味,感覺很適合我們現在這個明明被逼著長大卻還是想當個小孩的心呀

9

11

一打開房門就可以看到白與好柔嫩的綠組合成這間房間的視覺 

這般的組合讓我想起了美女與野獸裡貝爾奔跑的那片長滿蒲公英的草原 :P

 

而在床頭,就有兩朵蒲公英正鼓起了他所有的翅膀,或許在今晚我的夢裡他便開始飛翔 :)

10

看了幾個房型之後覺得奇遇果的房間一致的特色就是 都 很 大 間 !!(應該有近十坪喔)

寬敞的空間更讓人能夠紓展開緊繃的神經呀是不是~~~

 

而春天這間的窗面也特別大,也允許更多美好的自然光灑落在我們躺在床上的慵懶身體上

好喜歡隔天一早醒來看見整間房間被陽光照耀得充滿著精神的感覺  >////<

讓我隔天一醒來也覺得這將會是很有元氣的一天呢!!!!!

12

房間內該有的配備也是一樣都沒少!而且衣櫃裡還有全身鏡讓我們女孩整個自拍到high翻過去XD

還有冰箱可以拿來冰前一天在花園夜市買的消夜以及夜晚小酌買太多的啤酒 :P

15

而這間房型最讓我心花怒放的,就是他有古典大浴缸耶!!!!! 

我們當天想說要去國華街找個小吃,疏不知從國華街一路不小心走到綣緯家附近然後又走到海安路來回走了好大一圈

之後去逛花園夜市幾乎要鐵腿了.......

這個時候可以在這樣夢幻的大浴缸裡泡個熱澡,真的是幸福極了啦 

 

浴室的部分是採乾濕分離的設計,把沐浴的濕氣留在玻璃門的另一側

而也一樣是走亮白路線的浴室也有著大窗,拖著陽光的福把這空間照亮得結白明亮

而夜晚則是可以沐浴在幽幽的黑色夜空當中 :)

13

14

短暫的台南之旅,我們第二日在溫柔但不逼人的陽光中醒來

房間裡舒適得讓我們捨不得離開這般的懷抱,瞬間沒有勇氣在闖入這秋老虎的撕扯當中XD

 

目前奇遇果還有開幕慶的活動唷!

只要9/6~11/6之間入住然後上傳臉書就可以享優惠唷~

祝三天以上還有另外的長住優惠!!大家快快把握折扣期間吧!!!

 

這次Joy和閨密的台南小旅行大成功囉!

你也準備好要和閨密來場小旅行了嗎 :))))

16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台南奇遇果民宿

體驗時間:2014.9.13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41巷20號

電話:0905-362000 , 06-2513133

粉絲頁: 台南奇遇果民宿

 

                                     [           店         家         資         訊         ]                                    

彩虹來了 /  把彩虹往身上穿!樸實簡約時尚!

小露台 /  來這裡挖回憶挖寶物吧!!

捉鳳凰民宿*邀稿 / 在另一處巷弄裡的死後重生

德商東興洋行 / 老建築老故事新靈魂

跳房子民宿 / 可愛三合院裡我已經忘記怎麼玩跳房子

夕遊出張所 / 來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顏色

漫步巷弄民宿 / 在小巷裡慢下腳步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