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豐腴的女孩們如糖般甜的

如棉花般柔軟的

我們是,棉花糖女孩


這是有關於八位棉花糖女孩的攝影展覽

挑起你心中的小鹿,是無關於身體尺寸的一件事 

一次讓你看見

專屬於棉花糖女孩的個性與耀眼

BEth A

小嵐 A

 

 

總有朋友問我怎麼常保對攝影的熱情

我非聖賢的,當然也有熱情被現實層面的方方角角給幾經磨滅的時候

但我發現

如果能將自己退為一個小我而望相這巨大的世界的話

小螞蟻如我們,是否能夠對這世界造成一點點良善的影響 ?

(小時候總懷有改變世界的夢想,而我是否能已攝影為媒介去撼動一點世界?)

 

於是,2013年的時候,我把那一年定為"浪浪年"

所以籌辦了流浪狗攝影展

2015年,我則把這一年定為"棉花糖女孩年"

因此,經歷了一年半的籌畫後,終於要在2016新年後以攝影展的型態跟大家見面了 !!

 

這次很榮幸邀請在這個世界裡努力做著自己的棉花糖們

讓我補捉這屬於棉花糖女孩的魅力與光彩

 

毛 A

言言 A

 

當這個計畫逐漸被廣為人知的時候

托這個計畫的福而認識了更多可愛的棉花糖女孩 :))

但也讓我更加感覺

在我們隨和、柔軟的外表下

還是隱約可以感覺得到那些被不友善的社會劃出的一道道傷痕

(就算是平常努力大笑的我,也不例外)

 

甚至有時後會讓我感覺

對於很多權利的追求,棉花糖女孩們會因為自己身上的棉花

而只敢求有不敢求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絕對絕對絕對是令人心疼的....

 

我們並不會因為身上多十公斤的肉而變成次等公民

但即使是這努力的表現寬容的社會也依舊不夠友善

 

有了這些美好的你們做為我夢想的基礎

更加肯定了這個想法和記劃必須落實的決定

不只是想要讓棉花糖女孩們肯定自己的存在

也想要讓這個社會了解我們一樣是美麗並且獨一無二的珍貴:)

 

 霏霏 A

波比A

 

這次邀請了八位女孩,來自各行各業

有大家熟悉的部落客

有正在打這篇文章的攝影師 XD

有個性的整人玩具店老闆娘

有為自己的身形感到驕傲的模特兒

有新婚的茶葉門市店員

有單純美好的甜美藥師

有疼愛毛孩的手作老闆娘

有笑聲爽朗的幼稚園老師

 

有熟悉鏡頭的女孩 也有純素人的女孩

希望藉由這次展覽能夠激起你心中那隻鹿兒的奔跑姿態 :)

 

裘米 A

我 A

 

 

最後,為大家附上棉花糖女孩的展覽資訊

FB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27232127338565/

(會不定時在活動裡更新策展的幕後花絮喔!)

 

=============================================

▨展覽地點: Pipe•牛逼館子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展覽時間: 2/25~4/8

▨開幕茶會: 2/27 2:30~5:30

=============================================

 

Joy將於過年後的2/27日 下午兩點半到五點半舉辦開幕茶會喔 :)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我的棉花糖女孩們也會出席喔!)

有來的話一定要來跟Joy打招呼喔~!

到時現場也會提共限量的人物小卡供索取 

如果開幕茶會當天沒有空的話也沒有關係

展覽為期一個半月,都歡迎大家去參觀喔!

 

快來和我們一同發掘棉花糖的動人閃閃吧 :)

棉花糖 A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