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相機:canon 6D + Canon N2

♥Joy是個很好養吃什麼都好吃的人(看身材就知道XD)~而我吃我想吃、玩我想玩、說我想說,所以姊吃的不是食物,而是人生呀!

♥【親身付費經驗】《廠商邀約體驗文》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3.jpg  

擁有攝影師及厚片部落客身分的U Joy,立致尋找浪漫、散播愛!

並以女孩獨特的細膩視角,讓你看見你的美麗價值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cover.jpg

要在來跟大家分享一發厚鬆餅啦!!!

耶怎麼辦~我最近就是真的對後鬆餅著了迷 >////<

所以好開心又找到台中一間值得跟大家推薦的厚鬆餅囉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傳說中的人生高峰25歲,當初一跨過那個門檻的時候還暗自竊笑唉唷無感喔

殊不知,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阿!!!

27歲的上半年,就讓我經歷了這27年以來最嚴重的水腫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 張惠妹,我要快樂。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自從結識淘寶買了那麼多淘寶後,該踩的雷也是踩了不少呢 (菸)

但這次新買了這家的衣服,讓我整個想要海狗式鼓掌阿阿阿阿

所以不寫一篇推薦一下,就太過意不去了啦!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能夠找到一間喜歡的餐廳或是愛上一首歌或是一部電影

把它當藥劑般的信仰然後在其中療癒

不覺得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嗎!!!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有時候,需要一個空間來和我們所愛的人們共度

有時候,需要一個空間來和破碎的自己獨處

這貨真價實的每分每秒每個畫面,這些「 時光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我覺得我的人生大概真的戒不掉甜點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 想要尖叫跑走 )

#好討厭夏天的黏黏膩膩

#在夏天穿到不舒服的衣服更討厭!!!!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