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部分的女孩的大部份衣物,有些只穿了一次、有些吊牌沒拆,送也送不掉、丟掉又太可惜....放在家裡佔體積,也害我們沒位置再買新衣(?) 

成山成海的衣物不是我們不斷捨離,只是真的沒有門路啊啊啊啊啊! 

我從以前就偶爾會去專門的二手衣店La Flea”拉福利二手衣挖掘好康寶物(衣服、飾品、鞋子、包包,都有喔!)♥

這次,到是我第一次要去給它估價收購二手衣呢! 二手衣不浪費還有機會換新衣服回來穿的感覺超好的啦

二手衣收購一直都是我部落格的熱門文章(看來大家都有這樣的困擾呀) 那我就來幫大家重點整理我這次的經驗🎶🎶

 

 

  #認識la flea 拉福利 ///  

la flea 拉福利二手衣交換收購.jpg

 

二手衣店在歐美日行之有年

不僅讓資源再被利用

對地球很友善之外

還可以用較為低廉的價格

滿足我們愛美的心換購二手衣物回來

和樂而不為呢

 

台灣二手店常蒙灰塵感讓人卻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二手衣物店家La Flea

有估價師和人員收購和整理!

所以不管是買或賣我都很放心!

在台中有福科店(近東海大學)、新光店(新光三越對面)和健行店(新民高中對面)三家店鋪

是難得的是竟然可以舊衣換現金

更有點數會原制

可以用舊衣換購點數再用點數購買二手衣呢!

 

  #laflea二手衣收購 ///  

la flea 拉福利二手衣交換收購4.jpg


🔰流程♡♡
整理好你的二手衣物→電話預約估價時間→到店估價→選擇要換現金(需要估價師有在現場)或是點數(可以馬上處理匯入點數到會員帳號)

(外縣市可以用郵寄的

詳細方式請參照此連結

 

🔰哪些衣物可以賣♡♡
衣物需有九成新
款式不能太標新立異
尺寸在M號以上
- - - - 
褲子、裙子、毛衣都沒有收!現在天氣轉涼了,所以建議來賣秋冬的衣服。春夏的衣服目前挑選門款較高、收購價也較差。

( 我這次帶了快20件,被退了大概快10件 )

 

2.jpg

 

🔰現金或點數♡♡
收購方式有分 #現金 和 #點數 兩種

現金:5元起跳,金額都少少的

點數:繼續在la flea購物用點數購物等同有半價優惠

 

建議大家不要抱著要回本的心態

抱著「 #清衣櫥竟然還有錢可以拿 」的心情

你會比較開心XD (如果真的想要賣好價錢那就用蝦皮吧) 

很多人問我建議用現金還是點數

我覺得如果你有想要在la flea繼續挖寶

用點數換半價是滿爽的👍👍

但如果你沒有要再買東西那就拿現金吧!

那不然點數放著到期太浪費惹!

 

🔰點數使用方式♡♡

點數最多只能折抵一半

不能全額抵扣

仍有一半需現金支付喔

 

  #整體心得 ///  

3.jpg

4.jpg

 

我這次用點數半價優惠220元

就買到超新的洋裝和耳環!

這爽度真的hen可以!

這樣的永續換購方式

非常適合一直想要讓衣櫥裡的衣物汰舊換新的人👍️👍️

用小小錢就可以環保愛地球

不浪費資源的

讓衣物有機會再找到愛它的人

而且還能清出衣櫥空位再買新衣(喂!)

感覺超棒的!

推薦給家裡衣物也爆炸的你們喔!

 

  

 
 
 
 
 
 
 
 
 
 
 
 
 
 
 
 

U Joy(@ujoydiary)分享的貼文

  # 店家資 訊 ///  

店家名稱:La Flea"(健行店)

消費時間:2019.1.18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176號

電話:04-22359533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0:00 週二例行店休

官網:[ La Flea" 拉福利二手衣交換收購 健行店 ]

粉絲頁: [ La Flea" 拉福利二手衣交換收購 健行店 ]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